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母親節快來了 你有先做蛋糕市場考察了嗎?XD

千萬毋湯黑白馬 花錢又討唸

其實 原本預計三月底到四月一日會回台南掃墓啦!

然後下午時段又北上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做回診 嗨 陳醫師哇來啊~~~~

結果又因為疫情持續延燒而停止,畢竟現在納骨塔都是室內麻~而且大節日欸

再說 現在醫院也已經夠忙碌了啦,所以這個月就不添亂囉~嗯哼

  

 

說實在的 我還在想出醫院大門後,要去哪裡把身上衣物通通換掉欸

畢竟車上還有胖多哥跟歪嘴雞(我媽)總不能就...這樣吧? 🤷‍♀️

雖然這個月不出遠門了,​​​​​​但是?那個?我?

人家已經訂購伴遊甜點了捏~~~扭屁股

只能說你們賺到一篇樂天甜點視吃了啦!挖鼻孔 

偷偷告訴泥:只看一半就可惜囉~ 真的 無比豪吃

 

 

  

這家是上次在看樂天搶眼新店被燒到的哦!剛好有888折百

不然樂天市場有上百家甜點店欸,我哪知道能下手哪一家啦?

而且還有那個每週特定299免運的活動? 細蝦毀?

說實在的.....那個光思考就能花上大半年了 我處女 我寡斷

不過 最重要的當然是:選擇性多,可以同時滿足口味不同的家人啊!大家同意嗎?

像我家那廚師喬妹超級無敵挑嘴!!!而且口味幾乎跟歪嘴雞相反XD

不吃芋頭 不吃紅蘿蔔 不吃太甜 不吃太苦 ??? 是不是根本整人?

  

 

 

  •  

  • 店家資訊

  • ◆Monteur 夢甜屋洋菓子店◆

夢甜屋官網店

夢甜屋樂天店

 
客服服務時間:9:30-12:00 13:00-18:00
客服電話:02-2721-8220
 

 

  

 

但幾勒~~~一直這家這家?到底是哪家? 😆

總之想吃甘甜又軟綿綿的蛋糕,就...金來跨家 撥髮

就算暫時去不了日本,也能先嚐嚐日本甜食來撫慰受傷的幼小心靈哦!XD

 

  

【 樂天市場 X Monteur 夢甜屋洋菓子店 】是這次挖到的新寶

哦不對 不對 ~ no no no ~ 應該說是「老品牌新登場」啦!

「老」台北人就知道啊!妳確定妳要用「老」字?🤣

之前就在SOGO開過忠孝店,更接著與三商合作而累積大量的死忠粉絲哦!

「它」就是風靡日本60年歷史的【 Monteur 夢甜屋洋菓子店 】啊!

 

 

  

人家 當年可是一位難求欸....

即使後來選擇全部的門市都做休業儀式,但是也有一大票粉絲等著回歸哦!

不過 休息一年半之後再度登場,它們不走實體門市欸!

而改到日本樂天市場進行網購,畢竟在一級戰區真的太累太苦了啦!

 

  

生乳卡士達泡芙

這個是歪嘴雞最愛的口味(卡士達)

據說榮登日本超市超商泡芙類第一名長達17年哦!

而且也是當年門市中最熱銷的熱賣商品之一 😋

 

  

像生乳卡士達內餡就是日本職人廚師們,先將生乳做「低溫殺菌法

先說一下小知識:因為住在牛比人多的瑞穗很容易取得生乳來煮火鍋

請拔拔麻麻記得這裡啊:生乳沒殺菌處理是「不能」讓孩子們飲用的哦!容易瀉肚子

  

 

 

一般殺菌方式有高溫及低溫2種 ✌️

高溫容易破壞牛奶本身的風味,甚至一不注意就整鍋都燒焦了

所以職人們使用的是「很搞剛的低溫」也就是手動慢慢「拉」 安捏

而且 煮好之後,再利用小銅鍋慢慢熬煮,一直到我們吃到的濃厚卡士達醬哦!

    

 

  

原本想說這種泡芙殼應該會很軟爛?不然就是硬到門牙會斷?畢竟冷凍過

或是餡料也很少吧?畢竟連現烤的都沒把握能做到好吃?!結果 我錯了 我錯了 

餅殼算香脆,不會過度軟爛或令人作噁,是我們女紙宿舍喜荒的口感囉!

而且內餡超飽足、超好吃、超香濃,就如雪花冰一樣超滿足,非常適合夏天

阿乖以前就常吃豆XX啊!因為冷凍後的泡芙有著冰淇淋口感

只是市面上真的好難找欸~結果這次意外發現這家也可以 ❤️

 

  

因為我們是收到後就立刻冷凍啦!退冰20分鐘之後就像冰淇淋一樣

但是不刺激啦!因為一接觸口腔就化開了啊!我只能大聲說 老饕必收 👍

  

 

 

閃電巧克力泡芙

這口味是我最愛的,通常同一家甜點店要同時滿足我們三女紙是很難的啦!

因為歪嘴雞很挑很挑巧克力甜點,舉凡太苦太甜通通會被打槍啊~

 

  

 

可是 吃過【 樂天市場 X Monteur 夢甜屋洋菓子店 】 就回不去了!

苦甜巧克力我超愛 超愛 超級大愛,一點苦澀的抗拒感都沒有哦!反而順口

這組可是蟬聯日本銷售冠軍長達19年哦!可以說是日本不可或缺的定番品~

這個也必收🤣

 

  

 

北海道生乳紅豆銅鑼燒

這個是第一個開箱的,整個無敵厚實又飽滿,完全看不到一點點空虛哦!

而且紅豆泥不乾口、不硬牙也不甜膩,搭配很鬆軟又彈牙的鬆餅皮根本就是「幾霸昏」💯

 

  

 

再加上冷凍過後冰冰涼涼的雙層奶油內餡,真的無敵清爽又消暑,完全不膩嘴、不死甜

如果...有機會是必吃款,因為這也是人氣商品唷!可以試著買一輪 🤣

 

  

北海道生乳香草蛋糕卷

這個超適合夏天的啦!無敵順口、飽嘴又消暑

而且這組是唯一能吃到蛋糕體的欸!當然要順便打個分數啊~

因為有的店家在點心方面是真的很厲害,可是蛋糕類就很雷(可以講嗎? XD)

  

 

 

【 樂天市場 X Monteur 夢甜屋洋菓子店 】家的蛋糕體算是濕潤又不油膩的那款

而且搭配上最厲害的生乳內餡也是清爽又能吃到冰淇淋口感,但是真的不甜膩欸

因為原本內餡就很強,這點毋庸置疑,稱不上非常非常好食,因為這樣就太誇張了啦~~

但是是會令人一直懷念的味道,難怪死忠粉絲這麼多欸

尤其肚子餓了就會自動開冷凍那種,算是......經典中的經典囉!

( 中間是冰淇淋哦 ❤️ )

    

 

  

 

 這篇甜點是將近半年來遇過最好吃的一款,說風靡日本🇯🇵60年也真的不在話下欸!

如果再有多餘的扣打或趁特價,我還是會回購補嘴洞 🤣

尤其這次是冷凍室溫退冰20分鐘就開始品嚐啊~

聽說又與冷藏的口感(中間的生乳)是不一樣的哦! 荷包哭哭 QQ

而且歪嘴雞也吃的很開心很開心😃只要能滿足她就夠了.....賀 收工❤️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