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6.JPG

 

這篇是網羅國外2種知名耳機Sudio Nio及Apple Airpods ,而且蘋果牌弟弟妹妹都有入手,不過在價格上就相差至少就要3張藍色的(Sudio Nio NT$2,380/Apple Airpods NT$5,200),難道真的越貴越好....?丨不同前端工具要搭配不同耳機你知道嗎?丨想知道用過之後會不會後悔?那一定要繼續看下去.......(歪頭)

 

 

撰文-劉阿乖、阿汝師。拍攝-阿汝師。

 

IMG_1958.JPG

 

 

👇節目一開始先來個貼心小知識

 

因為阿乖不是理科的女紙,然後對3C也懶得研究,甚至是根本也聽不懂❗️

但是如果你看到這裡就「那你幹嘛寫?」「寫盒子就有的業配?」那你就小看了...嘿嘿

偷偷告訴你:乖弟本身就是做硬體工程相關行業的,連台X電也是合作之一咧~~

不過  也因為懶得了解啦,所以我弟我妹(阿汝師)在講什麼那台筆電優點怎樣?還是哪台手機畫素怎樣?這台車性能怎樣?其實我也沒興趣知道,當然...我相信一定大部份的女生都這樣(叼菸 again)

簡單歸納就是「大型前端工具要選大型耳機(像藝人身上裝飾的那種大型耳罩);而小型工具(手機)就選有線入耳式或無線入耳式的耳機,因為通常在室內空間又離不遠(10公尺那種),其實小型耳機就很夠了」❗️

尤其常使用筆電的啦、或者是當空中飛人的...,我會建議你直接選「藍牙」;而如果是有在運動啦、健身啦,或者跳芭蕾的....還要搭配「真無線」最安全!(有線繞脖的非常不推薦)

當然一定有人問 選錯會怎樣「當然不會怎樣啊!傻孩子」只是花錢又傷肝傷腎傷身體而已.🚬.

哦不~~~是聲音容易失真,然後麥克風之類的很容易燒壞,接著又多花一次曼尼 😅

 

IMG_1957.JPG

 

 

▪️瑞典Sudio藍芽真無線耳機& AirPods 

 

 

IMG_1965.JPG

 

這個Sudio是工作認識的瑞典品牌,但是...真的一用成主顧吶~(撥髮➕發四)

偷偷告訴你:我家那從不上鏡的弟弟本身就是科技人,很懂這種東西,甚至還說也沒比蘋果差很多餒~

而且 咱家的阿汝師最喜歡的就是「只要購買的3個月內註冊型號在官網上,就能享有3年的保固時間」當然 不可以自己「人為故意破壞」哦~~(茶) 

還有還有那原廠的清潔組也是很重要,貴鬆鬆的那牌沒有這個東西,有朋友為了清潔還買蝦皮的清潔組,結果搞壞了充電艙~~天啊

因為一般藍牙耳機或蘋果耳機的非人為保固期都是一年左右啦,而且價格又貴不少,將較之下 Sudio Nio 的CP值反而高很多,而且願意提供到三年還蠻佛心的咧XD 

不過...對我而言,我更在意「 Sudio還有提供30天內免費退貨服務」這條服務欸❗️

 

因為「不管是退貨還是保固期限內的維修,也不分是台灣本島抑或是台灣離島,一律皆可安排新竹物流親自前往免費取貨」(奇摩子癢央)是不是該快來一點尖叫聲? 因為我自己就超討厭退貨或維修就要自己付運費那種,很像又被坑一次啦(激動敲桌貌)!🤘

 

 

IMG_1968.JPG

 

對!!!Sudio跟Airpods一樣是IPX4防水等級,不僅能避免雨水、汗水還是口水(?)破壞耳機...當然...也不用太擔心放桌上被退冰的冷飲弄壞了❗️(因為咱家阿汝師就是常做這種蠢事)

再加上內外側雙麥克風設計能過濾不必要的背景雜音,不怕看🔞連阿母都聽到咿咿啊啊(疑)

 

IMG_1969.JPG

 

話說 臉書的置入也太強大了....,莫名其妙5、6家耳機廠牌跳出來是要逼死誰啦!

然 貼心阿乖真心研究後也沒啥差別欸,畢竟要是分享貴又差也不好意思咩~

我只能表示「沒說出來會下地獄啊啊啊啊」因為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啦!像我就捨不得一次買很貴的

 

IMG_1963.JPG

 

▪️買就贈送充電艙 ,不用額外加購

▪️充飽電持續工作時間20小時 ,不怕聽得正爽就「收」

▪️耳機背後有吸磁,就算是散仙也不會兩邊東奔西跑找不到

▪️四種顏色隨你挑,我只能膚淺的告訴外貿協會「墨綠很可以,質感超好的」

▪️四種不同耳翼 ,管你耳朵深淺粗細都能用

▪️價格中等,C/P值算高,就算小資預算不多也可以

 

 

IMG_1967.JPG

 

然 每個人要求的不一樣啊~以這個價格其實已經很夠很夠了,而且整體也跟Apple的規格差不多

而下一段就是針對音質專區,可以說只要阿汝師一出手就會...Hen厲害🤣不認真看很可惜,而且還堅持要我做表格咧~

 

IMG_1970.JPG

 

音質每個人耳朵的敏感度不同,如果說音量以10是最大聲來計算,大概Sudio的10是Airpods的6

當然~~~如果要給出差別,除非你的耳朵真的真的很敏感,這樣就能覺得Airpods的高低音頻很清楚清晰;反觀sudio的也能說算是很清楚,但是...就不算到「非常」清晰...

不過 就像前面說的「先決條件就是音量已經是不一樣了,所以 當然也會有所影響」

因為一二個人的感受不一定是有差別,所以我們網羅了一個好朋友(迷路姐)感受一下,迷路姐說其實感覺不出來兩牌耳機的差別,唯一不同的是一樣是音量的感受,AirPods 最大聲不會聽到環境音,Sudio Nio的最大聲依然可以感受到環境音。

阿汝師的感受跟迷路姐是一樣的,但是依照清潔組、已經設定好按幾下可以有什麼作動(雖然他牌也能作動但是用過的人應該知道,這些作動都沒辦法隨心所欲)、價格、充電艙的質感,如果你剛要入手無線耳機,可以喔~(白色情人節快到了,送另一半運動使用、騎機車也可以用)

 

  AirPods Sudio Nio
充電艙 外表及裡面都是光滑面設計,蓋子較鬆,吸耳機的磁力較強 外表光滑、裏頭磨砂,蓋子較緊,可以直接開蓋放桌上,但是吸耳機的磁力較弱
價位

5,200

2,380
設定 可自行設定左右邊點二下上下音軌、音量、暫停、接聽結束電話及Siri 已經設定好點幾下並設定某一邊調整音軌、音量、暫停、接聽結束電話
接受距離 15公尺 10公尺
共享音樂 可以 不可以

 

 


 

 

1) 官網結帳輸入優惠碼 wang7012,Nio只要 NT$2023,而且官網所有款式都能享有85折優惠欸~~~~

2)於Sudio Sphere官網註冊產品享3年保固

3) Sudio官網:https://www.sudio.com/tw/

4) 【耳機大掃除 】凡購買耳機/音響就送耳機清潔套裝組一份 (活動至2021/3/21止)

5) 現在起官網購物即可享免運,而官網註冊享有3年保固及30天內無條件退貨

 


 
 
 
 
本文為合作好康文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