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超快的,現在也過元宵湯圓節也好幾天了欸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到 年又年 炮竹聲 聲~~~~ 俺忘了 😂

新的一年 祝讀者們平安健康、好好過日子、珍惜身邊的家人們

當然 要享受每一分每一秒就是先要有健康的身體

  

 

自從生病沒了聽神經、顏面神經之後,特別珍惜自己

光想像阿月來會不知道就好害怕啊~~~~

如果有天真的全身害溜溜,我想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

所以家人都會要我多注意,尤其是保養食品絕對少不了

畢竟有健康,才能看這美麗的風景及我的阿狗阿貓們呀!

 

——————————————————————————————

 

⚠️ 讀者專屬優惠2組1690

官網連結:達摩本草

 

———————————————————————————————

 

 

 

 

  像年前跑南部投票耗費兩天

我就攜帶這組【達摩草本】FloraGLO潤眸游離型葉黃素草本膠囊在手提袋中欸!

因為出門幾乎都是我在準備毛孩子的東西,然後喬妹準備我的東西 疑?

而且為了應變胖多哥臨時需求,都是自己要提來提去居多

有時 我都笑說「可以買個媽媽包了」啦!所以那天為了出門又差點擦槍走火 🔥

   

  

 

這也是【達摩草本】FloraGLO潤眸游離型葉黃素草本膠囊會讓人喜歡的原因 30粒/850 

只要薄薄一包就能吃一個月,不用東塞西塞還放不進去

就算到西方國家長途旅行也很足呀!!!

  

 

而且一天只要早餐或午餐之後吃一顆就可以了,多食無益啦!

既不傷本又能簡單保養,不用記著「今天到底吃過了沒?」

 

 

  

而且【達摩草本】FloraGLO潤眸游離型葉黃素草本膠囊成份簡單又天然啊~

像是美國專利金盞花游離型葉黃素之外

連花青素也大有來頭欸!!!👇

人家可是天然植物萃取的「雙效CG3日本專利黑豆前花青素」哦~~~

當然 還有女森最愛的保濕玻尿酸及蝦紅素耶!

 

 

  

最重要的地方是:

【達摩草本】FloraGLO潤眸游離型葉黃素草本膠囊專為東方人所設計的保健食品

因為我堅信東西方人的體質是不同的,當然需要的保健食品也會有所差別啊!

而這組的團隊成員是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員所組成

連HACCP及ISO這種安心認證都有通過哦!

 

 

  

就連吃全素的朋友們也能食用啊!

因為它是植物鹿角菜膠啦,不像一般的膠囊都是動物膠質所組成的

除了 走的是漢方草本的路線,也無添加化學物質及西藥成份哦!

當然 不管家中成員是吃葷吃素都不用分開購買啦!是不是很省?

 

 

  

   

人家要趕快吃午餐和【達摩草本】了啦~~~收工 👋

 

 

  

 

——————————————————————————————

 

⚠️ 讀者專屬優惠2組1690

官網連結:達摩本草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