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4.JPG

 
 

屬於咱們女人的平價寵兒來了,而且不用動輒上千又上萬...應該說不管你幾歲?是貴婦還是跪婦?都應該要好好的愛自己打扮自己,因為能疼惜你的,只有你自己而已!而阿乖的方式就是戴耳環來增加30+應該有的成熟度➕叛逆感XD 誰說殘障只能穿著樸素坐輪椅?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圖文照過來🔻

 
 

IMG_2068.JPG

 

Marc Mirren SIGRID 耳環圈(小)銀色 $750➕星星耳針 金色 $570

這是為阿汝師準備的小禮物,因為還蠻羨慕她穿到耳骨可以盡情享受之類的,但主因只有我知道....雖然小三就穿耳洞,但是現在要補穿耳骨也沒勇氣了啦 🤣 所以借她耳朵滿足自己的慾望很可以XD 結果沒看清楚大小,以至於太大了QQ 

 

IMG_2078.JPG

 

然後歪嘴雞阿麗女士的星星🌟只是「測試」用的!(賣齁跨)因為她身體非常非常特殊,不是真的純的就會....嗯哼....我只是想知道,值不值得一組耳環400-600塊而已🤣畢竟100的多得是,但是接觸空氣很容易就黑了,然後 她居然成功了欸❗️當母親節禮物很可以之我過年幹嘛花3倍😅

 

IMG_2073.JPG

 

 

 

哦~對了 Marc Mirren是很平價的輕珠寶,所以每一組的材質不太一樣哦,要下手之前一定要稍微瞄一下,像圈型是不鏽鋼,而星星是不鏽鋼➕18K鍍金➕AAA方晶鋯石,跟百元一律噴漆上色的不一樣~

 

 

IMG_2070.JPG

 

 

阿乖想說話

 

IMG_2077.JPG

 

這家耳環基本上還蠻受咱家三女子喜愛的❤️,尤其是接觸空氣後,不是廉價飾品黑黑的那一種~~而且有些款式不會太招搖🤣

IMG_2071.JPG

 

 

 

還記得挑選當時,我是自己偷偷進行想給她們來個小驚喜,而完全不用太猶豫的地方在於:不管是中性的簡單俐落時尚款、長輩成熟大方款,又或是想買整組都很方便挑選很好下手...不用明明不會搭又燒腦細胞😅

 

IMG_2065.JPG

 

 

最重要的是:MM的設計感很符合處女座這種喜愛特別款式的女紙,不會讓人感覺土土的或是很撞款,反而我是這個好好看、那個也很喜歡😅 甚至看到人家挑的還唸:當初怎麼沒選這組XD

 

然 我最最愛的地方就是:每次買飾品給那歪女士超容易撞牆(?),甚至動輒上千又不能退貨是要逼屎誰(激動敲桌貌),但是它們無條件接受退貨,甚至最新活動是「買三組直接一組免費又免運,是不是超適合一起合購直接分攤 丟謀?

 



 

 來~~~85折折扣碼在這裡 

只要官網下單時,輸入折扣碼即可

而折扣碼為 wangwang  

活動時間:今天開始到110年 6 月 5 號 止

 



 

 

 

 

 

 

 

  本文為合作文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