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5.JPG

 

明明 Google 評論高達4.8 但是真心分享的卻沒幾個❗️❗️❗️

且 為什麼米思酷奇可以排單2個月以上,可是艾薇卻沒有 😖

雖然艾薇手工坊的評論只有30則左右,下單時也有點怕踩雷  

畢竟踩雷還被打槍更慘,而且還要殺腦細胞把東西處理掉

因為 比起 50則起跳的米思酷奇 的確有遜色一些了

但是 艾薇真的不值得砸錢嗎❓❓❓

還是 你也被照片的厚餅皮嚇跑了❓❓❓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分享內容正式開始🔻


  

 

意想不到的艾薇手工坊 是我這次下的總評語

 

 

 

這次的塔塔分享一樣是自己買的,當然是因為蝦皮的折扣碼 扭屁股,雖然艾薇的評論則數跟米思酷奇差距不小(至少20則左右)但是塔皮的酥香薄脆度及內餡的豐富度居然是要一樣的欸❗️❗️❗️而且有分兩大類來做延伸

 

  

 

上次看照片就是以為很厚很厚,所以直接秒轉換跑道🤣(米思酷奇分享文在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谷歌分享也沒幾篇文章是自購的❗️❗️❗️所以真的不敢再「寥落氣」,畢竟九月到現在幾乎是自購分享紀錄的(10/6還買一堆乾拌麵)也因為自己也有接一點業配啦!所以一看就知道「有眉角」🤣 接業配不可恥,可恥的是「只說假話的」

 

 

 

只是 夯成這樣卻沒真心的分享文?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到底為什麼欸,因為艾薇真的真的很值得分享出來呀~而且 「人家的塔皮很薄 」好嗎❗️❗️❗️最厲害的是 艾薇一律是「接單現做」「寄來的商品不會快要過期」而且每一種堅果都各有各的位置,不會變成總合豆塔❗️不會唷~

 

像我自己是挑 綜合核桃塔8入-焦糖核桃塔、蜂蜜核桃塔、摩卡核桃塔及巧克力核桃塔,因為有些人就是天生無法接受某種堅果的口感,像我就無法愛上「杏仁果」的堅硬,只是...難道花錢買還要自己挑出來嗎?!但是 艾薇的塔就很簡單、很單一,只是售價不算太便宜,一個大約30摳;而 內餡的部份也跟米思酷奇的路線不太一樣,唯一一樣不變的就是高水準❗️高到爆❗️如果米思酷奇有5顆星,那艾薇也有4顆半

 

🔻🔻剛睡醒必須馬🔻🔻🤣

  

 

就拿巧克力口味來說:米思酷奇是巧克力醬填滿;而艾薇是在堅果上裹厚厚的一層巧克力,而且 而且是360度都裹得緊緊滿滿厚厚的,不是那種...隨便撒一點的,當然也一樣不會太甜膩,就連添加蜂蜜及焦糖的也不會黏牙唷❗️❗️❗️

 

  

🔺🔺餅殼被我舔的都是巧克力醬🤣🔺🔺

 

簡單來說就是「這家艾薇手工塔很可以」啊,算是蠻推的那種,不會「有吃過就好」 甚至..咱家粉絲團的週年禮 🤣 就是它🈯️

 

當然 我是不知道這兩家有什麼淵源❓不然 工作室都在高雄的三山地區唷❗️

 

加碼

 

IMG_1626.JPG

 

另外 我還買了 艾薇的椰棗核桃一包,因為我家歪嘴雞很愛這種很古早味又單純的東西,只是 說實在的 原本根本沒期待會多厲害,因為從小到大的印象就是厚厚乾乾硬硬但是 我不騙你「一秒愛上」「一秒圈粉」「一秒收入口袋回購清單」,因為 艾薇的椰棗烘得不會硬口,甚至還有點juice 但是也不會因為椰棗的高表現度而搶了核桃的光彩 激動敲桌貌

 

重點是 「吃多不會牙痛」「椰棗肉不會太厚也不會外皮硬」搭配烘得又香又酥脆的核桃,連...從來不吃這種東西的阿汝師也連續吃兩個捏❗️❗️❗️ 要拍照分享只剩3個🤣

 

IMG_1627.JPG

 

  •  

這次的艾薇手工塔,我是從蝦皮商城裡買的

最後是405元直接折扣50

簡單來說「就是要多注意該店臉書粉絲團的折扣活動」

因為不定時都會公告各通路的活動撿到寶囉!

👉https://shopee.tw/ivyhousetw

  •  

 

 

烤完的剩食材只能丟ㄨ桶?🔍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