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歡迎來到「我的美麗不是罪時間」🤣

還記得10幾年前剛坐輪椅時,剛好演員李燕也演了個殘障XD

當時我還跟歪嘴雞(我媽)說:我也要當美麗的殘障,是最美的那個哦!舉手手

結果一下子也10幾年了,從18歲的美麗的妹仔變隔壁的怪阿桑 ohno 大誤

女人啊~先愛上自己 別人才會愛上妳 ❤️ 撥髮 妳同意嗎?

 

     

  

今天分享的就是「日本皮膚科醫師」針對「敏感」所研發的保養品

因為 【 朵朵DORE DORE 】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使用成份可是同醫療等級的哦~

這就我有興趣入手的原因啦!

不僅僅是天然植物萃取,也是針對問題膚質而設計出來的保養品

最重要的地方就在於:不添加對敏感兒童不好的酒精、色素...之類的

       

  

  

像最簡單的就是使用👇

日本關山櫻萃取來達到油水平衡及保濕

大豆甾純是用來做舒緩

當然 我覺得我們這種消費者就懂基本就好啦!噗~~~

一般人又不是皮膚科醫生還是化妝品研究的專業人士

說太深入其實也聽不太懂,反而用過就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 丟某?

 

 

  

就連長期有膚質問題的孩童或孕媽咪也都可以一起使用欸~

不過 前提之下 就是要了解自己,才能找到最適合的方式囉~😉

 

 

  

對了 順便聊一下 很多女森都分不清楚自己的面子狀況?

其實敏感肌就跟油性肌、乾性肌一樣,都只是「膚況」啦!

但是 ~ 所謂的敏感肌、敏弱肌及敏感就是不一樣的欸

「敏弱肌」就是「敏感肌」的初期階段,需要慢慢由內而外來做調理及修護

至於過敏肌是指過敏問題,這又敏感肌不太一樣囉~不能混為一談

我就是那個靠勢青春美麗就不保養的敏感肌 QQ 

   

  

 

 

 

 

 

  

 

因為敏感肌&皮膚過敏是不一樣的啦!而且敏感肌還分為先天跟後天引起欸~

我是「 容易脫屑脫皮,而且天氣不穩時很容易泛紅 」,而且還有一點酒槽性 XD

像昨晚我們三女紙才在說我的屁屁又大脫皮 QQ 很可怕的一大塊

雖說沒圖沒真相?只是分享出來應該會被警察抓走 🤣🤣 🎵 看完臉紅紅~~~

如果你也是敏感肌?就可以一起看這裡囉~咱們女紙宿舍全部都是

偷偷告訴你:喬妹還有油田肌 🤣 🐔🐔🐔

 

 

  

 【 朵朵DORE DORE 】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多瓶合一的保養品

可以取代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及乳霜,來做敏感肌最需要的基本保濕啦!

是不是很適合懶人我?而且敏感肌本來就不適合做太多太雜的塗抹,越簡單越單純越好

尤其平常能用粉餅就不要用粉底液,能使用淡色眼影就不要畫太濃厚的色澤

 

 

   

而且 【 朵朵DORE DORE 】 雪肌淨白櫻花水凝乳的使用方式也算簡單欸!

只要臉洗乾淨,就能按個1~2下來做日常保養,而且沒有太濃厚的香味

不僅推開的延展性很高很水潤,就連吸收度也很優異,不會推不開或油膩膩的喔!

而且 也不會有悶熱感,就像有洗乾淨的柔嫩而已,不然我無法接受啊!

偷偷告訴你:我會多層次加強保濕在皮膚薄又容易乾燥的眼周及嘴唇周圍哦!

 

 

  

 

賀~~~~不敬禮解散 👋 see you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