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2.JPG

 
次兩種不同類型的玉里人氣早餐報哩哉丨在地饕客的人氣推薦丨甚至當地居民還穿著睡衣就來早餐店報到是怎樣?丨勞工族最愛的早餐在哪裡你知道嗎?夾滿滿料的燒餅你看過?丨想知道專業廚師偏愛哪一家嗎?真的趕快看這篇丨玉見的饅頭皮冷了居然還是Q嗲嗲😱😱
 
 
 

IMG_1854.JPG

 
 

單純自己覓食 110/1/8 的食記

今年中上赤柯山務必衝餒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IMG_1866.JPG

  
  • 玉見包子專賣店粉絲團在這裡一律是現揉現做的唷~
  • 地址:981花蓮縣玉里鎮仁愛路一段276-1,在玉里慈濟醫院急診室斜對面
  • 營業時間:6:00-18:00
  • 推薦口味:東河肉包、酸菜包、竹筍包、玉里包

 

 

玉見位在玉里慈院急診室斜對面(停車場附近),

因為...是看完眼科要開車前才看見的😅(搔頭),

停車方便,店門口就有空地可以停車,連看醫生的都來借停😊

而 會引起注意就是...玉見的人潮不是超多在排隊等候的那種,

但是 至少我們在內用區看20分鐘都是一個接一個沒停過餒!!!

  

 

 

更何況那幾天就是寒流一直報到啊(玉里啥密謀,老人家最多),

就連原本想推薦的那家無名包子也沒開(在老舊房子中的小攤子),

所以 會專程出門就為了一顆包子是不是真的無比神奇?😂

  

 

IMG_1872.JPG

 

然 他們的「包子」個頭是真的不大,大概就一個成年女性的手掌寬而已,但是正常女生(我妹就不正常,因為她連吃兩個)絕對能吃飽又吃爽就連隔週(專程吃新興)咱家歪嘴雞也指定買玉見的包子們回家當早餐,而且饅頭皮冷卻之後居然還是Q的餒❗️不用擔心從台東到屏東也變成硬邦邦的足球XD 只是...Size偏小就是了!

(超愛滿滿有芋頭塊又綿密的芋頭包)(酸菜包在客家莊常常看到,滿滿的酸菜包少許肉餡點綴,不會過酸,還帶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唷!)

 

 

IMG_1869.JPG

 

而且 有大大自助式的內用區及廁所,說是當個中點休息站也不為過,

不過... 雖然料足又調味棒啦,但是連我自己也覺得「有強到必要寫出來嗎?」,

一直到... 回家後的畫面都是這個、都是這個👇👇...然後現在回想根本折磨啦!

(原本真的連我都自問自答「是不是該寫?」後來想到畫面就...其實我只是阿汝師邊拍邊吃讓我看一眼而已餒)

 

🔻下面這段很厲害🔻

 

人稱肉包達人阿汝師來補充:玉見的肉包必推,雖然老闆「扛棒」寫著東河肉包,但是我跟你講玉見賣的東河肉包比東河賣的肉包更加優秀,我就是敢說啦,阿汝師可說是肉包達人🤣,不是因為會做肉包,是因為很會吃肉包,鹿港「阿振肉包」、「東河包子」、鹿港「老龍師肉包」、巷子口賣早餐的肉包、路邊賣的肉包、冷凍食品的肉包、阿汝師真的是無不涉略😅,但是玉見的東河肉包來比較也真的不會輸欸,好吃的肉包一定要有什麼,不要說好吃的肉,好吃的麵皮(好吃不能當第一名),阿汝之見解好吃的肉包一定要有「湯汁」,肉打的緊實、新鮮、含水量打進肉餡裡誰能跟有湯汁的肉包比!(千萬不要跟歪嘴雞一樣膚淺:菜包有冬粉?難道菜包有肉XD)

  

 

IMG_1868.JPG

   
 
 
  • 北方早點粉絲團請按我👈無敵激推
  • 地址:玉里鎮大同路239號(在市場停車場附近)
  • 營業時間:05:30-10:00(賣完就沒了)

 

 

 

因為阿汝師沒吃早餐就想揍人,更何況玉里超多美食的,都專程來了,怎麼能跳過...,

所以....她二話不說直接開進市場,然後看到「北方早點」就立刻指吃這家❗️❗️❗️(我還傻呼呼問她吃過嗎?)(可是很暗欸)一直嘀嘀咕咕快煩屎她😅

然 一直到這次要寫文做功課,才知道「玉里屬於舊眷村」「真正的老味道就跟瑞穗一樣敢放、豪邁又便宜」,

 

 

像這套夾料的燒餅才30⁉️如果想夾油條買空燒餅也才15⁉️而且內用的熱甜豆漿是一碗公欸❗️真的別再以為玉里就是玉里麵及臭豆腐了啦!厲害的多的是咧~🚬 (我光喝到豆漿就秒決定回診再次回購!因為很香純是真的,不會有一種假假的口感

 

IMG_1873.JPG

 

IMG_1867.JPG

 

難怪用內發現...常常看到穿著睡衣?頭髮根本沒梳的?直接跟腦闆娘要買一套(話說 我最懷疑那個嘴是有沒有刷?🤣)

 

IMG_1853.JPG

 

烤的酥酥的、膨皮的燒餅,如果硬要一個缺點來挑惕就是:燒餅如果是熱的就好了(誰叫你七晚八晚去吃早餐)不過 人家北方的燒餅,可是連溫的都能跟千層餅乾一樣酥脆啦!

不然 說真的 這家完全完全沒有任何裝潢,連內用燈光也是睡覺時那種暖光燈,

可以說 如果不是常客根本不可能注意到,不過也相對證明「能讓在地人喜歡到現在是一定很有實力的」

而且 生意就是真的無敵霹靂好,頂多就是賣四小時就沒了!!!

 

 IMG_1874.JPG     

  

然 即使跟我一樣胃沒開不吃固體早餐的,也能買回家當下午茶餒,

因為燒餅的層次真的真的很足又有嚼勁,

但是又不會嚼到嘴酸欸,反而該酥脆的地方一樣有,

不會因為久放就軟趴趴,甚至酥酥的地方還能吃到「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

更威的是....「除了主菜之外,還在燒餅裡夾蔥蛋是怎樣?」「老闆真的會賺?」

⚠️櫃檯的玻璃櫃有一盒一盒的配料,單選一樣都是30摳,可以多選➕內餡(有個阿姨硬要➕蛋➕蒜香四季豆➕酸菜➕油條🤣)闆娘謙虛的拜託客人油條另外裝好嗎?笑翻過去😄

 

 

  

  • 劉阿乖想說話(推薦眼科醫師)

這個是自己很想寫出來的文字及紀錄,

因為...就算醫術高明,但是不把聽障病患當個體就是不Ok 不ok 不ok,

尤其是不限制病患人數,就等於4小時是看200個,這品質會好到哪裡?

 

然 因為是初診,也沒有預料這位醫生是怎麼樣的個性,

我只知道還難掛號成功,原本還私下說「好像有限制人數欸」「蠻大牌」之類的....

當然 更清楚知道她的專長是視神經,而且很夯又是總院來的,所以 非掛不可XD

但 ...一進診療室之後,我主動先拿預打的讓醫生知道我的狀況及不適的症狀,

  

 

 

而 醫生「卻」馬上主動走出位置,甚至坐輪椅病患的旁邊,並寫字筆談!!!

看過 這麼多醫生,這是第二位這麼用心對待病患的醫師之一(忽然發現該掌嘴),

說真的哦... 我非常感動 非常感動 非常感動!一點名醫的派頭都沒有喔~

反倒是非常細心又溫柔,害人家曾經愛上一秒😅XDDDD

她叫 陳南詩 ❤️ 是個很棒很棒又用心的女醫生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