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椪」只有天上有

 

  

其實我並不愛漢餅欸,但是如果愛上某家就一試成主顧!

甚至吃十年沒問題,人家本來就是專情的女子麻~

至於不愛的原因就如同很多年輕人,大部分的漢餅都是高糖、高油及高鹽,吃起來很可怕 😨

光是「甜膩度」,連我這嗜甜的台南人都say no~no~no 搖手指

 

這家【林記餅舖】是近年來阿喬體驗中,有資格排名前幾名的漢餅喔!

  

以前的老高雄人,只要常在六合夜市吃牛排攤的一定會發現:「每攤的餐包都一模一樣樣耶!」

沒錯哦!【林記餅舖】 就是當年六合夜市牛排攤們的小林餐包供應商,好吃到一家報著一家欸!

只是隨著六合夜市逐漸轉型與沒落之後,當年的如日中天的榮景也跟著煙消雲散

不過,有手藝在身 怕什麼?【林記餅舖】 的林師傅就是烘培師啊,而且是從10歲就專程從高雄到台南拜師學藝的喔!是說 我十歲在幹嘛?挖鼻孔

 

  

🏠 官網連結:林記餅舖

📱Facebook粉絲專頁:林記餅舖粉絲專業

🌍 google 商家:林記餅舖

☎️ 聯絡電話:(07) 386-965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堯山街36號

  

最後 「路不轉 人轉」啊!即使餐包隨著夜市轉型已不如從前,但林師傅也跟著轉型從事「中式烘焙」,更經過多年的研究及改良後,終於研究出最令自己滿意的「綠豆椪」,到目前為止,咱們的林師傅從事中式烘焙超過一甲子的歲月,但是還是堅持隨著現代人的口味持續精進呢!

說到「綠豆椪」可是他們的招牌,不是想吃就有,還要加上緣份喔喔哦~緣份美食+1

這的中秋禮盒組就是「綠豆椪」為基底,裏頭還包含著3種口味,即使跟我一樣容易吃膩一種口味的都沒問題-純綠豆椪(全素)、蝦米魯肉、香菇素食各4顆

 最討現代人喜歡的就是「每一顆綠豆椪都大約是女生拳頭的大小」

即使是小家庭,或是頂客族,都不會像訂婚喜餅一買就是一大塊,而出現很尷尬的場面啦免煩惱  單然【林記餅舖】也有販售訂婚喜餅及小林餐包喔!超想吃餐包der 

 

  

「下肚一秒鐘 師傅十年功」【林記餅舖】綠豆椪真的~真的~很好吃欸!!!

可以去店面買一個試試看

說真的,我已經很多年不碰「綠豆椪」這種東西了

因為很多年前吃過很乾、很甜又會磨嘴沙沙的口感

所以要吃之前,其實有點怕到,但是 【林記餅舖】 有成功改變以往不愉快的經驗耶!

 

  

 綠豆椪(純綠豆沙)是阿喬第一個挑選的口味

因為純綠豆沙如果不好吃,大概這一盒也不行,畢竟基底都是綠豆沙啊!

可是可是~甜而不膩?應該說是不死甜也不膩口,就連裡頭的奶油都是紐西蘭進口的

  

更別說「綠豆」這位靈魂人物,可不是菜市場就能隨便買,人家是挑選過的啦!電腦麻欸栓綠豆 

加上餅皮層層酥香、入口即化,那樣迷人的口感真的令人滿意極了啦!

而且軟餅皮可是【林記餅舖】驕傲的地方,即使放置一週一樣不會有臭臭的油耗味喔!

 

  

 先到冰箱拿一下「香菇素食」~

越打越想吃,這真的不是人幹的欸!還要冒著變「ㄉㄨㄚˇ摳」的風險

我是沒差啦!但是有人看我吃就會跟著吃啊啊啊啊啊啊~

 

  

 綠豆椪(香菇素食)是阿喬很期待的口味 沒有之一

原本就很愛滷香菇那種鹹香,尤其吃鍋邊素之後,能下飯的菜餚很有限啊!

但是要滷得好吃、不死鹹又方便牙口不優的也大概了了無幾了!

【林記餅舖】完全符合阿喬對素滷香菇的口感欸!真的 真心不騙

難怪 人家的(香菇素食)綠豆椪可是素食界的極品糕餅喔!

 

  

綠豆椪(蝦米滷肉)這組我也有吃誒!這組是招牌中的招牌

所有傳統漢餅中,大概只有「滷肉」口味的能讓喬家喜愛

尤其魯肉的鹹香口感很令人愛不釋手,但是傳統的油膩度也很讓人有罪惡感啊!

如果再加上蝦米,連考慮的機會通通沒有,因為吃過很卡、很腥....抖抖

【林記餅舖】 我只能說「棒歪了」還能怎麼說,吃過就知道

居然能做到有蝦米的口感及風味卻不會有卡卡的口感,這組令人跌破眼鏡欸!

一顆蝦米魯肉綠豆椪,除了滷肉之外,還要把蝦米、核桃及蔥頭絞碎才能加入內餡

根本無敵搞剛,還是花錢解饞比較快,這大熱天在烤箱前會屎人

 

  

 

 【林記餅舖】土鳳梨酥

喬阿公以前超愛吃鳳梨酥,但是我家幾乎不吃鳳梨酥

因為大多的鳳梨酥是有冬瓜醬的,那種我真的無法

【林記餅舖】 就很....免說這麼多,那盒土鳳梨酥差點拍不到了 你說呢?

怕被螞蟻吃掉放冰箱,隔天早上要拿出來時已經剩👇

  

 

中餐廚師喬妹還說「這家鳳梨酥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冰過更好吃

餅皮的奶味好香濃,跟我家一樣不吃鳳梨酥的一定要試試

ps喬妹可是有中餐、烘培及餐服證照喔!

 

  

 

【林記餅舖】蛋黃酥

這組我也有驚艷到,因為鹹蛋沒有很死鹹的口感,有點失望,因為我愛很鹹的鹹蛋

其實【林記餅舖】的鹹蛋才是正確的喔!

因為鄰居就會自製鹹蛋,正常的鹹度其實不是很高,而且很綿密也不會有蛋黃腥

搭配上完美無缺的豆餡,根本「擠霸昏」

    

  

  

就近的南部人可以先到店面試試看

如果跟阿喬一樣蠻喜歡這家的口感,可以納入中秋送禮的名單喔!

還好下個月要回南部,可以買來解饞囉!

好啦!不敬禮 解散 👋

 

 

 

 

 

 

 

 

🏠 官網連結:林記餅舖

📱Facebook粉絲專頁:林記餅舖粉絲專業

🌍 google 商家:林記餅舖

☎️ 聯絡電話:(07) 386-965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堯山街36號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