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篇原本要新增在趴萬(笑)點我 但是已經落落長了呀,真的還蠻不方便閱讀的啦~啊別以為是老媽邀約的啊,因為...所以 以示證明 🤣 (你不約我,我只好約自己)強烈建議:隨時囤貨很可以❗️❗️❗️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結論:這組是3.3在蝦皮直營店入手的,只是~因為多哥3月初去割蛋蛋後,又因為棒賽賽過度(?)用力而傷口小小裂開,於是又去住院清瘡好幾天,然後戴大喇叭又歡必霸....所以延誤到現在才發文(忽然發現該向全職媽致敬,千萬不要無腦的表示「在家顧小孩很清閒」)

  

 

 

跳回正題~~~我會偷偷建議你:直接把「老媽拌麵」的麻辣鍋放在購物車,等雙雙日有折價活動啊、免運啊或者有蝦幣就能趁便宜結帳購物車啦!(嘿嘿)⚠️最好順便買他們的刀削麵丟鍋裏👈無敵麻吉❗️

  

 

 

因為 以這樣折價又使用蝦幣之後才144元,我們三人一致覺得很可以,不用專程去餐廳被服務,就算反覆吃個2小時也沒人管咧,而且整體算是很有水準以上的唷唷唷(就說他們辣的比較厲害咩~🚬)

 

  

雖說他們是註明個人鍋這樣,但是加水稀釋(盒子表示加100 c.c即可)後又加上鍋物、蔬菜、王子麵還有那個麻辣鍋必備的油條(吃到差點吵架),不只整體澎湃又多樣,連月底要餵飽3位大人也根本綽綽有餘啊~CP值根本高到超級無敵爆炸(咬手手)

  

 

 

 

🔻詳細圖文照過來🔻

 

老媽拌麵 麻辣鴨血寬粉(用腦袋不用150)

 

這是開封後的樣子👇,雖然內容物其實不算多,就3大「厚片」鴨血(這點跟他牌很不一樣,因為是很厚很真很入味又不腥)➕湯底➕粗寬粉一組(包)而已,但是馬上touch整體重點中的重點,不會跟我一樣先廢話一堆XD

  

 

 

因為 本姑娘有個「壞」習慣,就是「其中一個小地方不好?那你就被我判out」,但是麻辣鍋該有的「底」他們都很厲害餒,畢竟 我家有很懂吃的胖廚師(推眼鏡)

 

  

然 我知道飲食是很主觀的問題,像那天看電視才知道「味覺」還會隨著年齡而改變欸,於是重金禮聘專業廚師為老媽拌麵的麻辣鍋講評一下🤣喔耶   🔻很厚卻很入味🔻

  

 

 

簡單而言來說:麻辣鍋該有的麻香都有,而且開封之後的中藥香氣很濃厚,但是又不會讓人很害怕;反而口腔的層次感很夠很夠,但是又不會辣舌頭...很適合我這只吃小辣的女紙(挑眉)⚠️不騙你 阿汝師在拍照,我在旁邊只想吃,光聞香味是真的會餓起來的那種.....阿斯~~~~~~

 

很適合晚上嘴巴癢的時候,又或者沒人可以約吃鍋,更或是住偏遠地區,吃火鍋還不如在家的快速!畢竟出門一趟火都滅了🤣 非常適合買回家囤起來,然後加一些火鍋料&肉片就可以在家麻辣鍋吃起來!!!
 

  

 

 

當然 跟名店一鍋上千的還是差一咪咪(歪頭),但是以這樣的價格已經很厲害咧~可以說「有必要隨時囤著」rrrrrr因為有些名店的麻辣鍋會有重重的香料或是中藥味,但是他的不會欸,如果喜歡單純麻辣?又或是調味不要太濃厚?那我們非常推薦這組囉!⚠️阿汝師表示:這組比他們的麵厲害很多餒~~~

  

 

 

喔對了 下一篇是很夯很夯,夯到不能再夯的「和秋」麻辣鴨血,因為這一系列好適合外宿跟月底,所以 我都是月初有扣打就買進來放,等沒有文章或嘴癢就能分享一下 🤣

 

 

 

 

 

 

 

 

 

  本文為自購實測文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