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我想大家都知道下一句了吧?!

其實人家也很苦惱,最近都遇到「大愛」的啊!害我都被以為黑白共了欸

我只能大聲說:最近技能解鎖欸!那天用左手撥氣炸啤酒蝦哦!疑?


  

就像今天的【品臻國際】名廚美饌 穀利雙收即食沖泡禮盒 +蔬食粥(玉米蔬菜五穀粥+高麗菜十穀粥) 就讓我無敵喜愛的,今年的福箱也會放哦,但是頂多一種一包啦!我都吃不夠了欸,沒有多放的道理,人家敢說「哇。尬。意」我喜歡 ❤️ 料多味美 就像五星級的欸


  

  

常常收看的夥伴們就知道「去年的這時候,我暈倒過」

原本以為是腦瘤造成的癲癇

結果醫生查完後是空腹➕久站➕一起床就長時間碰冷水

當時在粉絲團也分享過,我妹立刻買一大堆一大堆的沖泡包

不是麥片就是穀物,吃膩了還有奶茶、紅茶能選哦!

整個把費,隨便拿隨便抓 安捏 🤣

所以 這類沖泡包的口感,我超有經驗的啊!撥髮

  

 

 

穀物飲

名廚美饌 穀利雙收即食沖泡禮盒 【品臻國際】推出的年貨伴手禮

 

  

 

兩盒一組的它,還有大方又美觀的提盒喲~

即使環保也能直接提著到親友的家中欸,完全不失應有的禮數啊!

而且裏頭的24臻穀芝麻核桃糊也很適合吃「素」的夥伴們

 

 

  

其實像這類的沖泡包「我常常抗拒,甚至等過期」

因為很容易遇到粉狀研磨得不夠細緻,而讓喉嚨沙沙的或者整個味道很假

 欸~懂嗎?

但是【品臻國際】名廚美饌 穀利雙收即食沖泡禮盒 就不會出現這種討厭的口感哦!

 

  

 

  

  

除了穀物香之外,它們是完全無加糖的飲品

當然 所吃到的甜度也是穀物本身的天然甜份兒啊!


  

而愛喝冷飲的喬妹最愛泡成「冰的」欸

免懷疑 【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 穀利雙收即食沖泡禮盒 除了一般熱飲之外

24臻穀還能沖成冰涼涼又養生的飲品,甚至我還打冰沙哦!🤣 挖賀禮甘災?

 

 

  

  

蔬菜粥

就人家說的「好酒沉甕底」啊!真心無敵愛這組

明明倒出來是粉末狀,但是拉欸拉欸變成一粒粒飽滿又香噴噴的粥粥

說是五星級粥品,完全不誇張啊!

 

 

  

  

除了無敵驚喜無敵開心之外,每一包都不到150大卡欸

直接沖熱水就可以吃了,無比適合「桃昏昏鬧盾盾」的早餐及下午茶哦!

當然~~~更適合怕ㄉㄨㄚˇ扣的宵夜時間!

  

   

 

當然 我最愛【品臻國際】蔬食粥(玉米蔬菜五穀粥+高麗菜十穀粥) 的口感欸

免懷疑這種哪有口感,人家已經吃到變成專家了啦!

之前住院開腦就整整一個月都在吃蔬菜粥,也許是安全考量吧?!

把蔬菜切太細緻,反而有濃濃的蔬菜味,也少了咀嚼的口感,然後聞到就做噁

 

 

  

但是吃了玉米蔬菜五穀粥高麗菜十穀粥,就讓我大愛這品牌的粥品欸

它們的玉米超香甜的,明明一點肉都沒有,但是就是很夠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明明高麗菜十穀粥有著滿滿的芋頭,但是毫不噁心,反而無敵鮮甜及美味哦!

而且調味也非常適中,不會感到太過鹹口或燥熱

 

     

  

那是因為~~~~~

【品臻國際】蔬食粥(玉米蔬菜五穀粥+高麗菜十穀粥) 蔬菜們

是急速冷凍乾燥的蔬菜,連同蔬菜裡的水份都能鎖起來 🔒

除了不會軟爛之外,還會像新鮮的食材一樣「卡茲卡茲」的哦!

 

  

 

當然份量也掌握的「嘟嘟好」啦!不會過度飽足到天靈蓋啊!

當點心時間hen剛好哦!❤️

 

 

  

 

 

 

Facebook:PGI 品臻時尚美食家

官網連結:品臻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