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到「營養飲」就關視窗,我會揍你 會鄙視你

而且這篇可是非業配的欸 XD 完全出自本姑娘的內心深處 ~ 疑?

 


  

千萬不要以為營養飲品就是不方便行動的朋友或者老人家的專利

no no no 搖手指 事情不該是這樣發展下去的

因為這樣會被笑俗啦!時間在走 知識要有 要跟的上時代啊~撥髮

 

 

  

其實~~這組是爸爸在世時,很好的老朋友送的啦~ 我都跟著「代表 代表」一直叫

因為4月初有個連假啊!得知我們沒回台南就全家出動到花蓮了 係不係金感動?

連小時一起出遊過,又已經出社會的孩紙們也通通到場哦~ 痛哭牛替

 

 

  

原本提個伴手禮說要送我,我也沒注意多看幾眼欸

因為去人家家裡拜訪,送禮物很正常啊!挖鼻孔

而且歪嘴雞有云「在客人面前看禮物是不禮貌的行為哦~」

 

 

  

一直到看見石英爺爺(?)的廣告才發現「是現在很夯的營養品」欸

聽說也是看廣告買的XD 看來電視廣告的影響力還真不小 🚬

所以 不寫出來對得起千千萬萬的各位嗎?

而且看完也能少走許多冤枉路麻~丟某? 快來看我拆台?XD

 

IMG_1430.JPG

 

  

三友 營養獅安體素鈣友力強護營養飲

 

這組喝過之後跟某牌的流質營養品完全不一樣哦~

因為是適合奶素的朋友直接口飲的,沒有添加任何的糖份,所以真的是無糖的

 

  

 

既是很順口之外也很香濃,不會膩嘴到停下手欸,反而榖香味很濃厚

頂多...只有穀物本身的香甜度而已,不像安X如此甜膩哦~

 

IMG_1431.JPG

  

還記得當年剛開完腦時(半年開3次)

在加護病房(ICU)也是直接用鼻胃管灌食的

我當時有插3管-

鼻胃管(這個要抽出來會像被揍鼻子XD,灌食用的)

尿管(這個確定知道尿尿會抽出,為了「尿尿的感覺」我痛哭)

呼吸器(這個最不舒服,尤其是喉嚨會卡卡的)

 

  

說實在的:安X會把甜度拉這麼高,就是因為~~~

「沒有把甜度拉到極致,需要灌食的病患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喝到流質食物了」

如果有曾經被灌食的經驗?那你一定會懂我的意思!!!

但是真的適合?就見人見智囉!🤷‍♀️

 

  

因為只有夠甜膩的營養品才會有所感受「食物已經流動到哪裡」?

那種已經屬於動彈不得的「食物」而不是一般人的「營養補充品」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歸類囉~不過回家也沒有喝的意願也是真的欸

原本阿汝師也以為很甜膩,一直被我洗腦才敢試試看營養獅

    

 

  

因為石英爺爺推薦的「營養獅」是屬於:

已經頭腦清醒並且可以自己輪椅行動的病患,或者是正常人的「日常補充品

像是添加葡萄糖胺「購股逃」之外,還有雙專利的「膳食纖維」及「葉黃素」欸

即使直接當飲品也很方便就能做補充啊!

尤其歪嘴雞這種熟齡族,重點是:「真的不甜膩,即使天天飲用也不會想抗拒」呀~

  

 

 

而且而且~~ 光這一系列居然高達五種不同的選擇欸

像是甜度 配方 功效都不一樣,即使探病也很大方、經濟又實際哦!

 

  

後記: 

其實我自己對這類的營養補充品很有高度濃烈的興趣

因為我很少很少外出,除了家人忙碌之外,顏面麻痹也很容易畏光

如果沒有習慣多做額外的補充?說實在的也真的不行  至少有喝有波畢🤣

 

而且這個【 三友 】營養獅安體素鈣友力強護營養飲是屬於「特纖」配方

很適合有卡卡問題的阿汝師來促進腸道蠕動及增加飽足感XD 

 

  

當然 阿乖也說過欸這類的飲品跟保健食品一樣

沒有長期投資是不可能馬上有感覺的啦!

畢竟不是仙丹也不是農藥啊!哪有馬上見效的?

更別說捨不得花錢就只喝初一、十五的阿公阿嬤囉~

對了 五月底就是喬爸對年,我已經準備一箱(8入)要送我阿嬤~哼

唯有把自己照顧好,全家人才會放心,因為那更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

 

IMG_1429.JPG

 
 
 
 

 

 

 

 

 

  •  

ღ廠商資訊

除了各大藥妝店均有販售之外,也能直接網購👇👇👇

【 三友 】營養獅安體素鈣友力強護營養飲這裡買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