close
 


  

  
 

 

今天來聊一下寵物用品及.....解釋

之前就沸沸揚揚「關於貓狗也會傳染武漢肺炎」

結果某國居民就直接把自己當年疼愛的毛孩子活活摔死 😰

我必須為不會說話的毛孩站出來,因為目前並沒有任何根據會傳染

最重要的就是日常保養好,不僅孩子清爽,別人看了也順眼

畢竟 附近鄰居是老人家居多啊!

除了資訊瀏覽不齊全之外,就連碎念度也跟著up

 


 

【 PetO'cera 】 積雪草護毛噴霧(敏感肌修復,無香味) 150ml $809

【 PetO'cera 】 貓咪專屬保濕修復霜 40ml $645 油膩棒狀out

這一組是最近用在貓孩子身上的新寵,而且是韓國來的呢~

 

  

 

因為人家剛好搭上官網最新的活動列車啦!

是不是根本聰明,買東西就是趁便宜啊

有些組合還蠻便宜的哦!便宜到可以說是額外加購而已哦!

 

IMG_1297.PNG

 

通常有同時養貓狗的奴才們就知道

貓咪本身很嬌貴,我都笑稱自己是貓系女紙 喵~~~

可能一不小心孩子就會誤食而中毒送醫

但是【 PetO'cera 】 可以貓咪互舔的哦!

多貓之家在使用時就會放心一點啊!不然隔離也很麻煩

  

 

———————————————

 

毛樂主意官網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毛樂主意

 

———————————————

 

 

 

即使已經說明安全無虞,但是我還是會多注意一點欸

畢竟瑞穗是被遺忘的鄉鎮,連一間寵物醫院都沒有啦~

平常胖多哥的例行檢查就是開車2小時到市區啊!

當然 人醫院也沒有!這就是我們堅持遲早要搬走的因素 QQ

 

 

  

但是這家【 PetO'cera 】 就真的算是很安全 很天然的貓咪保養品

而且還是獸醫師研製的配方啦!

全系列每ㄧ種商品都是運用天然植萃來修復🍃

當然 也符合EWG綠色天然等級成份規定哦!

 

⚠️ 這隻周潤花從頭到尾都一直躺著

聽說虎斑有豬的基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喵

 

 

  

尤其是因為氣候、環境、飲食所造成的皮膚困擾

【 PetO'cera 】 也會由內而外慢慢幫助毛髮健康

積雪草護毛噴霧就添加了維他命原B5、神經醢胺、玻尿酸、積雪草精華

當然 不只有這樣欸!都比我用的還搞剛啦~

除了利用植萃來做修護之外,還用我們主人不了解的科學力量哦!

長期使用下來就能做居家毛髮保健,尤其是光澤感也會跟著提升哦!

講一堆添加物 我是不太懂啦!!!有變票釀就好 🤣 當爸媽不都這樣

 

 

  

而且【 PetO'cera 】 護毛噴霧有兩種選擇哦!

一種是一般貓咪在使用,當然也有點香氣

而我選擇的積雪草護毛噴霧是敏感肌使用的哦!

不僅無香氣之外,也很溫和,不會有任何怪味道啦

光是 毛髮的柔軟度就蠻喜歡摸起來的感覺喲

 用了 星星  阿花  阿夢 阿球 都沒有人互舔掉欸

反而自己跑去曬太陽 😂 

 

 

 

話說 我最愛【 PetO'cera 】 保濕修復霜欸!

因為前陣子才幫胖多哥買一條棒狀的那種,花了將近400扣 😰

結果哥不愛東西在腳底的感覺,而且棒狀會過度油膩啊!

貓狗怎可能躺著休息啦! 😂 那次跟某商家購物的經驗就超差的

 

 

  

而這次【 PetO'cera 】 保濕修復霜就是乳膏狀的

除了無味之外,也沒有感受到貓咪有無法接受的刺激感欸!

如果家中的孩紙一直亂咬腳、舔腳就非常建議使用看看,說不定會獲得驚喜

而且也不會過度油膩欸,反而蠻好吸收的,免驚打滑啦~

我們還專程用兩隻啊!怕周潤花神經太大條 

⚠️ 這是專屬貓咪腳底使用的啦!狗狗要另外買比較妥當嘿~ 

      

尤其是皮膚容易有敏感問題的孩紙

我就蠻推積雪草護毛噴霧

不要再說「一直抓癢就是有蝨子」

當然 更不要頭套戴整天限制行動了啦!

這就是乖(喬)家貓咪群的日常保養 ❤️ 哦!

 

 

 

 

 

 

 

 

————————————————

 

毛樂主意官網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毛樂主意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