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 挖出運啊啊啊啊啊啊~戲瘦啊 挖來呀

過年期間的禮物們,我家終於已經吃掉一大半了欸

不用太驚訝哪可能這麼多?聽我細數家珍.....聽哇共來呀!將將將將將


  

初一到初三鄰居送的就別說了

那個塞牙縫就還填不滿啦!真正厲害的在後頭 🔝

 


    

光二阿姨家族是一個小家庭送一次

所謂的「一次」就是兩手都提滿滿的那種 嗯哼 

而且我家是在市場附近哦!想買什麼都很方便

結果,我們那個天真的二阿姨還自己走去附近的水果攤買一大袋水果啦~

整個很怕我們餓屎在花蓮啦!!!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有種照顧孩子的心理吧?!跟我媽剛好差一輪12歲)🍽

 

 

  

就連表哥....真的只能用「超誇張」來形容欸!

居然還去超市買一大堆罐頭小菜?明明只說他老母要早餐吃粥而已啊!

結果那個量多到我們後來還夠吃兩次粥粥大餐(沒開過)

  

  

 

話說 最近我都覺得生在台灣好幸福好驕傲欸~謝謝阿中部長

像這次的【 澎湖伯伴手禮店 】 青蔥蛋黃魚皮&麻辣魚皮 也是咱們台灣MIT的欸!

 

 

 

———————————

 

澎湖伯伴手禮店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頁

 

Instagram

 

LINE@

 

———————————

  

免懷疑 是咱們台灣自製的喲!挺胸

以後想吃魚皮零食記得【 澎湖伯伴手禮店 】就有了,免亂亂找啦!

老濕啊~~~~這邊來一首「澎湖灣」🎵

  

 

如果是怕疫情問題而不敢輕易出門的,或者像姐行動不便又愛吃新食物的

這樣就直接宅配到家就沒問題了啦!!!有沒有超方便呀? 右手背拍左手心

 

 

  

而且這次選購時還意外發現,【 澎湖伯伴手禮店 】 line 的口袋商店

這也代表著回饋的趴數會豐富許多哦!

即使不會用line導購也能直接網頁下單,不會有所損失的啦!

假如買2000免運,就有66元折扣能在下次使用,感覺還蠻划算的呀!

(每消費30元就有1元折扣,下次使用)

連包裝設計也大有來頭

青蔥蛋黃就是追劇能一次吃光光的,所以沒有夾鏈設計

而麻辣口味就怕會辣吃不完,所以有夾鏈設計哦!

是不是有夠大心的?❤️

  

 

而且澎湖本身就靠海啊!當然 食材新鮮也便宜多了

【 澎湖伯伴手禮店 】 青蔥蛋黃魚皮&麻辣魚皮這樣有70克才150元

人家可是裝到7分滿的那種哦,不會只裝到一半而已!

【 澎湖伯伴手禮店 】 青蔥蛋黃魚皮不會像外國品牌那麼重口味

當然也不會太清淡啦!我自己就覺得很剛好,而且也不會過度死鹹或腥臭

就連嚼勁也相當適中,不會潤潤也不會很硬口!!!

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喲~

  

  

而且【 澎湖伯伴手禮店 】 裏頭除了自有品項之外,還有其他品牌能選擇

對我這種購物功力高強的,還蠻好抓到官網2000免運的啊!

如果買不滿,也能辦公室小揪團一起吃一起肥

而且偷偷告訴泥:我最愛【 澎湖伯伴手禮店 】 麻辣魚皮

因為它們辣椒粉的辣度其實很低啦!反而層次感很豐富

連我這種只是憨膽的偽辣者也能接受的辣度欸~

而且只有舌尖啊!不會衝上腦門,是很舒服的那款

  

  

而且久久真的很嘴饞想吃吃鹹餅啊!

就能順便抓個幾包【 澎湖伯伴手禮店 】 青蔥蛋黃魚皮&麻辣魚皮來嚐嚐味道

邊工作邊花錢 哦耶~成功 🙋

  

  

 

 

 

 

———————————

 

澎湖伯伴手禮店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頁

 

Instagram

 

LINE@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貪食喬-叫我阿乖 的頭像
    貪食喬-叫我阿乖

    喬の頻道-光頭女神向前衝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