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5.JPG

 

 

 

哈嘍哈嘍 我是阿乖(招手➕點點頭)妳們知道台中農會有專程為學童打造的高級(?)豆奶嗎?你知道它的植物性蛋白質比國家標準的更豐富嗎?老實說....對卡卡真的真的很有感(我發四)....跟市面上的不一樣!不是單純喝爽的~~~

 

IMG_2376.JPG

 

 

等等 先說個題外話:妳們的孩子們宅在家讓你當月嫂也一個多月了吧?!然後 想問一下「我家這樣正常嗎?」正常嗎?

明明之前零食推車都沒有清空的那天欸(沒錯 我超愛買會一直補),但是5/16-6/11也才停工半個多月而已,然後....已經7成空餒 (原來是白色鐵架 安捏٩(✿∂‿∂✿)۶)!!!而且哦 還是補好幾輪才放口罩的咧❗️

你也有同感對吧?!食物消耗超快超快的~~~

 

IMG_2373.JPG

 

話鋒一轉 我這次入手能當早餐飲品又有營養價值的 BeanGo 欸,而且哦 人家可不是什麼調味乳之類的唷(猛搖手指),而是很厲害好厲害的真材豆奶餒!!!

 

IMG_2372.JPG

 

畢竟真的熱到沒食慾r,然後又不好天天花錢買早餐之外(你知道我已經半失業嗎)而且...更不想七早八早就聽孩子猛靠腰,然後孩子猛搖猛踢猛打巴掌還在夢帥哥的你~(流口水),甚至 天天還要花200扣買救贖一命的手搖飲咧!👆以上是歪嘴雞曾經或ing 的真實案例😅

 

IMG_2371.JPG

 

因為 人家BeanGo就算夏天也能直接放冰箱之類的r,更不怕 阿汝師碎念「沒吃肉類 怎麼有蛋白質」bababalala !!!你知道豆奶是吃草界的蛋白質供應商嗎?你知道豆奶跟豆漿不一樣嗎?難道常溫豆奶真的比冷藏豆漿更差嗎?~~~(右手掌拍左手心)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圖文照過來🔻

 

 
 
 

IMG_2374.JPG

 
 
 

知識小補充:豆奶跟豆漿不一樣嗎?我喝牛奶會拉肚子是不是不能喝豆奶?

節目一開始先改掉妳的老舊觀念,其實「豆奶」跟「豆漿」完全完全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la~

而且哦 瓶裝豆奶保久乳不一定等於防腐劑超標欸(某 不是這樣 猛搖手指)

因為 人家可是有「撇步」的la,不然市面上一大堆麻辣鴨血常溫包不就嚇死人了XD

 

IMG_2363.JPG

 

 

IMG_2365.JPG

 

 

就像這次的「麻豆」可是經過高溫殺菌處理的,而且還是100%無添加零香料的優質豆奶咧!

更棒的地方是:BeanGo沒有附贈吸管!沒有附贈吸管!沒有附贈吸管!

而是 只要像「這樣」就能嘩啦嘩啦倒杯子,就能讓全家人一起喝杯營養早餐!👇有圖有真相

 

IMG_2368.JPG

 

IMG_2370.JPG

 

 

然後 依照慣例已經幫你們做好功課了 點我 是不是超貼心?(扭屁股)

 

話說 其實「國家標準」沒有豆漿這種東西欸,不要再誤導大眾了,

倒是經過拉拉雜雜的加工之後,蛋白質含量還有高達2.6%以上稱為「豆奶」,

而2%以上稱之為「調味豆奶」,前提是豆奶含量也要有50趴以上餒!

而且 最重要的是:豆奶並沒有添加牛奶好嗎!好嗎!好嗎!

 

 

IMG_2366.JPG

 

BeanGo最優豆 蛋白質含量高達3趴,根本超級!

說這麼多我只是想誇一下BeanGo也太厲害了而已la~(大笑)

畢竟我知道我很難搞,然後皮很癢的故意ㄧㄧ抓證據之後,卻也ㄧㄧ符合餒!!!(很煩欸)😅

 

 

而且而且哦 人家BeanGo 一律採用台中非基因改造的大豆之外,還有產銷履歷安全認證,

就連口感也很濃醇很濃郁很香醇....,不然我本身就不可能早上睡醒喝、下午睡飽又喝😅,

因為!!!基本上 真的不會有什麼....渣渣或惱人又噁噁的...吞膩感

然後 也不會出現豆腥味及焦糊感(搖手指),畢竟我還蠻怕那種感覺der...

 

喔對了 那是因為BeanGo 還有經過搞剛的「過濾」程序la,

so以 不會讓喉嚨口還殘留苦苦澀澀的喉韻之外,也不會打飽嗝還...滿是回味🤣!

更重要的是:人家BeanGo還是農糧署跟台中市農會一起打造的「鮮享在地」,可以說都是咱們呆丸郎的la!

 

IMG_2369.JPG

 

 

不過 至於其他農會有沒有販售?我是不知道欸(哇毋災),畢竟連瑞穗農會也分流上班r,

so以 我會建議你:疫情問題能宅配就宅配,

而且哦 現在4箱就免運送到家,而且免運費之外,還貨到付款免手續費吶~✌️呀逼

 

 

 

 

IMG_2367.JPG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