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歡迎來到阿喬娛樂時間

上次阿喬聊過,其實我推很多食物、居家用品,然後看得霧煞煞?袂啦!

有注意過的朋友一定會發現,本女紙的原則就是:新鮮、天然及成份

就這樣而已 沒有多的 🤷‍♀️ 現在阿里不達的東西太多了  真的很可怕 絕對需要正視與重視

 

這次入手的濃豆漿就是喬弟推薦的,是一個用媽媽的愛心做出來的濃豆漿 🔻


  

她對用的原料很注重哦!

所以售價更不可能便宜到哪去,但是喝過真的就不會回頭買便宜市售的廉價鋁箔包啦!

就像我常說的:「健康是錢堆出來的,只端看自己要用錢看醫生還是吃好食物」

養毛孩子亦然 長期拿來路不明的商品餵食 久久只是把省下來的錢 拿去看醫生而已 🔻

 

 

  

未出嫁之前,vivian闆娘的麻麻也天天忙東忙西,用自己的愛心與手藝呵護全家人的健康,小至簡單的小點心-大到宴客的冰糖醬鴨都不假他人之手,只怕料理人一疏忽,反而造成家人的健康受到傷害,這就是麻麻的愛 ❤️!用手藝飽足家人、照顧家人  哎喲 我媽也這樣 扭  🔻

 

  

料理一入口完全能感受得到料理人的心,阿喬的妹妹就是廚師,家裏也一直是做吃的生意,真的可以發現「料理會說話」,甚至可以察覺料理人在處理這道菜餚時,他的心情是如何?

真心不騙 那天才跟喬妹說:炒這道菜 很熱齁 很阿雜齁 

 

Vivian 一直到結婚、生子後才懂當時媽媽的心意、心情

一直到某天「我也要跟媽媽一樣,讓孩子吃到新鮮又美味的手藝」

於是才有這品牌鮮豆封藏 > 的誕生  🔻

    

     

把這份愛帶到親手製作的濃豆漿裡

把每位消費者都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就像喬媽一樣

去年也有曾經在我們這附近當替代役的客人,退役一年後他專程開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只為了親自來看看喬媽呢!把別人的孩子當自己的孩子照顧 應該就是這種微妙的感覺與喜悅吧?!我想

 

鮮豆封藏 > 就是位於高雄楠梓區,他們也有門市能購買;原本消費者都是零星買個一兩瓶喝喝看,一直到現在,可是一營業就可以收工的秒殺程度哩!🔻

    

     

都專程去了,哪有喝看看的道理,直接入手6種口味的濃豆乳來評比一下才對呀!

原味、南瓜、紫米紅豆、黑芝麻核桃、芋頭及亞麻仁籽 🔻

    

     

鮮豆封藏 >的原料都超嚴格的,最基本的黃豆,一定要是台南十號無基因改造的黃豆,芋頭是大甲檳榔芋 ,紅豆是萬丹紅豆 ,紫米只買花蓮的,南瓜居然是花蓮的東昇南瓜  👀

 

台南十號黃豆的蛋白質、營養程度的含量都比一般的進口黃豆更優質,而且不經過長途運送的過程,光是品質也會大大提升,雖說好東西的成本增加不少,但是換來的相對更安全與健康!🔻

 

  

鮮豆封藏 > 最推薦的就是:所有口味都好濃、醇、香,他們是不濾渣的濃豆乳,但是沒啥渣渣會卡喉嚨,甚至還能吃到熬煮到非常軟綿的南瓜、芋頭、紅豆「塊」喔!歪嘴雞很愛

 

鮮豆封藏 >的芋頭濃豆乳是喬媽最愛,媽咪是芋頭迷;但是芋泥很容易吃膩,有的口感很像反芻物,有的品質不夠又很澀口;好土壤種植的絕對跟來路不明隨便買的真的不一樣,不只塊狀很香甜,就連泥狀也好迷人

鮮豆封藏 >就真的是迷人狀,檳榔芋的香甜加上十號黃豆製作的濃豆乳,真的濃醇又順口

🔻

 

  

南瓜不是我在臭屁的,吃了這麼多「瓜」還是花蓮的東昇南瓜最香甜又綿密

以前我也只看過綠皮南瓜,但是那種通常要削皮才能料理,而且肉質不到東昇這麼綿密;每到產季喬弟都會請喬媽寄幾箱給他送朋友及同事,真的很吃又不用削皮就能直接蒸了呀!

來~沒吃過的舉手 舉手我也不會送你 因為東昇南瓜的產季是秋冬 春季已經很少了

所以是「限定款」,不是天天有的蛤!

 

鮮豆封藏 > 煮南瓜濃豆乳是東昇南瓜,其他再便宜都不行;阿喬即使行動不方便,也不會廚藝,但是玩麵粉我很行 可能是北方人戰士投胎  大誤  🔻

  

 

通常用南瓜泥作成的麵疙瘩,真的不到< 鮮豆封藏 > 的南瓜濃豆乳做的這麼好吃,連大廚師喬妹也連吃好幾碗,南瓜已經用最好吃的東昇南瓜,加上香醇的濃豆乳加持之下,不會乾口又很順口與紮實,連調味我都沒放呢!

非常適合親子互動,鮮豆封藏 > 的南瓜濃豆乳 不僅便宜又健康,5人份的份量用不到半瓶,所有口味360ml都只賣60元而已,能當早餐也能當正餐料理 🔻

 

  

 

紫米紅豆濃豆乳是阿喬這種冷底女紙最愛 😜

因為我有良性腫瘤,所以不能喝中藥四物,直接用電鍋溫的熱熱的剛剛好,不能吃四物也能補血又讓手腳暖暖的;而且紫米還有豐富的花青素,是女孩子食補很棒的東西呀!🔻

  

 

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鮮豆封藏 >的紫米紅豆濃豆漿有紅豆顆粒的,不是什麼廉價紅豆粉調和而成的喲! 🔻

   
 
    

 

值得一提的是 < 鮮豆封藏 >都把每一瓶裝好滿 記得打開要小心 因為會「爆乳」

通常市售的湯湯水水都只裝八分滿,甚至裝一半 😠 🔻

  

寫這篇文章也就是回診之後,阿喬還專程讓去買了

如果喝豆漿會脹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豆乳,而且喝過就再也回不去了啦!

好東西是會懷念的,而不是吃過、喝過就好!

❤️ 分享 只為了一口香濃的你 ❤️

 

 

 

  

 

 
 
 

 

 

 相關資訊 

 

FB粉絲團:鮮豆封藏濃豆乳專賣

店家地址 :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70號

服務電話: 07-3539859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