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跟著在地老饕遊員林 極光森林

看是要在嫁一次(?)還是直接拋棄腦公(?)都歡迎預約下次結婚新場地哦 XD

尤其是簡餐式的用餐方式可以飽到天靈蓋,回家大。便。大。不。完 💩

重要的是:連一隻狗都雙手畢恭畢敬(?)的端水伺候欸

整個厲害到~~~~即使17:30才從市區下班也要衝過去啦!

 

本文為:謝謝金主🤣 讓小女紙的天靈蓋吃到超飽

  

 

員林極光森林丨其實這家已經是超火紅的打卡餐廳🍴就連手殘者也能隨便拍隨便美,而且極光森林有著超厲害的兒童遊戲室,即使帶著小朋友也能安安靜靜吃頓飯(想讓小孩在C區遊戲室玩耍,可以問櫃台能不能把用餐桌次也安排C區,因為隔壁桌就是小孩在裡面,大人隔著玻璃門用餐,不用顧著唷)!!!不用氣到想打昏他/她,當然我最建議甩開破壞氣氛的小屁孩,然後小夫妻倆直接來享受百萬美景,如果不怕被騷擾(?)還能滾一下超有氣氛的帳篷區哦! ⚠️有大大的停車場免煩惱

 

 

 

  

對於出門很不方便的殘障而言,第一印象就是極光森林的便所XD

在這裡我必須誇一下屁一次:「他們居然有殘障好出入的殘障廁所欸」

真的是無敵感動狂扭屁股的那種

而且殘障廁所不止超乾淨唷,就連奇怪的味道及尿騷味也沒有,可以在裡面放空一下🤣

 

 

  

當然 你一定會說這強調幹嘛?🤣 我知道 我知道

因為殘障廁所很少人會用呀,有的都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

可怕到像幾年沒去掃過那種,如果有使用嬰兒推車的媽咪們就會懂我的意思啦!

當然 更別說一般餐廳會花錢額外設置這個,畢竟一間抵三間🤣地很貴貴捏~

而且極光森林最貼心的設計是:有著尿布台!!!尿布台!!!尿布台哦!

即使上廁所放個包包也很方便呀~不用直接放地上,也不用擔心地上有___🤣

 

 

 

  

⚠️ 哦~對了!!!極光森林的位置是這樣的,算是比較偏遠一點

如果遇到小巷子不用以為開錯路,因為真的在巷子裏,而且是最後面🔝

那一路上大概有2-3家類似的主題餐廳,生意都很好很好很好

極光森林最厲害的就是:不只有著免費的最高點夜景之外

他們也有乾淨又漂亮的辦活動的場地欸!!!是不是很適合再結一次

就連餐廳也好好吃!很敢放! 幹吶免成本的那一種 🤣

⚠️ 當然 人多的時段可能要等一下唷!因為都是現煮的啦~

🔻 姨丈的看起來也很好吃欸 🤔

 

 

 

  

 

餐點丨抵消150扣,12歲以下免低消!!!最建議家長跟孩童點「燉飯」共食,因為無。敵。澎。湃。會飽到天靈蓋啦,而且給的燉飯超級多的,完全不小氣,可以說C/P值超高!!!超高!!!無敵高!!!

 


  

極光森林的餐點有「炸物、飲品、鍋物、飯食、燉飯、義大利麵、披薩及飲品」

我個人最推薦「燉飯跟披薩」「燉飯跟披薩」「燉飯跟披薩」

因為很好吃,所以務必強調三次!!!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超好!!!超讚!!!超不雷!!! 扶下巴

光是那燉飯,我就吃掉1.5週的飯量了欸~

⚠️可以讓店員看這個是什麼 🤣 因為是阿汝師點的 🤣

 

 

  

然後點餐時務必睜大眼睛,因為有附餐啦!像阿汝師就沒吃到甜點啊~

像我的燉飯跟飯食都有附贈好好喝的冰紅茶、炸物點心、湯品及超邪惡又很飽的甜點

反而不是很建議點鍋物,因為只附贈紅茶及飯,有點不夠划算呀~XD 美和 🚬

 

 

    

然後披薩是手工現烤的,雖然要等一下啦,但是很值得很值得欸~

因為 極光森林的披薩是薄皮的那種,整個外皮又香又酥脆,口腔豪不寂寞唷~~~

而且6吋還比連鎖店的好吃又便宜阿~我可以衝著這個再去一次XD

⚠️ 上坡是姨丈推我的,難怪他吃很快,一定是被操餓了🤣 人家才43捏~扭屁股

 

 

 

  
 

 

缺點:每次出門最困擾的問題就是「我可以不吃不尿」而講喪氣話,骨子裡還是想當正常人呀!!!雖然家人會說被幫忙又沒什麼啦!!!但是...心苦蝦郎災XD

 


  

對!!!再怎麼厲害還是不可能面面俱到噠~

因為極光森林是類似山坡地那種,所以會先到達停車場在一路走上去

第二區是室外活動的場地及百萬夜景帳篷區

第三區才是室內用餐的美麗玻璃屋(毛孩子可以進去,記得當優質主人坐裡面一點)

所以 歪嘴雞只能推著輪椅氣喘喘的走上去,又累呼呼的後退下山

下次有機會再去,就可能會害怕這個問題,因為生病的人最不想麻煩別人啊啊啊~🚬

⚠️雖然有媽咪幫忙也是種幸福 🤣

 

 

  

  

 

 

 

  •  

🔻極光森林在這裡🔻

地址:員林市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電話:04-8369939

營業時間:平日 17:00-23:00

假日11:00-23:00(週一休,只做晚上的XD)

寵物可丨奶蛋素可丨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