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2.JPG

 

Hi Hi 聽說(?)萬惡連假又來了!!!口袋裡多點名單是必須~🚬

 然 瑞穗是真的不大,但是好吃又便宜的還真的有咧❗️❗️❗️ 

 

 

綠茶肉圓的肉圓就真的真的很對我的胃

可以說 久久花30塊吃一次肉圓來滿足自己真的很可以

只是...只是 為什麼客人要阻止我 😤

而  鄉之味沙威瑪的洋蔥豬柳沙威瑪也是我們家的最愛

因為 一組才45就算了,連料跟麵包都超有水準的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位(?)散步點心就是紅茶洋行的蘇軾雞蛋糕

雖然一份50摳不算超便宜 🤣 但是巧克力的好好吃,很像當年的 能X益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內容即將開始🔻🔻🔻

 

IMG_1604.JPG  

 

綠茶肉圓

 

 

  

說到要寫他們家被很多在地人勸阻 🤣

可是肉圓好吃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啦❗️❗️❗️

而且他們的口味,除了鹿港阿婆之外,我真的還沒找到第二家一樣的

因為 皮很Q彈➕筍丁不會小到看不見➕肉質很鮮甜紮實➕醬汁有點微甜又不膩嘴 💯

而且 明明是稠稠的淋醬,最後變成湯汁欸❗️❗️❗️

不騙你 我都喝光光,只差沒有伸舌頭下去舔一舔XD

 

  

 

總之 要不是一顆只有一個拳頭大小就30摳,我真的可以天天吃肉圓啦XD

主要是土生土長的在地人說「有價格不變卻變小」的趨勢⁉️

但是人客啊~物價一直漲漲漲,但是人家老闆沒有漲價捏

再說  我不是本地人呀,只是搬來這裡五年而已,所以沒看過原版的size捏❗️ 

而且 吃東西其實蠻主觀的,就像~我家就真的特別愛他們的肉圓!!!

所以 對我而言絕對不是難吃又貴的東西唷!真心不騙

 

IMG_1602.JPG

🔺🔺🔺這個是一份=2顆 60元  

 

最主要是 我搬來瑞穗後都是用自助餐那種湯杯大小的紙盒裝的(一顆)

所以 真正的大小是真的不大!不要幻想會跟一般一樣雄偉壯碩🤣

如果是超級大胃口的孩紙⁉️ 那就可能~~~只能塞個牙縫

畢竟一個30摳捏,但是久久會想吃一次是真的❗️❗️❗️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會懷念❤️

 

  

 

 

綠茶肉圓詳細資訊

地址:瑞穗中正北路一段22號(靠近全聯)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000

從花蓮市區過來會在主幹道的右邊很好找

 

 

 

 

鄉之味豬肉沙威瑪

 

 

IMG_1619.JPG

 

這家是中午休息後最常最常最常交關的,而且一份才45😱

因為這家的沙威瑪跟夜市外國人刷刷刷的不一樣欸❗️

雖然size「不是超巨」的那種啦,但是很適合吃飽休息一下就準備午睡

而且 料超超超敢放、會調味還有自己的風格絕對是重點中的重點!!!

只能說 難怪能在這種小鄉下存活這麼久 快看扛棒

以 洋蔥豬來說是「有點美式潛艇堡mix有水準的中式熱炒

而且 他們的麵包皮「中間不會硬硬的」跟早餐店的漢堡麵包不一樣~

然後 洋蔥豬的豬柳不僅敢放,連肉質都很軟嫩,不用太擔心小朋友噎到

再加上 整個炒料像免費的滿滿滿欸!我都放一點在盤子睡醒當點心吃 😅 

而且 老闆娘會在麵包夾上美乃滋及高麗菜絲,接著再放到鐵板烤到軟嫩嫩的

所以 如果不喜歡濕濕的口感,可以點餐時就告知唷!不會濕到噁心啦!

就連咱們阿汝師也很愛啊~不會吃完還....隔壁7-11有 🤣 安捏

 

 

IMG_1621.JPG

 

 

 

沒有詳細地址,但是下午時段就是在瑞穗統冠隔壁(中山路)

如果有經過看到務必停車 stop

營業時間:下午14:30 

 

 

 

 

蘇軾雞蛋糕(有餡的)

 

  

這家有賣很多很多種口味,但是我鍾愛巧克力的口味

所以~~~很建議你們可以吃看看!包準會愛上唷~ ⚡️

  

   

因為他們用的巧克力跟韓國之前很夯的那種很相似

簡單來說就是苦甘啊~苦甘,不會像塑膠味假假的

而且蘇軾雞蛋糕的巧克力及起司都是用「切好及算好」的塊狀下去慢慢融化的

跟一般市售那種擠巧克力醬下去唬弄客人的不一樣唷❗️❗️❗️

 

 

而且 餡料還是給得很大方不會刻意給空包彈,甚至不小心會爆在衣服上欸❗️❗️❗️

當然 再加上雞蛋糕麵粉皮的比例很Q彈,不會乾口到像要噎死那種🤣

可以說~~~「整體是涮嘴的、是有期待感的」 挑眉

 

因為「這裡農夫居多啦,所以料敢放、實在又價格公道就會人潮滿滿」

所以 這邊很多家很敢給料「是真的」喲!!! 👍

 

 

  

 

 

 蘇軾雞蛋糕詳細資訊

瑞穗農會信用部正對面,紅茶洋行店門口正前方

營業時間:1420-1830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