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你今天吃蔬食了嗎?

如果一開始還是無肉不歡?或者一個月只能吃一次無肉餐?

只要試過了,我也會說「好棒棒」欸!因為你有努力過了啦!

  

 

最近被疫情搞得人心惶惶不安啊!

而且前陣子看臉書還傳出金門海邊漂流的死豬驗出非洲豬瘟?不只真假?

其實也不只是疫情欸!連四大不調都一直出現啊~

大地總有一天是會告訴大家👉我不舒服了 是不是又太負面了一點?😂

 

 

  

2009是我重生的年份,也是食用鍋邊素的開始

一直到喬爸2019離開後,我開葷了!!!🤣

因為我需要更大量的蛋白質,讓自己復健的肌肉快快硬起來

希望快快好起來 快快自由行動 快快回到以前當野馬的時候 蝦毀啦

但是 看了狗友長期分享之後....

只要吃對食物,即使需要,也能少量吃肉

甚至是一餐裡只有一兩口,也能為大地一起努力哦! 💪

 

 

  

我自己就是請喬妹去全聯搜刮一些高蛋白又容易烹調的食材

不然生意人真的沒有太多時間料理自己的餐點啊!

像最近的心寶就是【富源成豆皮】哦!連吃鍋也可以欸 

偷偷告訴你:只要品質夠就會越煮越好吃,而且還有濃濃的黃豆香哦!

如果你也是愛吃這類的豆製品,那絕對不能錯過本節目哦!XD

 

 

 

——————————————

店家資訊:富源成食品 - 台灣豆皮世家

電話:(05) 5864-635
 
 
———————————————

 

 

因為【富源成豆皮】連我們這種偏遠地區的居民也很方便買啊!

巷子口的全聯就有了,當然 還有這邊很缺的大賣場也有啦!

 

 

  

偷偷說一個到底多缺:

我家有貓,有看過部落格就知道「周潤花」他們 花花不是發 安捏

但是飼料不是本地超市買的,店員還問我妹怎麼沒去超市買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小到這樣啦!據說全鄉只有1100人左右 怎麼扯到這裡啦?

 

 

  

【富源成豆皮】除了好買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包裝、衛生及非。基。改

最加分的特點是:【富源成豆皮】角螺跟油皮都推出新包裝了啊!

是很衛生的100g裝的真空塑膠盒裝哦!

而且 2/4-2/20 全聯100克裝的角螺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這樣一小盒也能小家庭一餐就能吃完啦,不用像市場一次就一大包

這種經過油炸的食材絕對不能多買,因為很容易出現油臭啦!  

 

 

⚠️ 接下來這影片是媽咪自錄的愛心,也是她想念的媽媽味 ❤️

菜名是杏鮑菇燴角螺,無敵殺白飯哦!非常適合發育中的孩紙

即使阿母會手抖(從年輕到現在都會),但是不放也太不孝了啦!!!

然後 錄完才想到有自拍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歪腰🤣

 

 

 

尤其現在疫情持續延燒,真的越少人摸過越好!!!

最好就是一出廠就包裝完善會更加分許多啦!

 

 

  

而且【富源成豆皮】腐竹是180克的夾鏈包裝欸

像吃鍋食材多樣就可能吃不完,只要輕鬆就能完成封口的動作

不怕沒綁緊會受潮或出油膩味哦!

 

   

 

當然也不用擔心會因受潮壞掉或軟化,這點還蠻便利的囉!

喬妹就直接煮砂鍋魚頭 對 是砂鍋魚頭哦!免懷疑 咬手帕

 

  

 

而且 我們也直接添加【富源成豆皮】腐竹進去吸湯汁而已

這就是腐竹最好吃的方式啊,因為它適合會吸湯汁的烹調手法 (不適合乾炒)

而且 【富源成豆皮】品質管制都很優質欸

除了不油膩之外,也不會聞到濃濃的油耗味哦!

歪嘴雞就超愛的呀! ❤️❤️

 

 

  

來~~~~~~砂鍋魚頭食譜在這裡

湯底備料方式如下: 洋蔥一粒切條➕蒜頭五顆拍碎➕開陽一小湯匙➕炸扁魚一小湯匙➕沙茶醬➕大白菜一粒切段,就可以啦!

湯底步驟:熱鍋加一些油,接著慢火炒香洋蔥、蒜頭、開陽、扁魚都一起炒軟 炒香

接著就能加入一鍋水煮到滾,煮滾之後加入白菜,讓湯頭滾出味道加入鹽、糖。 湯頭就好了

  

   

 

不過 我最喜歡的原因就是:

【富源成豆皮】除了每盒都放入脫氧劑之外,連封面包裝也有清楚標示欸

  

 

那可是菜市場沒有的哦!連是不是非基改都不知道的呢!

就連我弟要注意的過敏原都有寫出來啊!金甲有夠貼心的呦~❤️

  

 

這次【富源成豆皮】的砂鍋魚頭是咱們還沒出名的喬妹獨家提供食譜的哦!

希望媽咪們都能簡單方便出好菜,然後孩紙天天吵妳煮飯飯啦!✌️ 

See you 下次見

 

 

 

 

 

——————————————

店家資訊:富源成食品 - 台灣豆皮世家

電話:(05) 5864-635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