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是簡單又講究的堅果 敢關視窗就屎定了

但是很多人即使知道堅果類的好,但是也無法真心愛它 我就是加減吃那個

因為 堅果很富含油脂,長期吃爆量很容易變胖

在要不然就是調味整個很奇怪;不是烘得過硬就是過乾

人家家裡就真的躺2桶啊!拍出來會被警察抓走 就放過人家吧~

一盒是超鹹 鹹到吃多要洗腎,我家高血壓那兩個根本不敢吃,只好等過期在斷捨離

 一包是很乾口 乾到只能默念「對自己好」「對自己好」才能啃下去

到底是在逞罰自己還是照顧身體?心情不好也會影響身體欸 🙄


  

【挑嘴松鼠】原味、焦糖、薄鹽綜合堅果&手工夏威夷果牛軋糖就讓姐有驚艷到欸

下次看到購物網有特價活動,真的務必嘗試 務必嘗試 是務必啊!左手掌拍右手心

 

 

  

這個品牌【挑嘴松鼠】其實跟姐養毛孩子的理念好相似 好相似

因為一起上山下海十幾年了,早就當成自家家人一般了啊!

我都說:我敢吃的食物,我才會拿給毛孩吃;如果連我都會怕了,你也不用奢望

【挑嘴松鼠】就是這麼簡單,因為人家是把消費者當成自家人

因為看到了食安風暴,唯一能讓變好的,就是自己挺身而出 站出來

難道 你會拿農藥給家人吃嗎?

 

 

  

不分口味【挑嘴松鼠】原味、焦糖、薄鹽綜合堅果通通都是綜合堅果

像是 夏威夷果、腰果、杏仁果、胡桃及核桃 五大種

不用分開一種一包的購買就能一次通通擁有,不僅划算又口腔不寂寞

 

 

  

原味綜合堅果

【挑嘴松鼠】為了保留了堅果最單純 最原始的香氣

他們堅持使用「低溫烘焙」沒有因為成本增加而改變作法

不僅營養鎖住了,連口感也會大大提升

如果已經算是堅果行家,那麼一定吃的出來這中間的差異

 

  

  

這組人家直接加吐司再淋上蜂蜜,不僅好看又好吃呀!

最重要的是 即使簡單的吐司也能吃的健康又滿足

整個無敵適合先用眼睛決定吃不吃的孩紙

【挑嘴松鼠】原味綜合堅果只有香酥脆能形容啦

人家就真心超愛的❤️

 

 

   

招牌焦糖綜合堅果

【挑嘴松鼠】的焦糖綜合堅果口味,一律是使用「手工翻炒」的

每一顆 每一面都裹著香濃的金黃琥珀色澤的糖衣哦!

不僅整個很是誘人,也能輕易讓自己入口欸

 

  

 

整體不會有惱人的甜膩感,反而還能咀嚼出每一種堅果的原始香脆

這組愛挑食又不愛這種東西的小孩紙會中

你看看 磨小顆一點後,就直接加入千島蔬果薯泥沙拉

不僅方便、簡單又能利用【挑嘴松鼠】的焦糖堅果來提升一點甜度

厲害的是 根本吃不膩 根本吃不膩 根本吃不膩啊!

這樣還有誰會抗拒?當然 首先要有【挑嘴松鼠】的焦糖綜合堅果 ✌️

 

 

  

 

 

薄鹽綜合堅果

說到【挑嘴松鼠】的薄鹽堅果,其實人家有嚇到欸

因為如果很鹹 我會.....懶得理你,結果 也還好啊!

只有舌尖有一點點鹹度而已啊!不會讓你鹹到整個舌頭大彈跳啦!

因為【挑嘴松鼠】只有使用淡淡的猶太鹽,也沒有其他多餘的調味在

 

 

 吃起來非常清爽又可口,不會有過多負擔及膩嘴,是很耐嚼的一款欸

如果吃膩原味堅果,很建議可以嘗試【挑嘴松鼠】的薄鹽綜合堅果哦!

 

 

  

你看~~~~人家做了這個 是我不是喬妹哦!

因為【挑嘴松鼠】已經有一點點的鹹度,完全不需要額外調味就能直接製作

 

  

 

是不是非常非常方便又健康?

重點是能偷偷讓家人吃堅果來保護自己的身體

而且不用三請四拜託,就直接乖乖來搶食了啦~

  

 

 

手工夏威夷果牛軋

【挑嘴松鼠】牛軋糖是軟牛軋那種,不會有可怕的黏牙問題

當然 即使阿公阿嬤或者換牙的孩子來享用都麻沒問題啦!


 

而且 不僅有著碩大、飽滿的夏威夷果還有很香脆杏仁果欸

更值得一提的是 奶香好濃厚 好濃厚,不會讓你的感到一絲絲的單薄哦!

 

  

 

反而堅果mix奶香就像一首交響曲,會一直在你的口腔中迴盪著,層次感 大提升

 

 

  

  

 

這家【挑嘴松鼠】會讓人推薦的原因就是

【挑嘴松鼠】很單純只是三個大男孩組成的

沒有因為太多利益問題 也沒有所謂的在商言商

單純只是看到因為食安而搞到人心惶惶,才更堅持著原本的初衷而已

姐覺得很適合用新台幣教訓它哦哦哦哦哦!

吃吃看 買買看 不好吃不用錢(疑?)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