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花東之後,人家就變成邊緣人了啊~

更別說還有親戚朋友會專程過來送喜餅 或者彌月禮

光是那蜿蜒的路程就得耗上半天欸!連我自己都懶得出門了啦~🚬

 

       

 

那天才表姊妹們才在群組鬧小表妹該結婚了這黨事

畢竟也交往夠久了呀!

女生的青春時光可是沒幾年能蹉跎下去的

到時候變成想生卻生不出來就好笑了啦!黑白共

 

 

  

要是進度再超前一點點,應該早就可以順利吃到油飯吧?!我猜

欸 秋天 春天最適合生孩子,想拼一個的注意看這篇啊!

這時候超適合互相取暖🔞要不是我這症頭從我這代起會變成遺傳疾病

不然早多生幾個來換油飯了 哪裡怪怪的

 

 

  

這次收到的彌月禮超特別的,連我家那專業廚師都能吃到木盒見底欸 煩惱貌

 沒錯 人家的油飯是採用SENGON木盒,而外觀設計是超有質感又大方的紙盒

同時也打上一條美美又大方的緞帶 🎀

像是告訴著親友:我們家的小公主 小王子誕生囉!

 

 

  

而那木盒其實是有作用在的啦!

除了吸除多餘的油質及水氣之外,還能增加米粒本身的彈性度

最重要的是 【evAfter :: 從此以後】包裝設計不含多餘的「塑」製品

不僅美觀大方之外,也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當然也讓孩紙們有一個乾淨的環境成長與茁壯

 

 

  

而且還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木筷

每一盒油飯都附贈一雙木筷,讓人有一種~~~~回到家的歸屬感 

我已經覺得明年要贊助她去日本的兩萬可以省了 哦耶

 

 

  

特別的是 【evAfter :: 從此以後】三種口味 傳統 香辣及素食

完全不用因為對方的喜好不同而分開訂購,非常省時又省事哦!

   

  

 

像之前同學才專程找「客製化」的彌月油飯

因為有些是吃素人,而且送禮也不能建議人家吃鍋邊素啊!

而有些又愛傳統油飯,尤其是那隻大雞腿跟兩顆紅吱吱象徵蛋蛋的紅蛋蛋

當然更別說想吃辣的,有附贈加辣椒粉還是辣椒膏就要偷笑了,哪有這麼搞剛的?!還專程煮辣的給你勒,自己弄還比較快一點啦!

 

 

  

最後換來的也只是荷包大失血,畢竟是客製化服務

而且私人接客的包裝也不可能像【evAfter :: 從此以後】這種專門的這麼體面

現代人生得少又荷包不夠深,如果要美又價實在就要自己多注意多比較!

這就是會推薦【evAfter :: 從此以後】的原因啦!

雖然自己不能生,也能強迫親戚朋友送我這家

   

  

畢竟之後養孩子可是很花錢的

如何讓這天兼顧意義、味道及長輩的面子就很重要

這~~可是會回(ㄐㄧˋ)憶(ㄔㄡˊ)一輩子的 你知道嗎?

像我小時候沒錢就送不好吃又簡單的油飯

當然更別說像【evAfter :: 從此以後】會製作很精美的位置放baby的小卡

不只味道有點差,就連包裝也是塑膠盒而已,而且當年沒宅配還悶到糊糊的

聽說還搞到外公不好意思送親朋好友欸XD

 

   

 

但是【evAfter :: 從此以後】管你愛好怎麼,人家通通有 通通不寂寞

可以走過 可以路過 但是錯過了就~~可惜嘍!彈鼻屎

 

 

  

【evAfter :: 從此以後】這三種不同口味的油飯真的真的無敵美味又順口

它們的糯米飯好入味又煮的很剛好,米心是很透的那種,不會有米心硬硬的口感哦!

  

 

而且【evAfter :: 從此以後】不僅不會有過度乾口的口感之外,也調味很適中欸!

當然也不會有過度突出的搶味問題出現啊!

反而有點麻油香氣在,很適合暖暖身體

而且口感上的層次很豐富就像在口中跳「恰恰」的哦!

    

     

平常最常收到的傳統口味【evAfter :: 從此以後】的手上就表現的很讓人驚艷不已,光是麻油油飯就足足重16兩,而且配料超超超豐富的欸!!!

人家完全不馬虎的,就像麻麻孕育10個月才生下那孩紙一樣,細心呵護及照料

      

 

因為是經過宅配的大雞腿,我們沒有依照小卡上的指示「用烤箱」而是直接氣炸覆熱,讓炸過的大雞腿直接變成烤雞腿,但是一樣入味、一樣好吃、一樣軟嫩、一樣好juice,連我都偷啃了好幾下呢! 

 

  

而且還有兩顆日月潭紅茶煮的紅殼雞蛋,而不是傳統只用紅色色素的蛋喔!

當然也不用太擔心吃紅蛋也間接吃下色素,蠻喜歡這種跟著時代進步的感覺

 

 

   

當然主角是油飯啊!除了溫體豬肉肉絲、埔里香菇、金鉤蝦及特選魷魚之外,人家還是第一次看到有特大栗子的葷油飯呢!而且栗子的口感是我最愛的那種感覺,是軟綿又不糊爛還帶有一點點脆口度,表現出來的是非常入味又很透的那種,沒有一點「假透」的口感在喲!

 

 

  

而最特別的是素油飯,也是爸爸最愛幫我買的素食主餐

因為祂只要看孩紙喜歡就會一直買一直買讓你吃到吐 我哭

通常素油飯就是把葷食改素料及油質改成植物油而已!至少吃過的都這樣啊~

但是【evAfter :: 從此以後】居然額外放紫米紅棗蓮子腰果欸!!!

是不是超特別的啊?

  

  

其實原本也真的有點卻步,有點害怕蓮子是硬的、紅棗是苦的

這樣我無法昧著良心掰出一篇文章的啦!

結果 連不太吃素的喬妹也連吃兩碗 兩碗欸

說要可以專程生一個換油飯不是蓋的 🤣

因為【evAfter :: 從此以後】真的很值得

2萬真的能省啦!這戰略根本一級棒

 

 

 

 【evAfter :: 從此以後】紅棗是甜的,而蓮子是蒸到好透好香甜的滋味

唯一缺點就是紅棗還有顆籽,如果幫我挖掉會更好

不會讓你有一點點卻步感,金正「ㄏㄜˋㄐ賀呷歌每愛為」

當然更別說素火腿,只能說表現的一級棒,不會有素製品的怪味

然後...2話不說直接扒光,照片沒幾張 😂

   

    

最後一組【evAfter :: 從此以後】的是香辣油飯

會放最後當然是怕像麻辣鍋直接辣到天靈蓋啊!所以蠻卻步的欸

結果表現居然最出色最優質,嘴挑三女紙也最給好評哦!

光是米飯就比其他兩組更加滋潤,而且辣的很順口

當然也不怕辣太久啊,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

既能滿足一下子的過癮,但是又不會辣到腦門噴火

  

 

而栗子也跟傳統口味的有所不同,算是軟嫩又保有原本的香甜

即使沒有像傳統口味有滷過的感覺,但是一樣好吃一樣「幼咪咪」,無牙也可以

 

  

那隻大雞腿裡面的肉質一樣鮮美多汁又軟嫩,跟傳統口味的差異就是「滷過」

而且肉質本身是原味的,只有表面有香料微微的辣而已,連喬妹也吃一大半啊!

  

   

 

其實這種類似半成品就是很吃虧

如果是門市取貨就馬上送出當然滋味一級棒

但是經過宅配加熱就要看料理人的準確度

畢竟加熱時間所造成的差別一定會有

如果跟阿喬一樣是料理白癡

記得參考【evAfter :: 從此以後】的小卡

當然也記得看看另一邊的可愛北鼻哦!

快生一個換油飯吧!Let's go

 

 

 

 

 

📱Facebook粉絲專頁:EvAfter

🏠官方網站:EvAfter

📱google商家:evAfter 彌月油飯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AM09:00~PM4:30

🏠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09號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