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瑞穗小鎮不知道晚餐吃什麼?

走~~~~已經住五年的老饕帶你去吃比主產品更厲害的麻辣鴨血

意外發現 這家已經很多人寫了欸😨連要拍空景都讓阿汝師站馬路很久XD

對!!!我很壞!!!這篇連假後才敢放出來,不然就換我沒得吃了 撥髮 

本文為:常常吃的自購文 🤣


 

  

人家說瑞穗有多少名店之類的,而我為什麼最推薦這家天下第一辣?這種麻辣鴨血我家巷子口就有了XD 幹嘛專程到瑞穗還吃這個?當然就是「料多味美又便宜」🤣 啊不然勒...而且我都想好了,就算要搬走的前一晚?我也要買一碗當回味唷!雖然瑞穗的合菜都很有水準,但是小家庭真的不划算也點不多QQ 但是這個會讓你很滿足,而且不怕ㄧ攜家帶眷出門就會大失血唷~ ⚠️名店不等於合口味 撥髮again

 

  

 

說到價格就超好笑的,我一直記得是70塊,結果才60扣欸!!!

是不是根本比台南某家名店的冰淇淋更便宜?XD

 

 

  

當然 不要以為「原來你的程度只是便宜就好」?

歐~不 搖手指 便宜哪能滿足美食家啦?我是誰?我有這麼膚淺?

你知道他們的料多豪撒多敢放,一碗可以讓兩位大人吃到超飽!超飽!超~級飽!!!

當然更別說是一大一小啦~因為可能吃不完唷~

而且而且可以客製化「辣度」欸!!!這個就厲害了吧?!是不是金感心?!

 

 

  

因為他們家都是熬製很久的湯底起鍋之後,才依照客人的需求加豆瓣醬

通常我都是買小小辣度的麻辣鴨血,然後回家之後再「自己加飯」

⚠️⚠️ 這是重點更是眉角,務必筆記

 

  

 

而且是天氣再熱也要吃(握拳)🤣

通常這樣我可以一次吃掉兩碗,相當於一週的飯量XD 沒錯!!是一週

因為我就是那個不愛吃飯的屎小孩 挖鼻孔

 

 

  

而且他們一碗的料很多很足!很多!又很滿!!!不用每逢月底吃便當🤣

像超吸汁又超入味的臭豆腐一定會有,其他就是無生味又入味的高麗菜

當然還有軟嫩嫩、無腥味又古溜古溜的鴨血及滷到乓貢貢又肥滋滋的小腸 激動握拳

然後打到這裡換我餓了?到底誰說這工作很爽???

 

  

 

但是~~~~我最近不能買這個(哭倒)因為那個胖子在減肥(表姐10月結婚)

加上每次看到這家的麻辣鴨血都會大失控啊啊啊啊啊~

最近一次...就是上次感冒狂咳還吃完一整碗,然後隔天再看醫生 囧

拜託拜託 感冒喉嚨痛的🤣先忍耐一下嘿~

   

  

 

 

後記:

 

這家是除了我家之外的愛店 🤣 真的是可以試試看那種,而且CP值很高很高

然後 不可以太誇張,不然我妹會等很久,請記得胖子不耐等 🚬

文章就到這裏囉~~~話說下次來寫我家會不會太跨沾?扶額

  

 

 

 

  •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一段29號(車站外)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二休)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