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7.JPG

  
 

嗨嗨 好久沒來一篇「自己需要」的輔助品 

畢竟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還能做啦!仰天插腰長笑


  

有在看文章的,就知道自己是後天生病而半癱(右邊)

千萬別再以為「我的眼睛是搞怪」

有一種悲哀 背後只有滿滿的無奈

所以 我需要一直一直做復健,才有機會再度跟以往一樣

當然 那「只」是所謂的「才有可能」而已

一轉眼 至今也復健將近12年了QQ

( 胖多養半年就找到醫生願意開刀了 ❤️ 小福星 )

 

    

  

不過 不是自己不認真欸,只有天知道我多努力呀~ 💦

不過 我會建議在訓練時,可以多注意攝取一些補充品,這樣會更優異一點囉!挑眉

就如俗話說的「要人也要神」呀? 工蝦毀?應該說是魚幫水 水幫魚 才能如魚得水

 

IMG_1380.JPG

  

通常在行政院衛生署就能查到一般人每公斤一天的蛋白質攝取量

但是有在大量運動、復健或重量訓練就必須攝取更多更多哦!

因為流失的比一般人會更快速一些些

甚至也會因為不夠力來啟動可愛又惱人的小肌肌而達不成目的 哥誒工蝦毀

除了該做的功課之外,也一定要注意「補充乳清蛋白」囉~

⚠️「乳清蛋白」只是訓練時的輔助品,並不會讓你馬上出現二頭肌哦!請筆記

 

 

 

  

【憶霖】乳清蛋白是自己幾乎天天補充的品牌

沒錯 就是在全聯、超市就能買到的醬料包及腰果的廠商 🤣

原本 我也以為自己看錯欸,想說不是在賣番茄醬?怎麼跑到乳清蛋白?噗~

但是真的是【憶霖】乳清蛋白啦!免懷疑

它們還有分口味哦~像紅烏龍?焦糖海鹽?抹茶?通通都有欸

愛喝飲料又常運動的,絕對要注意這裡啊!!! 逼逼逼

 

IMG_1389.JPG

 

 

 

 

IMG_1372.JPG 

  

如果有在運動、復健的朋友們,阿乖就很建議攝取「乳清蛋白」欸

原本運動、復健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好更健康~

有些人會想說「多補充肉類即可」?但是吃進去的只有蛋白質嗎?

是不是值得省思及注意?不是所有人都能肆無忌憚的一直吃肉啊!

 

     

  

雖然市面上的乳清蛋白非常多,而且價格也不低,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麻~

要採購之前一定要多做完整的功課欸,不然也只是多花一次而已 🤣

 

 IMG_1371.JPG

  

會選擇【憶霖】乳清蛋白的原因就是「它是分離乳清蛋白

因為乳清蛋白還會依照後製方式而分為三大類

分離式的就是最適合乳糖不耐朋友哦!

因為幾乎剔除乳清中的脂肪與乳糖,不會因此而影響吸收度哦

 

不過 最重要的是:它們的糖份不是一般的糖哦!而是赤藻糖醇

赤藻糖醇比一般的糖更低甜度,就連熱量也將近是0,算是優質點的代糖~😃

 

IMG_1381.JPG

 

而且【憶霖】乳清蛋白沖泡方式也很簡單啊!

加個140ml的溫水「拉拉欸」讓粉狀乳清蛋白粉達到完全溶解

接著再加入100ml的溫熱水就可以直接喝啦!切記溫度不要太高

如果想要飽足度更高?或者總共才250ml還不夠?習慣一次來500?

那也能添加牛奶(建議買不用冰的保久乳)或豆漿之類的飲品,會更香濃更順口!

⚠️尤其女森少喝冰的啦~買保久乳隨時添加也沒壓力

 

IMG_1376.JPG

 

【憶霖】乳清蛋白焦糖海鹽乳清蛋白就超好喝的欸

有著很香濃很清爽的焦糖香,但是卻不會過度甜膩,我很愛 ❤️ 激動握拳

而且還有添加些許的小杏仁角,不僅增加了口感,也有淡淡的堅果香哦!

如果沒講清楚真的會以為自己在喝一般飲品,因為真的沒有怪味道,反而順口欸!

 

IMG_1370.JPG  

 

而且【憶霖】乳清蛋白額外添加女森很需要鐵質哦!

像是早餐、宵夜都很方便,也是我最推薦又最省錢的方式

其他飲用時機:就是運動前、後,來做補充也是很棒又直接的作法啦!

罷特 通常我自己是直接當早餐最簡單,而且也能快速開始居家復健囉!

 

 

  

在採購這種「乳清蛋白」也必須多注意,想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因為「乳清蛋白」還分為「一般乳清蛋白?」還是「增重乳清蛋白?」

而且最佳補充時機也會影響成果欸,這些都要多注意一下啦!

好啦 ㊗️ 需要乳清蛋白的你,早日達成目的囉~拜拜 👋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