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薪水加薪水,我需要鹼單加薪水,不然快降到冷輕扣了唷~~~

來~~~~~廢話不多說了啦!!!

到底這篇只是空有外表的正妹還是連內涵也兼具的靡露???

到底吃藥能不能配加薪水???我快被歪嘴雞笑死了

讓我們繼續一起裝認真的看下去?!大抖腿

本文為:不太合作的合作文 😜 

  

 

嗨嗨 我是阿乖 是非常非常需要趕快拿到振興券的阿乖 

前陣子微服私訪明察秋毫,發現有名氣的路邊攤生意超好的欸~~~~

當然~~~~有的也真的連半隻蒼蠅都看不到啦!我的媽媽咪呀~

原本想振奮我們生意人的士氣啦,結果出門前又忘記帶加薪水~扶額

  

 

 

連買一瓶水也要上網???免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來瓶好水比便利商店更方便,簡單來說麻丟系「機關安在倉庫」啦!!!

 

  

 

其實這家光隆已經之前就寫過了啦!

結果常客姐接還蠻喜歡的欸~因為她是整天走來走去的民宿管家

然後 居然一直以為我有賣XD 可真誤會大條了啦~因為有問想續買的事情XD

當然 我媽(歪嘴雞)也有跟她說到連鎖大型藥局就有了啦!XD

是想害我被國稅局抓走膩 挖鼻孔

 

  

 

就像這次的加薪水是跟插畫家「我是馬克」合作的聯名款之外

也能很方便在全聯、愛買及楓康都能買到喲!

就是買菜兼買房(?)的概念!!!哪裏怪怪的 挖鼻孔 

不過 我阿姨真的是這樣 😷 賣貢出氣

  

   

 

 

買水當然對消費者而言是越便宜越好XD這牌子的水乍看之下不算便宜,但是是有告訴你「要問我從~~哪裡來」,不會連水從哪裡來的都不知道!!!因為我家就是越便宜越好的那種~至於為何要喝深層水?就出在微量元素這塊秘密

 

  

 

其實加薪水只是一般的水,想直接拿去洗屁股也是你家的事 嗯哼

但是....人家是有秘密的水唷~簡單來說就是有身分證的

而且 微量元素跟一般的礦泉水不一樣!!!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雖說 一瓶800ml跟綠色方型包裝的很像很像

但是 除了深層水的分子小之外,更是來自咱們「七星潭618公尺深的深層水」

全文的重點就在是「深層水」啦!!因為微量元素與一般礦泉水不相同唷唷唷~扭屁股

冒著生命危險簡單來說就是.....卡每生石頭 挑眉

而且 人家加薪水是有通過國家級檢驗合格的水水

絕對不是單有外表又只會四處風騷的.....咩仔~


  

至於口感當然也是重點中的重點 ☝️ 

不然 再厲害也不可能續瓶啊啊啊啊啊啊啊~

請記住 人類是口感動物,用過一次就成主顧😉 

 

  

 

因為習慣問題,家中是喝瓶裝水為主,而熱水是使用快煮壺

畢竟家中沒有需要隨時泡奶的孩紙,一直插著電很浪費

尤其是夏天,所以 常喝不同品牌就很容易發現 👇👇👇

水是不一樣的!!!水是不一樣的!!!水真的是不一樣的 😱

有的喝起來是沒有解渴的,反而有種....悶悶熱熱的口感

有的喝起來是澀澀的,認真猛力一吸還有點...怪味

欸~~~你們懂嗎???

 

 

後記:

 

其實加薪水很符合現在的心情,說難聽一點很多都是窮忙族

就像我家也很想快回南部團圓又怕...貿然回去會當乞丐,畢竟我們沒靠山啊啊啊啊啊

甚至窮人越來越窮,而富人投機取巧....領紓困

難道要氣死自己,還是不爽到跳樓?免!免!免!

來瓶「加薪水」自娛娛人又有好水喝咖實在​​​​

一週20瓶真的喝光光,連我媽(歪嘴雞)都問想買整箱去哪搬???

加薪語錄報你災: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見老闆就是捧他LP就對了

來~~~~我們一起飛高高


  

 

 

 

加薪水這邊買

加薪水 光隆海洋生技在這裡

加薪水 光隆海洋生技粉絲團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