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2.JPG

 

 

哈嘍哈嘍 各位朋友們 宅配下午茶來了 ٩(●ᴗ●)۶ 而且而且哦 這系列特輯會持續一陣子一陣子啦,因為 為期將近兩星期的自學時間,so 以 媽媽們的下午茶就要準備起來犒賞「自己」XD  對!「是自己」不然會氣到飆高高吶~是不是?而且最後最驚豔的是.......

 

IMG_2268.JPG

 

其實哦 這家珍烘焙原本就一直一直有在北部跑市集(會提早公布粉絲團),說不定北部的孩紙們也可能早就是珍粉咧!因為這幾年這種全手工製作的真的好紅好讓人安心,畢竟能把消費者當「自己人」的只有....   欸!這是大品牌那種A+B+C=D 比不上的唷~~(搖手指)

 

IMG_2264.JPG

 

哦 對了 在景美區有工作室啦,但是 像現在這種疫情問題很可怕,也能直接從樂天市場訂購宅配到家,不用單槍匹馬去連鎖超市搶物資,畢竟多少人摸過不知道咧!

 

而且....你家的小孩是不可能吃一樣的「食品」兩星期的啦,相較之下 反而一人作業的「食物」宅配小店也相對安全咧! ⚠️我自己是先放室外騎樓➕噴酒精,每個包裹都一樣!!!無可赦免(搖手指)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圖文照過來🔻
 
 
 


👉樂天市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jhen

👉網路預購單:
https://lihi1.cc/bCby7

 
 

👑 超熱門的玫瑰鹽巧克力餅乾(全素)易拉罐(150克左右)有9種口味 200元/買6送1等於一瓶170

 

這是第一個開封的🤣 雖然是下手一箱啦...算了算也有五種熱門,畢竟現在只要合購「滿千」就有黑貓小哥哥看也真的有佛吶!

 

而且 本姑娘真的很愛很愛巧克力製品啦,尤其珍烘焙玫瑰鹽巧克力餅乾還有放入人家最愛的巧克力豆餒~

 

IMG_2269.JPG

 

然 我超級推ㄚ珍易拉罐這點(指)不只使用起來夠環保之外,也超適合當小伴手的(包裝設計都有中),而且 即使是自己吃也不怕袋裝會受潮或久放就沒人想吃了吶~⚠️我家當天一半就沒了

 

雖然吃起來有點大人款的苦甘啊~~~苦甘,但是 也不會苦澀到讓小孩紙很抗拒欸,反倒是 因為裡面的料夠豐富夠多樣,so以 完全不會讓口腔感到一絲絲的孤單,而且齒切感還不賴欸!

粗淺女紙可以簡單又粗淺的表示:難怪這組玫瑰鹽巧克力餅乾在粉絲團很熱呀~~~算是綿密又細緻的酥鬆款,不是硬邦邦的紮實系列欸

 

IMG_2270.JPG

 

新品堅果塔(蛋奶素)(禮盒)6入 300元

 

因為這個是阿汝師的最愛,so以 我們很嚴格很嚴格很嚴格的,但是(就荳麻得)....真的不是人家只說好聽的好嗎?來~~~這樣怎麼挑惕?你說看看(猛搖肩膀)rrrrrr 

 

IMG_2258.JPG

 

不僅完全不油膩之外(猛點頭)裡面的料夠多、夠敢放又低糖...就算了,居然連我最在意的塔皮也很搞剛欸,因為吃的出來是自己慢慢揉的,不是市售那種已經揉好的現成塔皮(猛搖手指)而且 你吃過像曲奇這麼鬆棉爽口的堅果塔皮嗎?真的連牙口不好的歪嘴雞都沒問題欸👌 

 

然 也因為這樣,so以ㄚ珍烘焙的塔皮是薄皮款,不是料嚼完還會被塔皮餅乾噎到的那種厚皮唷~~~這個有愛❤️因為終於能如願讓媽媽享受想吃的堅果塔囉!

 

IMG_2259.JPG

 

 

IMG_2260.JPG

 

曲奇餅乾 方型透明鐵盒(蛋奶素)(250克上下)350元/原價400

 

這是根本少女心都爆發了,因為ㄚ珍烘焙方型鐵盒五告水之外,就連當小禮物也便宜、好吃又好看

而且哦 更厲害的地方是:ㄚ珍的曲奇們還高達7種口味任君挑選(激動敲桌貌),甚至哦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孩子還能挑綜合的欸,當然這部分就自己快到樂天看看吧,以免全列出來會太佔篇幅了(點我)!!!

 

IMG_2255.JPG

 

ㄚ珍烘焙的曲奇是我愛的鬆鬆綿密感欸,不是市售某牌那種...微紮實消失感,當然 口感這種東西很主觀很主觀啦,但是我會愛就是有「踏取」到我的嘴咩~~~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入口即化的口感,甚至不配茶水也沒有乾口的感覺,反而吞噎後還會有「濃郁的後韻在口腔中跳趟夠」❗️❗️❗️哎喲 我的阿奏

 

IMG_2257.JPG

 

 

👑👑 香草&可可蕾絲脆餅 (5入鐵盒)300元

 

這組是熱賣中的熱門,而且哦 有四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然後這組害我邊吃邊拍照➕大喊:怎麼這麼好吃 =被罵(以為我怎麼了)XD

 

IMG_2261.JPG

 

 

 

基本上我會建議你直接跟我選一樣的,因為300元是包含超可愛的鐵盒➕香草&可可蕾絲脆餅各2組,但是口味都能討論啦(一組有2片)➕隨機一組,不過ㄚ珍會盡可能挑你沒買的口味la

 

也因為隨機挑選的「可能」是有內餡的,千萬不要跟我老木一樣一直問「我的怎麼沒夾餡」「是偷工齁~」不騙你~一秒想把胎胎貓落器!⚠️ 雖然鐵盒才五組,但是每一片都是男人的手掌寬餒~

 

然 雖然人家比較想吃有榛果巧克力內餡的蕾絲脆餅,但是又好好奇原本的 酥!香!薄!脆... 我只能粗淺又無腦的告訴泥「人家一秒會被新台幣搞到下架不是沒有原因的」「五告五告喝胛」而且哦 鐵盒好美好大方之外,還附送提袋捏~

 

IMG_2265.JPG

 

 

當然 這種全手工的餅乾很容易破損啦,但是 很可惡的忘記拍餅乾到貨時,ㄚ珍烘焙的包裝多好多安全~~~就算要說塞到密密麻麻也不誇張吶,還記得連小縫隙也有已絞碎的小紙條欸欸欸欸欸~(撿很久是真的

 

 

IMG_2263.JPG

 

👑 超熱門的燕麥營養棒 易拉罐(150克左右)有9種口味 200元 買6送一 

 

這組...其實市售的那種硬口無味還算根深柢固😅 以至於不是要公開文章了,我也沒動力開封...但是哦 最後居然是最驚豔的那個欸~~~~話說 你知道平凡中的不平凡是怎樣嗎?想吃看看嗎?五告酥香的lalala

 

而且  ㄚ珍烘焙的燕麥營養棒不是傳統的那一種欸(搖手指)因為營養棒裡頭有添加葡萄乾,但是不是一般那種...小到可憐又沒幾個的,反倒是還蠻大顆的,可以說每一口都能咬到沒問題👌 根本就是無敵爽雙❗️

 

畢竟....想增加飽足度也想吃好吃又驚艷的營養棒啊!不然咱家阿汝師應該只會試吃個1次就打叉(笑歪)但是ㄚ珍的很可以吶~~跟傳統那種頂叩叩的不一樣 ❤️ (偷偷告訴你:整盒幾乎是她吃的咧

 

 

IMG_2254.JPG

 


👉樂天市場: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jhen

👉網路預購單:
https://lihi1.cc/b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