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來到密謀第二彈

反正我媽早就知道我「出頭」最多了啊

帶走是鐵定的事實啦!還真有自信 點假菸 🚬

     

    

繼上次把貓籠偷偷搬進來之後,這篇來到貓咪愛大便 💩

這也是貓奴們最殺腦細胞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光是那貓「砂」居然還有百百款,不就是那個砂而已,是多稀奇🤷‍♀️

一包2.5公斤 有原味及綠茶兩種口味哦逃給 來一杯多多綠

 

  

  

人家對「狗」 是很在行啦!

啊那嘿「ㄋㄧㄠㄚ」齁~~~~金傷腦筋欸!

聽說還分水晶砂?礦砂?木屑砂?紙砂?豆腐砂?殺殺殺

每一種當然都有自己的擁護者,但是同時多貓就更有差欸

最後 我選擇的是 【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

 

 

  

是說養著養著真的會出人命,要不是真的愛你們,我都霧煞煞了

喔不~~~~是培養出那~~~~深厚的感情

那天帶去結紮一直喵喵叫,結果那歪嘴雞還「揪毋甘欸」

🎵 目摳骯骯 心情叮噹 安捏

 

     

  

只能說根本養了一大群詐騙集團啦!

生前騙吃騙喝 死了還要騙眼淚XD 呸呸呸

而且人家還幫他們取名字哦!

像這隻阿咪也是密謀一號,超乖超溫馴超撫媚

  

  

這隻是喬妹很愛的球球(尾巴莫名奇妙只有食指的長度?是被兄弟姊妹啃了?)

 

  

 

這隻是 周潤花(用頭撞我害我差點噴飛)

 

  

接下來還有綺夢夢....

 

  

為什麼研究過後 我會選擇 【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

 

  

  

 

因為 【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豆渣製作而成的

當然可以直接丟入馬桶也環保許多,最主要還是 適合懶人

而且溶解速度很快啊,像我家那不夠力的馬桶也能輕易帶走!

這點就跟只能丟垃圾桶的「傳統礦砂」不一樣

就像影片一下子就沒了 疑?

 

 

即使「傳統礦砂的包覆力相當強,但是 人。家。就。是。懶。啊

難道都已經當鏟屎官了,還要下班後追著垃圾車跑?這也太歹命了吧?

 

  

 

但是 【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就集合了傳統豆腐砂傳統礦砂的優點

不僅可以直接丟馬桶也能維持一樣的包覆度

因為【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是破碎狀的

當然也能大方的跟垃圾車say goodbye 囉!👋

連自己都想大便在貓砂盆了

 

 

  

而且「傳統豆腐砂」跟「傳統礦砂」最大的差別就是:粉塵

不用擔心貓大人無屎一身輕之後,全家卻換來「風塵僕僕」「塵埃落定」

當然也不用太害怕一秒來到恆春直接「落山風」

因為 【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的「落砂」比其他材質「更少」許多

 

 

  

而且 【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算是高C/P貓砂,對我而言很可以

除了價格不高之外,用量相當省,表現又一級棒

不過 比起價格 我最注重的 材質

 【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天然材質

即使養到「腰鬼」也不怕貓咪偷吃哦!

 

  

 

你看 適應期真的就是這樣啊,即使知道那不是吃的也想咬看看

因為 【 Dope 超強貓砂 】仿礦型豆腐砂貓咪最愛的踏踏感

適應力也會比其他材質貓砂更快速一些

 

 

  

  

紙砂」「木屑砂」這兩種,其實一開始就有點被我排除在外了欸

雖然「紙砂」比需要分批到馬桶進場的「豆腐砂」方便許多,也真的零粉塵 👍

相形之下就無敵適合剛做完結紮或有傷口容易感染的孩紙

但是 but 「紙砂」也相對的對除臭度是很低的 

更別說現代小家庭的生活環境趨於狹小啊!

很容易聞到臭臭,算是有一好沒兩好的那種

  

至於木屑砂」光想像就會被out了!

如果貓口眾多也有雙層貓砂盆當然能試試

只是~~~比較適合隨時隨地都有家人可以清理的

因為木屑比較容易吸附水份,相對的也提高崩解度了 

這就非常不適合上班族或者雙薪家庭啦!

  

 

 

 

📱Facebook粉絲專頁:DOPE 超強貓砂

🏠 官方網站:DOPE 超強貓砂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