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堆藝人都在搶乾拌麵的市場,但是~~這到底真的好吃嗎❓還是這些麵只是靠著明星的光環加持而已❓甚至 有人居然直接表示「我家的產品就是這麼棒啊!經得起」⁉️只是....有些....似乎只賣名氣餒~

 

 

   

撰文/劉阿乖。攝影/阿汝師、劉阿乖。

🔻🔻詳細內容正式開始🔻🔻 

因為麵是主角,所以圖盡量不修

我的嘴是我的嘴,不代表所有人都一樣,請勿噴

然 阿汝師自己也是廚師,沒有人希望自己辛苦的研發被打槍

所以 這篇文章只是站在消費者的客觀角度唷~~

 

 

 

 

 

▪️(最新修改 110/2/18)老媽拌麵-香菇炸醬(蝦皮超市購入)五辛素

 

 

IMG_1954.JPG

 

 

節目一開始,必須說明一些訊息「那個~~~阿汝師有參與,所以沒有手下留情這件事嘿~」(抖煙)

而老媽拌麵是看很多人在買,然後自己又~~~想新增,只是我的功課似乎做的不夠,因為....我們都沒吃完❗️沒吃完❗️沒吃完吶❗️

簡單來說:它就是沒有所謂的記憶點,而且 雖然主打關廟麵,但是覺得沒有關廟麵的Q勁,當然 ....也有可能上次吃到某牌的關廟麵,然後已經把嘴養刁了,以至於排在後面就吃虧了🤣 (那篇關廟麵雖然是合作,但是跟合作沒關係,因為我吃的出來厲害程度 請點我

 

🤘但是(110/2/18新增)因為阿汝師的同學來4天3夜(初二到初五),然後她們還去某餐廳吃麻辣鍋,也因為過完年了麻,錢也花差不多了啊,所以客人都走了之後就開始清冰箱吃菜尾麻辣鍋,當然也順手把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老媽拌麵之刀削麵處理掉,於是廢話不說直接丟入麻辣鍋!!!反正吃不完就....嘿嘿

結果...意外發現「這組麵體超適合湯的」欸❗️❗️❗️因為關廟麵的特點就是久煮不爛啊,反而因為長煮有讓麵條軟很多,可以直接說「嚕豬嚕和賈」(阿斯~~~~)

然 我會建議你「直接買老媽拌麵的刀削麵➕麻辣鴨血寬粉」就好,雖然他牌也有刀削麵,但是煮湯的就是不太一樣的口感,而且這樣整個加起來還比這組(香菇炸醬)便宜又好吃咧~~~

可以說 老媽的刀削麵適合湯的不適合乾的~

 

 

IMG_1951.JPG

 

因為.... 連阿汝師都這麼會煮了(雖然乾拌麵不是泡麵,但是...不要跟我說要煮十分鐘),罷特 那個麵條是真的沒有關廟麵的Q彈勁,反而比較類似刀削麵的紮實度,所以 如果吞噎能力不「夠」好的,真的要注意一下不要煮乾麵(我吞得很辛苦,而且20分鐘才吃掉半碗😳),當然這有可能是麵體的關係啦,因為這種麵條中間會比兩邊厚,可以說是很吃虧的一點~

 

IMG_1953.JPG

 

而 那個醬汁也沒有特別厲害的地方欸😅,因為那個味道就「像」是香菇素蠔油mix維力素食炸醬的「素」而已,當然天天吃素食的朋友就有可能喜歡,但是...真的不合我的味,甚至跟包裝一樣多加2匙煮麵水攪開醬汁了,但是...還是有點重口味

當然有可能他們厲害的是「擔擔麵」(畢竟它是全球排名前十的乾拌麵啊~)和「麻辣麵」,又或者是最新款的麻辣鴨血寬粉啦!(快找我業配幫自己平反一下😅)

 

IMG_1950.JPG

 

然 阿汝師是覺得這是每個品牌都有的問題啦,就像曾拌麵「麻醬麵」就很好吃,但是其他口味就普普通通沒有記憶點,算是有專精在某一種口味,只是剛好被我買錯😭

就像最近下手的查理布朗就特推明太子的,即使不餓也會想氣炸來吃,但是很夯的大蒜麵包就soso,總之 自己要下手之前多看文章多做功課卡實在,因為這類乾拌麵在價格方面都不算太便宜吶❗️(歪頭)(被阿汝師念慘了😅 因為她想吃麻辣鴨血寬粉那組)

 

 

11/06 新增 曾拌麵 香蔥川辣

 

IMG_1677.JPG

 

這組是阿汝師被文章裡的曾拌麵燒到買的啦!因為麻醬口味好吃所以想收集全口味~然後也試試川辣口味有沒有動搖阿汝師心目中的寬心園第一名的地位❗️

 

簡單而言:這一組有辣、有香氣!如果你是基本的辣味初學者一定可以抓住你的焦點,但是如果跟寬心園川辣比還是算遜色一點點因為寬心園的麵體夠Q彈,而且川辣也都有表現出來👉麻、辣、香👈 這樣缺一不可的在口中散發,所以再度榮登第一名寶座 

 

10/16 選手一 愛合購購入 寬心園寬心拌麵-清香烏醋 🌟是熱銷排行榜前五名(全素) ✔️簡稱為「吃不出來是素食的素麵」✔️煮湯的更好吃 ✔️加香菜超對味

  

      

 

這個是最意外的選手,而且湯的也超好吃的咧!因為咱家歪嘴雞是永遠吃不完一碗乾麵的女紙,但是「她吃光了」「她吃光了」「她吃光了欸」!不騙你 我跟阿汝師都嘖嘖稱奇吶~甚至隔天還自己自動煮湯麵~簡單來說這組乾拌麵的烏醋香是真的很足很足,但是不會濃厚到刺鼻或酸口,整體而言是耐吃又開胃的一款

 

連麵條的口感也相當有嚼勁,算是那種~即使掉一條在地板上,也會撿起來吃掉的好吃程度!!!最重要的是「煮乾的還有烏醋湯底在碗中泡著麵體」跟一般的「乾」拌麵完全不一樣吶,是非常非常好拌開的那一款,連嘴賤阿汝師也猛嗑2碗,可以說~超威~

 

    

 

10/16 選手二  過海製麵所 曾拌麵 胡麻醬香 🌟難怪人家能活這麼久,一包4入已完食🤣

  

 

這家超火紅的,已經持續好多年了,但是我是第一次吃曾拌麵 🤣 然 我只能說會紅不是沒原因的,甚至阿汝師直接說「買一箱放家裡,不用去巷子口買了啦!」🚬

 

簡單來說:真的比外面的還吃好吃很多很多很多(多到爆炸的那種)很適合重口味的,可以直接說「它牌很容易看不到曾拌麵的車尾燈」雖然這組的胡麻醬不是使用容易巴汁的寬浪麵,但是這點根本不影響它的光彩欸!!!而且容量很足也比它牌更沈甸甸,所以胃口小的女生會吃不完是真的!激動敲桌貌

 

 

10/16 選手三 詹姆士詹麵蔥油雞汁

 

IMG_1630.JPG

 

這組可能是期待值太高的關係,感覺起來就比較中規中矩一點,但是不代表不好吃欸!因為除了越嚼越香之外,舔一舔唇還有一咪咪雞湯該有的雞鹹味,如果硬要答案「算是水準以上、驚艷未滿的那種」!簡單來說就是...它不是第一口就超驚豔超驚喜,但是很有「家」的感覺,甚至吃完就懂「口齒留香」~

 

 

 

10/16 選手四 愛合購購入 寬心園寬心拌麵-金黃蔥油 🌟是熱銷排行榜前五名(五辛素)

 

      

 

這組比較中規中矩,但是 是歷久不衰經典中的經典!雖然簡單不複雜,卻很耐吃又涮嘴!而且最有心機的是「搭配容易巴汁的刀削寬浪麵」即使簡單也不會隨意放過它餒!⚠️算是好吃的那種,只是個人覺得沒有特別驚艷而已!當然也可能是我嘴挑囉~

 

 

10/16 選手五 愛合購購入 寬心園寬心拌麵-川香椒麻是熱銷排行榜前五名(全素)✔️簡稱為「史上厲害的騙子」雙手插腋下仰天長笑

  

 IMG_1629.JPG 

 

這個原本最不看好!結果一端上桌就被它的辣韻迷魂香給迷走了欸 🤣 而且當時阿汝師在拌麵時是坐在我對面!但是濃厚的大紅袍香氣非常濃郁、非常十足,不過也不會刺激到猛打噴嚏啦,原本也以為「這下要辣死了」結果才沒有咧!!!因為 它是「麻口腔而不辣舌」的那種❗️❗️❗️可以說真的真的超級好食的~

 

最厲害的是「一下子就收的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不會像韓式泡菜辣到猛灌水!而且偷偷告訴你:吃這麼多的乾拌麵,真正厲害的是「根本不餓也會想吃,然後莫名其妙就想到它」目前為止:一個是小夫妻 一個是曾拌麵 一個就是寬心園川香椒麻🤣

 

 

 

IMG_1628.JPG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