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茶的時間,你可以放下多少?

  

 

阿喬認識一位姊姊,或許只是稍微瀏覽過我的部落格、粉絲團,而有所感動或...

反正 我們就這樣連線了 

常常告訴著我:要相信奇蹟、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明天的你,因為你一定會更好

生病後一路走來也才短短的十年,但是我也曾經想過:我好累好累 尤其是聽不到

其實 我的父親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不應該」犯的錯誤,所以我外面有個弟弟 我好怕被揍

但是弟弟的由來是:因為當年...我快離開了,而父親捨不得母親已經照顧幾乎植物人的我,還要大腹便便帶著一顆,所以跟當年在外面認識的阿姨商量用新生兒的臍帶血試試看

沒醫生要開 甚至直說設備不足要我轉院

其實也不怪他們 腦瘤3大顆已經比雞蛋大 失敗率超高

回首當年我才高二就開始發病,頻繁在課中請假,甚至請假到校醫在我面前打過很多次電話,問說「我到底怎麼了」,父親怕家人擔心害怕而避重就輕,也許這是唯一我跟父親的秘密,也隨著我越來越好,祕密....也跟著爸爸火化了!!!

這次的治喪期間,阿姨母子都有跟著參加,雖然她們很有禮貌,也很尊重媽媽,父親也沒離開過我媽,離開時的配偶欄也是媽媽,只是心裏總是有疙瘩,甚至治喪完成後我哭也是因為她 ,反而我媽一直安慰我欸,其他家人早已釋懷,甚至跟阿姨他們聊天說笑,只有我還在過不去 

 

看完這位姊姊的信件之後,我願意放下,甚至跟阿姨和解,因為我的家教不該如此

很多事情不能只看結果,因為你我都不是當事人,並不知道當年「決定」的無奈

雖然拔掉身上的刺會好痛好痛,但是那是因為上天知道「你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化解」....

過幾天即將是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一生的愛都給你,只要你過得好日子,因為你給我勇氣,加添一生的意義......」

 

 


 

  ATonㄟ昂茶  闆娘也就創辦人,也是有魔法的姊姊,她總有滿滿的正面能量,或許是因為製茶人吧!為了摘取最甘甜的「一心二葉」,即使用盡眼力也要找到它,一下子就準準的看透你的心思,這也是我特愛找姊姊的原因喔!


  

那天喬阿嬤就去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灌「南啊控」,平常跟姑姑們、表姐們有個群組,聽說是因為年紀大的老人病,不然腰椎沒有潤滑效果,關節會一直摩擦而引起疼痛,甚至無法走動!!!

 ATonㄟ昂茶是在成大附近的品牌,那天探病後就去找姊姊聊天(筆談),它們的每一種口味跟品質都超特別,真的「有一天你會紅」,人家還有形象廣告欸!🔜點我

上次去市集找姊姊就發現她們的冷泡茶超搶手的耶!!!

 

  

🎵 🎤 🎧 🎼 mu~mu~music 🎵 🥁 🎹 🎷

有一天你會紅 打拼攏是為前程 耶嘿~~~

一定會出頭天 望朋友鼓勵牽成

 

  

 

  ATonㄟ昂茶 除了常見的烏龍茶之外,其他4種我都包了,而且還有買一盒要送給粉絲們抽獎

  

它們的茶,一律都是烏龍茶為基底,因為烏龍茶是紅茶mix綠茶,不僅溫和許多又營養加倍,尤其是茶樹多酚更 up up,像這次就買了 薄荷烏龍茶玫瑰烏龍茶南非國寶茶+台灣烏龍茶水果烏龍茶,而且   ATonㄟ昂茶 還在阿里山擁有自己的烏龍茶茶園,只因為「嚴格執行品質管制」!484超搞剛的?

 
  

 

 

  

說到阿里山可是種茶人最愛的地方,因為阿里山完全符合最重要的3要素-氣候、土壤及北回歸線,不僅潮濕又有短暫的陽光,還能利於茶葉烘培沙質柔軟,即使茶葉因此生長緩慢卻能厚實又多汁;而我最愛的地方就是:茶芽含有較少會苦澀的兒茶素,因此冷泡、熱泡、冷飲及入菜都沒問題,  ATonㄟ昂茶 可是唯一清真認證的阿里山烏龍喔!

 是說,說到阿里山,我都只注意到奮起湖便當欸 

 

  

起床 早安!早安茶(薄荷烏龍)

一盒12包 每包2.5~3公克 市售 $450

  

成份:薄荷葉、阿里山烏龍及甘草根

薄荷本就幫助消化,尤其一早還在「ㄕㄟˇ行」就非常適合飲用,阿喬還蠻愛薄荷的香氣!

咖啡因含量:2.5顆星

  

 
 
    

❤️加油!!午安!下午茶(玫瑰烏龍)

一盒12包 每包2.5~3公克 市售 $550

  

成份:玫瑰花瓣🌹、玫瑰果、阿里山烏龍及其他草本(甘草根及如意波斯)

這組超適合老是被唸又壓力大的上班族,到了下午就是即將下班,當然最適合迷人的玫瑰啦💋

     咖啡因含量:

  

 

放鬆茶~Hi 夜晚!晚茶

一盒12包 每包2.5~3公克 市售 $480

成份:如意波斯(南非國寶茶)、阿里山烏龍及甘草根

⚠️ 這組阿喬沒喝到,因為要來抽抽獎 ⚠️

咖啡因含量:


  

微笑吧!週末好心情茶!(水果烏龍)

一盒12包 每包2.5~3公克 市售 $500

成份:水果茶(鳳梨&水蜜桃)、阿里山烏龍及其他水果(蘋果)&甘草根

是說週末惡魔們都在家作亂欸!真的要多喝水果烏龍保持好心情,不然會虐童 大誤

咖啡因含量:2.5顆星

 

  

第一篇也就是上集基本介紹大致完畢,明天同一時間(中午十二時)會公開下集

🌱 下集預告:ATon ㄟ昂茶各種茶包入菜及抽獎方式大公開 

請記得準時收看喔!👋 有一天你會紅 ...嘿耶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