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1.JPG

 

嗨嗨 我是阿乖 莫名其妙刮中五百的阿乖 XD

對 好運到連等蚵仔包也有錢掉下來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486.JPG

 

事情係這樣的~~~惦惦聽我說明一下

因為在瑞穗比較靠山一點,不是外界說的「靠海」並沒有喔喔喔喔~搖手指

不是花蓮就依山靠海啦!而且瑞穗是花蓮的南端

就算要去最近的七星潭也得開車兩小時欸 更別說宜蘭😂

如果想吃很新鮮的海鮮,我會建議你到台東的成功漁港

因為那個阿汝師也常自己騎車去吃

也因為之前一直唸想吃蚵嗲,想不到從來不太自動回我的阿汝師,居然有聽進去欸~😱

 

 IMG_1485.JPG 

 

不然我家歪嘴雞可是很怕蚵仔的海口郎鹿港人唷~~~

尤其很肥很軟的那種,她是連碰都不碰的挑食鬼,所以...是不是很歪嘴?🤣

然後就在等蚵仔包時刮中五百扣啦!!!也剛好殺時間啦~不然那人潮多到...很可怕

當然是愛繳公益稅的歪嘴雞買的XD 我是捨不得的小氣鬼,而且500也直接私藏🙃

 

IMG_1482.JPG

  

來~~~~後來才知道這家上過食尚玩家欸!!!

到底人潮會是好吃的保證?還只是噱頭?讓我們一起看下去~~~遠目

 

IMG_1483.JPG

 

 

到底阿春是噱頭還是美食?人潮擠成這樣比咱的阿明更誇張,而且是太陽超大的下午,不是黃昏或晚上欸

 

  

 

也因為我很想吃蚵嗲,尤其是王功的某家,吃過就看不中其他的「同儕」🤣

只是...那是一位阿貝買的欸,就算要買也要問位置,還頗尷尬啊啊啊啊~何況沒聯絡

不然那家的蚵嗲真的很好吃也很肥美,連他們在地人都只吃那家欸

    

  

最後 我家那超帥又像阿Ju的親弟說「去東石也可以,別跑這麼遠」

免期待 那帥哥是資訊業的,不可以隨便曝光,比調查局人員還嚴謹啦!XD

 

IMG_1484.JPG  

 

後來直接到「東石阿春小吃」那人潮超級可怕的啦~桌子還排到人行道欸

位置也在東石漁人碼頭外圍而已,很多外地遊客都是吃完再到漁港逛逛及放水唷!

 

IMG_1480.JPG  

 

話說 他們家的福袋蚵仔包算是有夠特別那種

因為第一次看到是福袋樣的呈現方式,真的很大一顆哦~很大一顆欸

如果是內用?我會建議要請店家分切

因為...全家分食就好,不然自己吃一個會很飽 

除非正在訓練大胃王?!🤣 而且他們賣的品項還蠻多的

    

 

他們的調味算優質,不是電視報導過就很容易雷的那種 你知道的麻~挑眉

雖然蚵仔包的蚵仔個頭不算超大(像生蠔)那樣

但是很敢放很敢灑也是真的,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完全沒有一點空虛狀唷~

尤其靠近漁港的海鮮就是新鮮、便宜又最當季,再加上酥薄的外皮,真的是有喜歡的

只是小小的遺珠之憾就是沒吃到烤鮮蚵啦~因為少數服從多數~扭屁股

而且最特別的地方是「裡面還有一個半熟蛋」這樣才賣50扣欸 光想就飽對吧?!

⚠️可以多點幾個烤鮮蚵給腦公,明年重遊此地會.....多一個XD

 

 

 

 

後記:

 

或許我真的被養到嘴太刁?!他們不算是會專程跑去吃那種,能講這樣嗎?哈哈哈哈😂

但是....有去東石會是優先的口袋名單之一,真心不騙的那種 ❤️ 不然「專程」也太誇沾了,而且~如果愛吃海鮮?或想遛小孩?也很方便就能到漁港,不用跑來跑去,因為在漁港也有大大的停車場及遊樂設施,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甚至我會建議你先把車停魚港的停車場,然後在散步出來吃就好囉~  ⚠️最好把小孩遛餓再出來更棒XD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貪食喬-叫我阿乖 的頭像
    貪食喬-叫我阿乖

    喬の頻道-光頭女神向前衝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