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4.JPG

 

 

自己種菜最安心之那個某賣場的烤雞也太可怕了吧?啊~~~~偷偷告訴你 這家自產自銷,所以價格不會隨著市場跳波浪舞,挑貴的入手很可以,重點是「健康自己捍衛吧!」歪頭(然後 接下來文字很多唷唷唷,這是遇到好東西的症頭)

 

IMG_2033.JPG

 

 

撰文/劉阿乖。攝影/料理/阿汝師。

 

 

對!這就是我愛百寶果園的原因吶,雖然咱家歪嘴雞很愛又很會種菜,但是 那女士還是業餘的呀,不僅有正職(家裏賣吃的)之外,咱家只有小小的幾坪院子,不像百寶果園有將近兩甲地(是田僑仔,不知道有沒有缺女鵝)欸,隨隨便便是好幾十種蔬果同時出場,完全適合多樣化攝取。

 

IMG_2053.JPG

 

而且哦 百寶果園的土壤是馬糞、牧草及木屑,不是一般路邊那種田地的土餒,因為早期農夫很愛在休耕期用除草劑(會黑黑的很嚴重),即使自己又拿來做無毒耕種,還是一樣把農藥吃進去而已,因為那不是幾年就會正常的👈這段話就是之前歪嘴雞告訴大姑姑的喲!

 

IMG_2035.JPG

 

因為健康食材不等於自己種植,前提要有好土壤,這個百寶果園有做到👌,不然體質不好是能多健康?偷偷告訴你 這就是我家蔬菜比鄰居長更好的撇步,將近六年都用貓屎還有附近果園的果皮咧~別再以為「蛤?馬糞? 貓屎? 人家動物們吃的比你健康又單純多了」(笑)

 

IMG_2032.JPG

 

 

喔對了 百寶果園一率是出貨前當早採收,然後下午就馬上推出去,所以新鮮度很高很高🔝,不用擔心什麼爛果還是隔天收到就熟透那種喲!因為咱家歪嘴雞的姐妹們都很會種菜,何況全職家政婦哪有不懂蔬果的(而且收到不新鮮的話,我會被唸到先找人算帳👽挑眉)

 

 

IMG_2027.JPG

 

 

🌟另一個賣點就是:果園內這些蔬果👇都能自己挑選裝到500元,然後就能直接出貨哦,非常適合有在做多樣化鮮食給毛孩子的家長們....重點是他們賣的超便宜的,也不用自己去黃昏市場人擠人啦!(歪嘴雞說賣這樣連施肥都不夠😅)即使不一定便宜,但是在食安風暴一定安心多了

 

IMG_2039.JPG

 

 

🔻這些隨便你選🔻

▪️白珍珠糯米玉米$30/支,$100/4支✔️

▪️黑武士糯米玉米$40/支,$100/3支

▪️絲瓜$35/條,$100/3條

▪️秋葵$50/盒,$100/2盒

▪️皇帝豆莢$70/斤✔️

▪️翼豆$50/半斤

▪️糯米椒$50/斤,$100/2斤✔️

▪️玫瑰蕉$50/比,$100/2比(我猜不出奶)

▪️旦蕉$50/比,$100/2比(我猜不出奶)

▪️有籽檸檬$40/斤,$100/2.5斤

◾️無籽檸檬$50/斤,$100/2斤

◾️橙蜜香小番茄$85/斤✔️

◾️玉女小番茄$110/斤

 

 

🔻文章一一來看我的500,都是自己配的唷,是不是超多樣又漂亮?重點是「超新鮮」👈這是歪嘴雞表示的rrrrr🔻

 

 

 

▪️甘草梅粉番茄(還有紅冰糖番茄微甜的沒有拍到👈因為老鄰居一人一把就吃掉了,然後真的來不及又不好意思逼人家打開嘴😅然 只說好吃怎麼寫😖)

 

IMG_2037.JPG

 

這個我第一個開封的(笑),因為腰鬼囝仔想吃酸酸甜甜的🤣不過 這組是百寶果園自己種植自己乾燥的,所以沒有在菜單上啦,因為有才能製作啊(?)so 以要自己上官網挖寶,因為正常的水果都是有時令問題的,絕對不是想吃就有(黑龍係ㄍㄟˋ欸)

 

然  阿乖我是不太吃番茄的女紙,一直到12年前養一顆愛吃番茄的屁顛狗,而且要先幫他吸掉中間的囊.....(哎喲 我的媽)

 

我的重點是「做這樣還蠻特別的餒,很適合挑食又不太吃水果的大人,因為中間已經不是軟ㄍㄜˊㄍㄜˊ的囊,反而醃製過甘草梅粉豪好吃,很像醃製到很入味又不死鹹的甘草蔓越梅乾」(別以為我不知道,有些爸媽自己根本不敢吃某水果、蔬菜還硬逼小孩紙 🔥)

 

 

▪️皇帝豆莢(一斤)& 糯米椒(一斤)👈J個不辣不用擔心

 

IMG_2029.JPG

 

第二組是讓歪嘴雞恰恰ㄉㄧㄜˊ的皇帝豆莢😅 (我真的笑歪了,還一直唸「我想吃我想煮」)然後就如上面那張有圖有真相,明明在吃早餐也很得意要幫皇帝豆剝皮?

 

因為明明這天胖多他媽要載阿多哥上市區開蛋蛋(一邊腫大),所以只有我跟歪嘴雞在家留守一起吃中午,但是她硬要吃...

 

後來只能慢慢安撫這老狼囝仔性,因為各一斤的量根本2口子吃不完,甚至小家庭能煮兩餐跑不掉咧~~(放心 他開完刀就吃飯了,剛剛也就是開刀第二天還去吠送貨的阿嬤😅 總之 吃鮮食的孩紙棒棒)⚠️隔天中午一到馬上自己煮出乃🤣而且糯米椒煮一大盤還剩一半欸(量給的很大)

 

IMG_2041.JPG

 

 

IMG_2047.JPG

 

 

啊然後 歪嘴雞很強調(請點破):百寶果園皇帝豆超新鮮又大顆,糯米椒又很百搭跟下飯,而且豆莢撥完還能當盆栽或菜園的堆肥喔!(她可是只挑好菜園的好果皮餵她的菜園咧~是不是果然是歪嘴雞r?)😅

 

 

IMG_2043.JPG

 

 

▪️白珍珠糯米玉米 (我入手4支)

 

 

IMG_2038.JPG

 

 

這組直接清洗乾淨後,直接丟入火鍋🤣 然後有隻玉米小偷一直吃....明明那天阿汝師還去全聯買它牌的黃玉米,但是那女士只撈百寶果園的白玉米❗️(我就說她根本歪 🚬

 

不過 隨機挑選的那支剛好牙齒(?)沒有非常排列緊緻到「非常」漂亮,但是 相對的「眼睛牙口不好的阿桑很可以,而且又容易啃咬,不會目啾灰灰,蒲仔看作菜歸」重點是蠻好吃又香甜,算齒切感還不錯,不然歪嘴雞早嫌死了.... 甚至還表示:愛啃玉米的一定要試看看咧~(我容易嗎我?)⚠️吃鍋隔天還自己水煮,如果不好吃,怎麼可能?

 

IMG_2042.JPG

 

 

 

 

▪️橙蜜香小蕃茄一盒&蕉一比

 
 

這個又~~~~超搞笑,明明剛從市區看婦科坐車兩小時肥來,結果那老狼囝仔性「那個蕃茄可以吃了齁~」 那女士是24小時都在觀察熟了嗎?XD

 

因為就像上面說的百寶果園現採現出貨,所以這次入手的蕃茄放四天剛剛好,然後蕉先生放個四天能先挑熟的吃,有的還不行😉 ⚠️不會給一堆熟果吃到都是壓力,或者爛梨子裝蘋果

 

IMG_2052.JPG

 

話說 刻意挑橙蜜香就是很愛這品種啊,因為不會像一般品種很酸又一直滴,而且 百寶果園每顆都很大很飽滿哦,然 屁阿乖還故意放一元當比例尺哦(我也只有幾摳啦😫)如果市場太貴,就可以從這裡下手,因為自產自銷不會多被賺一手😏喔耶(根本黃金腦袋啊我)

 

IMG_2048.JPG

 
 
 

▪️自產自銷小蘇打萬用清潔劑

 

這瓶其實原本根本沒信心XD 因爲歪嘴雞女士也會做這個,但是洗淨力沒有很強,所以我還蠻少用的,畢竟天天要洗3大桶以上,而且是油膩膩的小吃(上次還被某阿嬤念湯匙沒洗乾淨)再加上 原本想說只是自己只放果皮之類的是能多厲害? 🚬 

 

結果 不是我亂屁亂誇說百寶果園欸,因為搖一搖有泡?能刷生意人的洗碗台?甚至原本要用濃濃臭味的噴霧清潔劑才刷得掉的爐子?(有圖有真相)⚠️沒力刷太久➕本姑娘極度沒耐心(掩嘴)so以 這只是一下子就有的結果唷~

 

IMG_2056.JPG

 

我自己是猜:百寶果園的蔬果清潔劑有自己的比例,所以不會像一般很水很水的,反而洗潔力還蠻強的餒,而且按壓出來有天然的蔬果香又不會咬手👇👇👇 唯一缺點就是「我只選一瓶啊啊啊啊啊啊」(茶)然 我一直無腦的說給歪嘴雞女士聽,她會不會感到惱羞🤔

 

IMG_2050.JPG

 

 

 

 

 

 


 

📍地址 : 屏東縣鹽埔鄉鹽中村勝利路49-4號

📍連絡電話 : 0928-627889

📍營業時間 : AM9:00-PM8:00

📍官網   社團   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合作文,但是是阿乖親自體驗後的感想,也無販售意圖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