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一場走不到最後的愛戀 
 

  

明明不曾特別想起他,但是他卻常走進我的夢裡(?)噗~能家還在好嗎?

夢醒之後 只好偷偷摸摸到臉書偷看你最近的生活與動態,即使愛哩美丟 祝哩幸福呀! 我哭

🎸 🎵 🥁 🎹 嗯哼 music 嘎伊催催催落氣 🎵🥁🎹 🎸

想哩三暝三日 從頭到尾嘎哩想幾拜 明災呀某採剛 風吹操洞媽新叮噹 ~🤣

 

喬家姐弟都很懶得做保養,但是都很愛敷面膜這類型的懶人保養耶!尤其救急超好用

阿喬最常說的就是:「保濕做足了,通常膚質不可能多糟的啦!」

除非連敷面膜來做保濕、鎖水都很懶,這樣可能就要砍掉重練了 大誤

 

Grace Memories Story

line ID:@masker2019

 

 

    

剛好最近沒啥事,來分享喬弟專程推薦的   失戀面膜   這個現在超極無敵夯的!千萬不要落伍了

  

阿喬超「聳」的 😅,想說被喬弟說的這麼厲害會不會「幾ㄍㄧ嘴ㄏㄡˉ瑞瑞」呀?

結果人家   失戀面膜   早紅遍亞洲一圈了,我居然連根毛都不知道欸!!! 我哭 趴兔

 

  

這個   失戀面膜   是清潔型面膜,外盒有分為男款(藍色)跟女款(紫色),其實效果及成份都是一毛一樣樣的,只差面膜的大小版型而已啦!

 

通常市售的清潔型面膜大多都是屬於泥狀面膜(要像塗牆的那種😅),但是   失戀面膜   是像一般我們在用的一片一片的那種面膜;不過最厲害的是  失戀面膜  有兩種不同的功效,跟市售清潔型泥面膜一定要敷上一兩小時的不一樣

  

✔️如果急著出門約會就能敷個20-30分鐘,不僅水亮亮還能清潔表面的髒污  go out right now

✔️如果週末放假在家,那麼阿喬就建議能嘗試敷1-2小時左右,只要在家耍廢看電視就能做一個臉部spa把老化角質及深層髒污通通都帶走有2種方式能隨自己選擇,是不是C/P值超高的?

    

     

沒看錯!!!只要一片就  失戀面膜  能隨著時間做變通,也不用敷完又做清洗的動作,就能輕輕鬆鬆直接出門,真的完全有別一般敷清潔型泥狀面膜都要1-2小時,除了只有一種效果之外,要是臨時急著出門又要整張臉快速沖洗掉,不僅效果完全還沒有達到,還更浪費錢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原本本阿喬要放我第一次的體驗照欸,結果超好笑的,我居然又「出ㄘㄟˊ」了 

  失戀面膜  的面膜前後各有一片砂膜都要記得取下,而中間類似果凍面膜才是真正要敷的,結果能家已經跟市售一樣只要取一片,所以.....不然那次我很認真地敷2小時欸!😅

  

  

 

揉一團擠下面膜的那霎那,我的水有點黑,還蠻精彩的;而且我有注意到「服貼度」,因為清潔型面膜一敷的時間不算短,不可能就坐著一直等時間到,搖搖晃晃都沒事耶!怎麼感覺色色的

    

 
 

     

像喬媽急著睡覺,就只敷20-30分鐘  失戀面膜   來做保濕、鎖水及表面髒污清潔,也就是沒時間的人最方便的第一種功能啦

  

整天在外做生意的她,敷完的水也很精彩是淡黃色的,只是不夠力拍不出來實況啊啊啊啊!

整個很可惜,是說這樣有先清潔還能黃色水也太可怕了

沒錯!!!要敷   失戀面膜   之前會建議一定要先徹底做洗臉清潔、抹化妝水的工作,接著才能開始使用的哦!

 

   

後來隔6天之後,我也跟很愛用泥狀去角質面膜的喬妹一起體驗第二種

罷特 如果要第二種來做去角質跟深層清潔

卻又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取下該怎麼看呢?

當可以取下面膜時,面膜會呈現乾乾的透明狀,跟市售那種只有保濕又濕搭搭的完全不一樣,而且會有一點點很細微的緊繃感,取下面膜之後可以放水中10秒來做觀察,如果呈現水中的髒污很少,那就表示臉部越乾淨,使用的次數也能減少哦

 

 

 

 

IMG_0886.JPG

 

  

  

對了 對了   失戀面膜  現在有新活動進行中哦!

每一盒   失戀面膜  面膜都會有一張專屬的活動序號,而且一張活動卡還有2種不同的活動能參與

活動ㄧ:收集語錄 豪禮大放送

每一盒外側都有8句感人語錄,官方Line@互不定期發佈活動資訊,並且送豪禮給最快收集完成的朋友哦!阿喬最愛「小朋友 阿姨 姐姐以前可喜歡你爸爸了哼哼 比百香果還要酸

活動二:專屬邂逅

將活動序號發送至官方Line@即可預約官方臉書粉絲團中的小網美、網帥來聊天哦!

 

這次分享就到這囉 下次見 👋 

 

 

 

Grace Memories Story

line ID:@masker2019

 

 

 

此文章為阿喬親自體驗心得,每個人依體質反應而有所不同

若引起任何不適症狀請依個人狀況評估是否自行就醫喔!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