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還沒寫文就推坑到自己,叫我怎麼在美食界(疑)站立啊?

話說這家真的有厲害,即使那隻胖子貪嘴,我也不用太擔心熱量

明明打賭去日本之前要瘦到兩位數,但是~~~好像也沒跡象 🤣

反正2萬省了啦,而且寫文的此時此刻,那女紙正在氣炸「糖霜腰果」「糖霜腰果」安捏🤷‍♀️

 

      

   

【 不一樣水果旗艦店 】是從樂天市場來的哦!

偷偷告訴你:因為很健康又美味,我秒立刻自行加購其他水果凍乾來寫文,而且人家還分享到歲末福箱中哦!

因為剛好正值開幕活動,樂天賣場就299超商取貨免運,這就是我的購物觀,一樣的品質一樣的東西,我會在店家有活動時用最低價購入,這就是窮則變 變則通啊嗯哼

  

  

  

 

原本只有拿到【 不一樣水果旗艦店 】蘋果點心脆(點我

但是吃過之後,人家也好想吃草莓點心脆

還有歪嘴雞很愛的無花果點心脆榴槤點心脆

沒辦法 這個冬天還沒吃到好吃的草莓🍓

而且草莓保存期限很短,真正宅配一整箱又吃不完浪費

欸 這叫我怎能不下手?金柑萬啊~~~~~丟謀?

 

 

  

大家一定會覺得「不就是果乾」而已?哪有特別的

NO 事情不是這樣發。展。下。去。的。啦~

  

  

 

【 不一樣水果旗艦店 】跟一般的傳統方式不一樣,即使現在大多店家都是打著「低溫烘焙」長時間烘烤但是【 不一樣水果旗艦店 】是篩選過後,直接先入零下40單位把水果的營養直接「凍」起來🔒,接著再使用真空艙壓除水份,這叫做「冷凍乾燥技術」(簡稱:凍乾);最大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養分存在」、「食物腐敗度」及「口感」問題囉!

  

  

更白話一點就在於「食材還是否有自己的顏值與靈魂」,不然就像稻草人

🎵 這邊來一首 有魂無體清像稻草人 🎵

  

   

外表就跟新鮮的本尊一模一樣,不會有氧化過後的黃褐色,反而能牢抓維生素C

內部一樣有本身的高纖維、維生素與礦物質,而不是一般的零嘴

口感是香甜脆口的,不會像低溫烘焙的品質不穩定,或因為含水量超高而腐敗

  

  

 

吃法很多樣欸!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啊

直接吃滿足口腹之慾是最簡單又方便的地方

尤其年節期間的大型停車場,很好殺時間果腹又健康  🤣

  

  

當然也可以加入其他飲品或優格,來嚐嚐最初的100%果肉啊!

這種吃法最適合拿來當孩紙們的營養早餐哦 ❤️

 

 

    

最大的優點就在於:【 不一樣水果旗艦店 】的凍乾保存期會比低溫烘焙更延長

即使夏天才想吃草莓🍓也可以啊! 👌,不用受時令而侷限住自己的口慾啦!

尤其是家有歪嘴雞的啊!無敵推薦 上個冬天就喊著 想吃芒果 🤷‍♀️ 我歪腰

 

 

   

 

 

樂天㐅不一樣水果旗艦店

樂天市場粉絲團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