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主子們吃到的是真食物嗎?別再小看真食材的力量了 


  

萬惡春季是貓狗奴的最煩人的困擾,因為毛孩子們正在大肆的換毛 像免錢的一樣

尤其喬家的狗大哥是長毛狐狸狗,不騙泥,每當換毛期是整撮整撮的掉毛耶!🤷‍♀️ 

 

除了掃不完的毛髮之外,就是惱人的 皮膚問題

前陣子我家的貓星人-阿咪小姐就有「貓蘚」的問題出現 

醫生就有交代:「這種皮膚問題就算吃藥也是治標,還是會不定期反覆發作的,所以不可能完全好起來,雖然不會影響食慾這些問題,但是外觀就是不會討喜,而且對人類、動物的傳染力也很強,唯有的方式就是從根本做起畫重點

  
 

有養喵星人就知道,貓咪的飲食方式跟狗完全不同啊!像是什麼牛磺酸、胺基酸....

哩哩扣扣一大堆就算了,那些東西在貓身體也很重要,沒十足把握真的不能試試看 ❌

所以 就如之前說的,我家的貓孩子是吃乾乾,而不是跟狗葛格一樣吃鮮食,因為怕弄錯了

  

罷特 自從這次的警惕之後,阿喬就決定把廉價+色素+禽類副食品的飼料直接 out 💢

(飼料中的禽類副食品很多是未挑選品質,有些是連同雞毛什麼的都丟下去製作的)

 

  

真的不是我自己屁的,咱家的狗葛格已經吃鮮食七年了,那個皮膚幼咪咪 北泡泡

  

找到這家專為喵星人設計的鮮食,即使主人跟阿喬一樣,沒有特別深入的研究,那也沒關係喔!

因為有了  快樂尾  一樣能讓孩子們享用新鮮又健康的食物,不用因此屈就吃乾乾了啦!

  快樂尾  是使用當季食材製作而成的,運用食材多樣化,長期食用下來就能達到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就像在家裡煮鮮食一樣

 抵抗力 up  免疫力up 營養價值up  添加味out 

當然會煮喵鮮食的,一樣能多準備幾包  快樂尾 放家裡,就算外出、發懶一樣能讓毛孩子們吃飽飽又健健康康哦!不用煮鮮食跟約會做拉鋸戰 喂

 

  
 
 
 
 
 
 

 為什麼選擇快樂尾?

正常狀況 一隻喵至少有十~二十年的壽命欸!

我也知道會選擇乾飼料的原因,除了被洗腦、方便之外,就是經濟因素居多,畢竟原本的玩樂花費減少了,但是說實在的,吃鮮食的花費並沒有多支出,只是自己下廚有風險,除非研究很透澈,怕失誤就能選擇方便又安全的 快樂尾  這種餐包啦!

  

 

因為 阿喬家狗葛格吃鮮食的例子,我敢大聲說:「一樣的錢,端看泥是讓牠吃進阿里不達的東西,還是吃進新鮮的食材,這兩種身體會怎麼報答主人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選擇 快樂尾 是因為價錢、重量在同業中算是非常公道的店家哦!因為我常買來預備用

 

 餐包  $70

 快樂尾  主食、點心及手工零食通通都有,光主食餐包就高達8種選擇喔!

即使遇到很挑嘴的孩子也能讓奴才輕易打敗牠 疑?我是說進食啦!搔頭

每包足足重達70克,而且會標上食用對象,像是全貓可食、成貓或7歲以上都有不同哦!

  

 

✔️農場嫩雞鮮餐包  ✔️鮮魚雞肉鮮餐包  ✔️秋刀魚DHA低碳鮮餐包  ✔️雙魚海味鮮餐包        ✔️鱈魚雞肉鮮餐包  ✔️牛肉時蔬鮮餐包  ✔️山藥嫩雞鮮湯包  ✔️山藥鱈魚雞湯鮮湯

 


  

有沒超級澎湃?是不是很想吃看看?答案是:真的hen可以

所有品項都是以人用等級的食材製作而成的,不是次級食材、肉泥或重組肉哦哦哦哦

  

快樂尾 不僅是保留食材本身的營養價值,也能讓毛孩子們有真實的口感營養X口感一次滿足

  

阿喬最常說「你敢吃,才能讓毛孩子吃,如果連你也不敢吃?那你憑什麼要牠吃多年之後,再以健康的身體回報你?甚至活到20歲?別傻了 好咩!

快樂尾 就真的很專業,貓狗跟人類完全不一樣,非常討厭喝水,這也是吃鮮食的原因之一哦! 

通常不管吃餐包或自煮鮮食,我都會加入大量的湯汁,因為貓狗長期缺乏水份很容易出現腎臟或泌尿問題,尤其貓孩子的水份攝取更是重要,因為很多貓最後離開的原因是腎臟出現疾病的問題!我哭

  

快樂尾 的餐包就有滿滿的湯湯可以補充水分,不用怕毛孩子自己不自動喝水,而且湯包裏的湯汁更多喲!

而且所有口味中裡面的魚都是去尾留頭熬煮到骨頭酥化,不用怕會有噎到的風險;當然也沒有加入任何化學物質、肉粉、增稠劑...人家還是低磷及低碳的美味餐包哦!

  

即使 快樂尾  是做寵物食品,但是也很重視品質管制,不僅工廠擁有多項檢驗合格,像是HACCP及ISO22000國際認證製造,更有投保責任險,是不是很重視衛生及安全?

就像在自家煮鮮食一樣,甚至我覺得已經比我熬煮的更厲害,因為整個骨頭都化開了,而養份也更釋放出來了呀!

 

  

 鮮肉排  $70

快樂尾 鮮肉排 有三種選擇:厚切海洋鰹魚排香烤海味鮪魚排香煎嫩雞里肌排

  

泥看看 是整塊的魚肉或雞肉下去製作的,更沒有所謂的合成肉品、防腐劑哦!

  

通常是不是真肉品?阿喬會參考包裝背後的營養成分標示,尤其是蛋白質含量的數據

快樂尾 的鮮肉排是犬貓皆可食用的,不怕汪汪大吃醋哦!

這就是真食材的力量,即使只是吃零嘴時間,也能享用新鮮又天然的好食材呀!

 

  

 

 

手工零食 $160~190

快樂尾 的手工零食也分為3種 跟斯斯一樣

極鮮鱈魚片鮭魚雞肉丁起司雞肉條 都是犬貓都可以吃的當然主人嘴饞也可以搶食啊!

  

 快樂尾 是使用人用等級的食材,所以不用擔心會....拉肚子 💩

不僅不含澱粉還是純肉烘烤,每一片雞肉、魚肉都是低溫烘烤8小時而成的喲

  

阿喬自己就會烘寵物零食,我敢說這是真肉下去烘烤的,只有肉香撲鼻,沒有塑膠合成味的!

 

  

快樂尾官網

快樂尾 Happytails 粉絲團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