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歡迎來到阿喬時間

最近開始展開積極復健之旅,唯有自己狀況更棒,才有機會要求更多啊!

所謂的積極復健就是踩健身車30分鐘,正常人踩30分鐘可能還好,但是~你看砍👇

  

  

每天踩完之後骨頭都好痠好痠,尤其患側右膝蓋的痠痛更明顯

剛好喬阿嬤去開刀灌「南阿空」進尾椎,就拿阿嬤~當一下血拼的好理由吧!🛒

反正都要補,理由不重要麻~484?扭扭扭


  

上次分享過黑白熊,不過家裡的人都不是特愛白木耳,我猜是因為只添加「冰糖」

基本上「白木耳」原本就有一點點腥味在,加上冰糖的甜度低、味道淡是壓不過腥味的

不然「白木耳」可是我們這種窮人&平民的素燕窩捏~~哭倒

 

  

 

🏠 台灣精華食品 官方網站

📱 台灣精華食品 臉書粉絲團

 

 

  

這次特別找另一個品牌  【Taiwan Essence 台灣精華 】阿里山楓醣銀耳  $634

  

最近跟阿里山超有緣的,海拔夠、土讓好、又夠潮,種出來的東西根本品質夠啊!

而且   【Taiwan Essence 台灣精華 】阿里山楓醣銀耳 選用的阿里山原生種以T8技術種植的新鮮有機銀耳,什麼阿里不達的添加物都沒有;反而富含多醣體、植物性膠質、膳食纖維.....

  

 

🎵 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 阿里山的少年~去大便先,是我想大便啦!跑

 

  

  【Taiwan Essence 台灣精華 】阿里山楓糖銀耳 是添加楓糖而不是常見的冰糖喔!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冰糖是糖中之冠,什麼我都加冰糖欸!

結果~冰糖也是糖類的「熱量之冠」,反而麥芽糖的熱量還算倒數的,最低的就是咱們的楓糖,看來低熱量的 【Taiwan Essence 台灣精華 】阿里山楓糖銀耳 很適合減重又嘴饞的女子捏!

 

  

  【Taiwan Essence 台灣精華 】阿里山楓糖銀耳 是使用加拿大魁北克有機楓糖漿,並通過加拿大ECOCERT有機認證及無農藥、無金屬殘留、無添加劑的多項檢測,更不像其他糖類會快速拉高血糖,所以糖尿病患者在醫生指示下也能食用,算是很天然又健康的甜味劑

⚠️ 當然 一定要問過自己的配合醫生喔!畢竟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一直吃吃喝喝,我自己是罕病患者,我知道「禁嘴」的痛苦,但是人生很美好,還是要努力活下去啊!⚠️  

 

最方便又懶惰的方法就是即開即飲,像最近超熱的就能跟喬媽一樣放冰箱冰鎮,還一直交代:「冰冰喝最好喝」喔!

而且低卡低熱量也能直接當代餐,尤其是常常有容易卡卡問題的「順暢不卡關」

 

  

一瓶加固形物的重量大約65克左右,一口氣就能喝光光,我還加了那天做的芝麻奶酪凍當飯後甜品,真的超讚的,如果小朋友不愛單喝就能做個粉角、QQ的凍類加在裡面,包準咕嚕咕嚕喝光光了啦!

 

  

它們的  【Taiwan Essence 台灣精華 】阿里山楓醣銀耳 保留原本的口感,但是白木耳也熬到比較細緻,不僅好吸收也容易咀嚼及吞噎,很適合年長者的營養補給、幼童增強體力及女孩們養顏美容

 

   

其實單喝就超好喝了 接受度很高 免驚

連我家那隻超挑食又不愛嘗試的歪嘴雞都說「不可以拿去抽獎喔」「都是我要喝的」

歹謝啊~獨享先 👋

 

 

 

 

 

 

🏠 台灣精華食品 官方網站

📱 台灣精華食品 臉書粉絲團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