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6.JPG

 

其實這只是私下開箱實測的優格飲啦,主要只是劉愛買沒買很痛苦,更何況鈔票在手慾望無窮(掩面),再加上過年前中都吃太好,以至於....幹嘛告訴你咧🚬

 

IMG_1978.JPG

 

主要是群組的群友一直在買一直在買一直在買,雖然才入群不到半年,但是每星期都有人買欸,最重要的是「最後都是一拖拉庫也不會沉」,然後我腦波很弱就跟著喊+1,而且最好奇的是明明保存期限才18天,但是一直說不夠也太誇張了?

 

IMG_1997.JPG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然 因為這年代用網址就是有人會大高潮升旗典禮啦!

所以。。。附上群組吶喊截圖以示證明(撥髮)

只是 這個真的有推薦餒,連我偷喝歪嘴雞的草莓口味還被罵😖

 

IMG_2001.JPG

 
 
 

▪️知覺優格飲

 

IMG_1980.JPG

 

 

基本上我不會講到太深入啊,不然又被誤會是業配,而且這家已經生意超好 好嗎?是要配個什麼鬼膩🤣(回正題)

話說 雖然當下是腦波弱,但是這次真的有做功課喔(撥髮),不然沙勒亂亂買又買錯=會被唸,而且也不是1、200塊而已(是怨念多深)

 

IMG_1977.JPG

 

 

▪️我選最方便最懶惰最好開的優格飲,其實就是有料的優酪乳,不是優格罐或著優格杯之類的,因為我家的人兒們非~~常懶,而且是一般的旋轉瓶蓋,不用撕鋁箔膜,像阿乖手濕濕就有開封障礙的很方便...不過這也是唯一的缺點欸,畢竟還是一次性的塑製品❗️

 

IMG_1986.JPG

 

▪️20瓶這組以小口之家應該很容易達成,因為天天喝一瓶也消很快,何況正常是2瓶咧~~

▪️四種口味的人工熬煮果醬(藍莓、草莓、芒果及覆盆莓)而且優格底無額外添加糖份

 

IMG_1981.JPG

 

▪️菌種是歐美發酵乳最重要的保加利亞菌及嗜熱鏈球菌,另外還加上法國四種菌株,像是乳雙岐桿菌、嗜酸乳桿菌及鼠李糖乳桿菌(這個做功課就有),當然這個到底有沒有?這我不知道欸,但是喝完心裡有感&屁屁也有感是真的(掩面啊~)更厲害的是它有益生質唷,不然吃飽跑不動也沒用咧~~~(攤手)

 

IMG_1982.JPG

 

IMG_1985.JPG

 

▪️合作購物群主可以拿到一瓶不到70的價格,不過知覺蠻多活動的,可能隨時都不一樣啦,正題是;雖然跟超市買2組兩入的差不多😅,但是成本都在啊!是要便宜到哪去,更何況是真的有吃到藍莓皮的真水果XD

 

IMG_1983.JPG

 

 

不過 後來等待期有新功課發現,知覺優格飲的熱量跟一般的不一樣餒(會標示在瓶子背後)

因為它們是添加純乳啦,跟一般添加「奶粉」或A+B+C的熱量算是高一倍左右~

但是 (就是那要命的罷特)人家的熱量是包含人工熬果醬的總熱量欸,不是單純只算優格唷~(差點心臟跳出乃)

話說 之前廣告倒立也不會掉那個...每百克121大卡是要嚇屎誰?

因為咱家阿汝師就是看「優格」兩個字就會買的那種,所以...要買之前請多補充知識囉!以免花錢又傷身~(茶)

 

IMG_1992.JPG

 

在這邊順便奉上之前做的功課 優格什麼時候吃? 因為不是所有優格都等於適合想苗條的女紙啊!光是有「式」跟沒「式」就差很多,要先看自己的目的是什麼才好唷~

像我 我自己的本意就是希望阿汝師可以不用天天蹲到卡麻氣,把小肚肚搞好才是重點,而且賽賽不出來只會更ㄉㄨㄚˇ摳呆 

 

 

IMG_1987.JPG

 

然 我家那個挑惕又嘴賤的天秤座表示「很可以」而且酸度甜度都很剛好,蠻好入口的~小盆友的接受度應該蠻高的

而且偷偷告訴你:她居然上工前會自己去冰箱拿來當早餐餒,真的不用3請4拜託唷❗️❗️❗️

連我明明準備睡午覺還被挖起來說「好喝欸」😅 不過 我只知道我想揍人欸,整個fu都不見了啊....

尤其那歪嘴雞一到貨就試喝,然後邊工作邊拿來拿去,我就偷偷幫她喝光光啦!結果還被罵咧 喔耶

因為齁~她們倆太酸會罵就算了,就連太甜也要唸,更別說鹹到讓她飆血壓的,就像福X檸檬柚子優格就被念慘了

謎之音:雖然花錢只要她們愛吃就夠了,只是 怎麼背脊涼涼覺得以後每個月要買.....🚬

 

 

IMG_1984.JPG

 

 

知覺優格官網

👇以下是臨櫃門市大整理👇,因為花蓮沒有門市,就算有也離瑞穗很遙遠😅,所以我算是錯誤示範,因為一次就買20瓶🤣 還好這次沒踩雷,而且最會嫌棄的歪嘴雞也蠻愛的,不過...我喜歡不一定你會愛,很建議到家附近臨櫃試看看,喜歡再找購物群買特別價就好囉!呀逼🤘

▪️重信旗艦店(高雄市重信路373巷50號)總店

▪️高雄夢時代B1知覺櫃位

▪️新光三多B2知覺櫃位

▪️新光左營B2知覺櫃位

▪️台南新天地B2知覺櫃位

▪️南紡購物中心B1知覺櫃位

▪️遠東百貨板橋中山知覺櫃位

▪️高雄漢神巨蛋Jason超市櫃位

▪️信義A13遠百知覺櫃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