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這個是送給自己生日月(9/8這天)的小禮物

對!對!對!就是找理由送自己的禮物,告訴自己「今年你辛苦了」

女人呀~就是要學會愛自己,因為會一直疼惜你的只有自己而已!!!

男人不可靠,只有自己不會跑是金句,請筆記 🤣

 

  

忽然發現越講越遠 🤣 快跳回來主題! 🤣 ㄕㄟˋ凳礙

還記得當年「米思酷奇」只是一家在鳳山的無名工作室而已

然後大家(包括我)都被年獸麻拍的側面照抓走

就是像這樣🔻讓我默默支持3年當小粉絲唷!

 

  

但是 人家現在已經超超超紅了欸!!!

那天忽然(?)想吃,才知道已經排單到10/15之後了 😅

據說都被中秋檔期及婚禮禮盒包走了啦!他們還有接彌月

而且他們家很堅持(?)很挑惕(?)的都要現做現出貨

即使到店面硬盧也沒東西能給你喔,別白跑一趟啊!

    

   

然後人家當年就是看上這個餅皮!餅皮!是餅皮!

對!只是那塊皮而已XD 但是酥、香、薄、脆一次擁有欸~

於是~那個~默默追3年!所以 你們看完也逃不過我的魔咒 magic

      

  

   

寫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我有偷拍幾張

 

miss cookie 米思酷奇 塔皮
   

   

當年 我被迷走的就是他家的塔皮!塔皮!就是塔皮!

原本聽到要等到10月中(?)才有貨

我真的只能鼻子摸摸轉到蝦皮逛逛其他家的名店

只是~這種東西又不便宜,我就沒有亂下手了啊!

而且花錢又被歪嘴雞打槍會奇摩子很美送🤷‍♀️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真心無法接受「堅果塔皮厚到比蛋塔皮更厚」

「像很乾的曲奇」「沒有餡的餅」「沒有邊吃邊喝水會被塔皮噎屎」

 

最後只好「臉皮比塔皮厚」的拜託小編

「有減單在賣我一盒」「隨便品項都好」「因為我只想補嘴洞」「很久沒吃了」

然後~~~以上通通不要學,因為會把小編逼走😅

  

 

 

然後 光塔皮單吃就很好吃!很酥脆!很奶香!

尤其烤過更酥脆!更滋潤!更順口!

強烈建議「減重的女紙可以吃他家的堅果塔」啊!

  

 

 

miss cookie 米思酷奇 內餡 丨這盒有最經典的四種—堅果夏威夷豆塔➕養生堅果豆塔➕腰果豆塔➕杏仁巧克力塔

 

杏仁巧克力塔

 

  

 

這個是我最愛最愛的巧克力口味,然後在市面上超少見的

而且米思酷奇的巧克力是高純度的那種

不過 不會苦到難入口啦!是屬於苦甘啊~苦甘那樣

非常適合愛吃甜食又怕胖的女森止嘴饞XD

 

  

因為他們可是不加糖的健康甜點

然後第二個原因是「你看過杏仁是滿滿滿豪撒的巧克力塔嗎?」

是不是跟免費的一樣?是不是?是不是?激動敲桌貌

然後店家有交代「要把刀子加熱會爆漿」「會大噗滋

結果真的好好吃好誘人🤣還記得當時我在跟某廠商line

難怪要等好久好久好久啊~點假菸 久到孩子都卸貨了(?)

 

  

 

 
堅果夏威夷豆塔

 

  

 

這個只能說 米思酷奇到底有賺頭還是窮忙啦?

雖然不是業配,但是也要寫清楚,這是態度問題 😅

其實是豆子的脆口度及香氣都跟以往不太一樣啦!

乍問之下(?)才老闆只用「澳洲進口的夏威夷豆

然後豆塔的上面,淋了薄薄的一層蜂蜜焦糖,說有多誘人就多誘人啊!

 

  

養生堅果豆塔

 

  

 

忽然想起一點「他們家是真的堅果填滿滿」那種

因為阿汝師很愛吃堅果塔,所以買過很多雷品就是...

嘿丟系「堅果只有表面有,其他是餅皮加高加厚來裝180」

這個我喜歡,堅果酥脆又好吃,而且不會太硬口,即使牙口不好的也很可以唷!

 

  
腰果豆塔

 

 

   

這個放最後就是好怕會硬口😅因為人家牙口不好咩!

結果真的才不會咧!連咱家假牙歪嘴雞都很可以啦!

因為他們家的腰果烤得酥酥香香脆脆的,而且也只有一點蜂蜜來做調和

如果愛單純一點的孩子們,一定會喜歡腰果口味的!

 

  

 

  •  

米思酷奇手工烘焙 Miss Cookie Bakery Taiwan

營業時間:10:00-19:00(週日休息)

地址:83060高雄市鳳山區立志街160號3樓

電話:0931-812-173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