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可愛(疑?)的阿喬回來了,因為喬爸的事情已經圓滿告段落了

但是也從中學習到「把握當下」這句話是真真實實的,絕對不是口號哦!所以...那個....錢包

很多人都誤以為自己先忙著賺錢,至於跟家人團聚、過節就等到以後再說,但是你真的真的懂「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意思嗎?真的 不要讓自己有機會後悔啊~🚬

 

母親節時,托喬媽的福,我也有機會使用到事半功倍的夢幻逸品!喔耶

📣 偷偷告訴你 記得用line購物去導購還賺更多

那天才拿line point買喬媽愛吃的無花果乾,完全沒有花摳摳哦哦哦哦哦哦 📣

我聰明 我驕傲 

 

 

FaceBook 匯聚精品家電館粉絲團

匯聚精品家電網路購買網址

服務電話 ☎️:0229959258

店址:新北市241三重區重新路5段646之1號

 

 

雖說 阿喬是病後成為身心障礙者

但是由於個人很「ㄎㄨ  ㄍㄩㄥˊ」,所以家中的家事我幾乎都可以「一手包辦」喔!

  

是不是想直接回家啊?來來來 免客氣~預約專線:0800-123-567

 

 

說到「一手包辦」?人家真的是一手咩!

因為右手癱瘓中,目前還未修護完畢,一手作業的時間也許會拖~很~久~

但是身心障礙者能獨立完成的成就感絕對是滿滿的

阿喬的建議是:家人是可以試著協助處理,但是千萬不要直接阻止哦!

阿喬關心您的身心健康 喂


  

只是 「拖地」這玩意兒是所有家事中算是最麻煩的,所以我很懶,但是又不能不整理

因為家裡的長毛狗很容易塵蟎過敏噴嚏連連,然後客人內用又不脫鞋 疑?

 

來~嘎拎皺罵來 🤦‍♂️
我拖地的時候真的就是這樣,完全沒有「豪小」的,而且必須自己犧牲午睡時間來工作,以防沒擰水害家人「古幾ㄉㄜˇ」,真的又滑倒就不是撿到兩毛錢,而是我會被罵到臭頭,甚至被丟出去啦!難道 永遠只能繼續眾人皆睡 我獨醒(我哭

 

  

 

  

  

話說就連一般人拖地也很耗體力啊,不只右手拿拖把 左手提水桶,還要一直彎腰低頭擰乾水

阿~如果是阿公阿嬤來清就祝你幸福、祝你快樂 安捏

 

不騙你,那天忙完喬爸的事之後,隔天中午立刻從高雄開八小時的車程回花蓮

最讓人怒吼的是,屋內的營業冰箱沒關緊整個大漏水,喬媽只好沒休息就不斷彎腰擰水、彎腰擰水、彎腰擰水連續清3小時,然後得到的大禮就是整個腰都打不直...

 

  

至於比較高位置的清潔問題麻.....內葛.....

輪椅族大多都只能睜隻眼閉隻眼,即使是一般人也得搬梯子爬,通常都是當沒看到!

人家正常過啊~都麻我沒看到 我沒看到 我沒看到

 

 

不能不看的影片 快點我 

人客啊~人家腦公是娶老婆回家安太座的,不是請黃臉婆回家當奴才的

女人~請記得美美的做家事好咩?

 

此時 大林的林阿嬤說:黑哩誒檔蓋笑啊每?共嘎甘吶金厲害?係歐北共吧?

東然系郝棒棒啊,緊隨哇聽來 🥁 咚咚咚咚咚~威哪媚共套踢 馬賽係杯每粒啊 這梗用過了啦!

這台啊~全名叫 美國 Bissell 必勝 Slim Steam 多功能手持 地面蒸氣清潔機  

型號:2233T 6800元

  

由於它是外國人,所以名字取很長,在這裡阿喬就叫它 小灰  不是島輝蛤!

 

  

 

👇這台讓阿喬最中意的就是配備很多樣👇

拖地✔️ 廚房清潔✔️ 天花板清潔✔️  熨斗✔️ 只要你能想到的 小灰都能幫忙你

不管要站(?)、要躺(?)直立 高處 手持 3in1  通通都可以

 IMG_0896.JPG 

而且具有高達99.9%抗菌及除塵蟎,家有過敏兒的父母,根本要立刻擁有啊!

處理喬爸事情的那十天,我們都睡在喬弟的套房

原本喬弟過敏就很嚴重,只要狗睡靠近就要帶口罩睡覺 愛新戶長咩

 

  

小灰 操作起來也非常簡單及易懂,尤其像我這種有文字障礙的電器殺手也「來就估」哦!

 步驟一水箱加水 步驟二熱機30秒,就把水煮好了XD

  

這時候不是可以喝,而是小灰在說:我準備好要工作了 yes I do

是不是感覺小灰的爸爸很聰明?

全程只需要些許清水,再加上熱原理就能輕輕鬆鬆的清潔家務

不僅不用費很多蠻力,更不用分開買很多種家電哦!超省錢的

 

IMG_0885.JPG  

而且像什麼化學成分的清潔劑都不用,不僅環保愛地球又很省錢

  明明昨天才拖地而且也還沒營業,怎麼會這樣?

先叮嚀一下:所有材質的地板都可以使用,但是貼皮及發泡地墊是不能用的哦!

因為蒸氣有微微高溫,很容易直接「球氣」發生危險喔!

 


 

東西本身只要夠強大,本女子的廢話就很多、很多,恨不得掏心掏肺又掏肝

那是因為阿喬真的用到很開心,所以想要好好分享啦!

📣 所以~內葛 請速速移駕到啪土(請按我

 

 

 

 

 

FaceBook 匯聚精品家電館粉絲團

匯聚精品家電網路購買網址

服務電話 ☎️:0229959258

店址:新北市241三重區重新路5段646之1號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