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1.JPG

 

讓孩子愛吃飯,就從這道料理開始

這幾天莫名發懶,除了在等生理期,就是下週即將聽腦瘤報告

人生哪~關關難過 關關過喲!

吃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來 讓我們先吃美食去

很多媽咪都抱怨孩子不愛吃飯,其實我也是耶!

喬妹很了解我,所以特別煮出特別下飯的好滋味,快快學起來吧!

 

材料:

買一條很好吃的三層肉
蔥二隻.蒜頭五顆.洋蔥一粒


作法:

1.蔥切段.蒜頭切片.洋蔥切條.三層肉把皮去掉.切斜刀不要太厚.
2.一個炒鍋.倒少許油炒肉(油不要多因為三層肉會出油)逼油炒到外觀恰恰.下蒜頭片
3.調味醬油.米酒跟糖(就這麼簡單).醬油約一小湯匙.米酒少許.糖(視妳們口味.但是這道菜就是鹹甜鹹甜.加少了就不好吃了)
4.然後把蔥.洋蔥也下鍋.翻炒一下把汁收乾.完美起鍋!

IMG_0873.JPG

 

很簡單 對吧?快快學起來

天下沒有挑食的孩紙,只有沒辦法的媽咪 我覺得會被揍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譜 簡單料理 下飯
    全站熱搜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