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8.JPG

 

 

先說哦 保健食品不是人人都有結論,但是不讓自己保養看看,就真的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啦!而且哦 褐藻醣膠在咱們狐狸犬社團也一直在「團購」一直在訂購,似乎是真的對「派米芽」冒出來的速度能慢慢來,當然不可能立刻消失哦.....又不是吃仙丹 🚬 

 

 

然 偷偷告訴你:因為自己是很容易長「派米芽」的女紙,可以說一直很困擾很困擾,有點趨向....只要有機會都想試,再加上 之前就聽說過褐藻醣膠很不錯,就連咱家阿多的獸醫師也蠻推薦,只是要慢~慢~挑是真的,畢竟粉狀、錠狀、膠囊式的非常多種.... ٩(;ʘ¿ʘ;)۶(文章中會紀錄挑選方法)

 

喔對 褐藻醣膠只是「輔助食品」「輔助食品」「輔助食品」啦,千萬不能直接代替醫生所開的藥物,當然 也不是多吃海帶、昆布就能代替褐藻醣膠,畢竟一公斤的褐藻才真正取出一克餒....想用吃的是不可能的 ❌ ⚠️喔對了 因為阿乖最近在吃催經藥啦,所以先由歪嘴雞出征(?)

 

IMG_2234.JPG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褐藻醣膠是什麼?

 

節目一開始必須認識一下褐藻醣膠是什麼?它又怎麼出現的?

簡單來說就是「對保健食品要有一定的認識才開始保養自己」(激動握拳貌),

當然 不要只是「聽說」bababa 又或者不做功課就亂買亂吃等洗腰子XD (根本花錢又傷身啊~)

 

就像有「派米芽」不適合刮痧按摩你知道嗎?

當然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啦,但是至少當初入院醫師是這樣說的唷!

 

 

IMG_2246.JPG

 

跳回正題(笑)其實褐藻醣膠就是日本昆布、裙帶菜萃取的多醣體

更容易理解的說法...其實褐藻醣膠就跟靈芝、牛樟芝一樣都是多醣體的萃取來源,

但是 就是那要命的罷特 用吃的是不可能達到的

因為 一公斤的褐藻只能取出一公克是要吃到什麼時候啦

而且 在醫界已經證實「褐藻擁有更多人體必需的營養素,甚至是輔助的重要性」

詳細內容可以看這篇  褐藻醣膠有效關鍵在「多醣體」  不要害我被警察扛走 👮

 

IMG_2245.JPG

 

褐藻醣膠怎麼挑?誰適合?誰又不適合?

 

這個一開始也先告訴大家一定要慢慢挑慢慢看,

尼看 我多擔心大家被騙🚬 因為黑心商品真的太多太多了,

so以 原料要通過 HACCP及ISO的國際認證,不能隨便亂聽電台就被洗腦XD

 

IMG_2239.JPG

 

就像品諾PINOTE褐藻醣膠 不僅有通過國際認證,也有SGS原料檢驗

甚至噢 是天然植物萃取,也沒有添加阿里布達之類的液態直飲算是...還蠻適合口腔有傷口的朋友們!

畢竟粉狀、錠狀、膠囊式的非常多種也很難選吶。

 

而且 品諾PINOTE褐藻醣膠直飲的口感其實也還好還可以,沒有一般人以為的「難入口」,就如同歪嘴雞回報的「很海帶而已,不至於腥臭到不想喝」,而且一次一小瓶很方便又好攜帶哩!

 

 

IMG_2242.JPG

 

當然 也因為褐藻 這種海洋植物的碘含量通常都高上許多,因此有甲狀腺疾病的朋友們不可以隨便使用,

又或者是孕婦、哺乳媽咪、甘(?)滲(?)疾病、開刀後....都要詢問過主治醫師的專業意見啦~~~

因為 這些貼心阿乖都有做相關功課來更認識啊,畢竟我也只聽狗友說明餒  點我

 

IMG_2236.JPG

 

 

阿乖想說話

 

這是...算是來對時候也想很久卻遲遲無法下手的合作....嗯哼,

畢竟這種東西真的不算便宜,然後利用我來跟父母騙錢的非常多!

 

IMG_2233.JPG

 

IMG_2243.JPG

 

因為 有深入認識我的就知道良性丸子一直困擾我,

當然 我知道這個問題不可能不可能消失啦,只是有機會能延緩生長速度的都想試試看,

前提是「原料必需安全有認證,如果阿里布達的,家人不可能讓我試試當米🐭」

而且哦 醫學上也提到(第二篇連結有,強烈建議hen該看)對陽光曝曬者也有很棒的效果唷!

好啦!不敬禮下課完畢~

 

 

IMG_2240.JPG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