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款超威超好買的洗衣精,而且是全聯獨家販售喔!

一定要「勁揪」看,晚來看一半 仰天長笑 

而且我們還拿去洗容易「亂格」的毛孩衣物哦!

畢竟好幾個月才洗一次,那可怕的髒污程度.....不是你能想像的啦!抖抖


  

上次分享的品牌就蠻多回覆關於「不好買」之類的

畢竟很多婆媽都是洗到底才臨時跑到巷子口呀!

需要隨時注意又用網路購物的就相對麻煩了點 連我家歪嘴雞也嫌麻煩

但是~這次的橘子工坊是連住在牛比人多的地方都能看到的哦!😂

 

 

  

其實橘子工坊已經超出名了啦!

我也想不透我要幹嘛欸 搔頭

之前有微波爐的時候,我也只敢用它們家的來做清潔

因為不只品項多樣、價格親民,而且成份又好天然減少傷害地球 🌍

你看 最近澳洲真的超可怕的 😱

即使天天都要洗衣服,也記得環保救地球好嗎?😉

  

 

大家一定很狐疑橘子工坊都這麼多種了

那這瓶酵素潔淨洗衣精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嗎?

人家這瓶的特色是容易深入洗淨襪底頑垢啦!

就連惱人的血漬、領口髒污都可以輕鬆去除及洗淨喔!

  

 

而且橘子工坊富含創新的橘油潔淨精華及蛋白頑垢潔淨酵素

最適合鞋襪穿整天的孩子及上班族

 

  

  

當然高度清潔力,更別說是必須穿穿脫脫進入人家家中的業務員啦!

根本是髒襪救星啊~~即使洗衣服的麻咪也能輕鬆一點

     

    

而且橘子工坊】酵素潔淨洗衣精通過國際2大檢驗的

像是AMA低敏實驗及USDA生質產品標章認證都有過關喔!

真的免擔心要低敏又不夠清潔力而浪費錢啦!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