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4.JPG

 

歪嘴雞有云「老了問題有很多」丨胖子阿汝師更有云「胖了問題多更多」丨那顆肚蘭越來越飽滿,但是卡卡問題咧?丨愛家人的最好方法就是照顧好自己丨適合久站久坐丨天天卡卡體內環保丨望月日藥HLP舒溶酵素丨近期最夯的蚓激酶可以嗎?丨通過SGS檢驗丨好吞食無異味丨30天內無感退費丨溫室裡的紅蚯蚓~

 

 

IMG_1742.JPG

 

撰文/劉阿乖。攝影/阿汝師。

🔻擁有多國專利的蚓激酶正式內容即將開始🔻

 

IMG_1721.JPG

 

 

HLP是什麼?又從哪裡來?跟市售又有什麼不一樣?

 

IMG_1720.JPG

 

這個...其實一開始阿乖我也搞不清楚「這是幹嘛的」😅,

我也敢說「家裡一大堆保健食品,你應該只是吃心安而沒有真正認識它」啦!🚬

簡單來說:望月日藥的HLP舒溶酵素是日本百年大廠「WAKi製藥」所研發的高活性小分子蚓激酶,

而且三大保證之一就是「原料一律由WAKI製藥調配好才進口到台灣包裝」「不像坊間的無良廠商還自行添加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 ...「這種東西其實就是古時候中醫使用的地龍」「不是商人研究出來才莫名竄紅的」餒~~~

 

IMG_1724.JPG

 

不過 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望月日藥的紅蚯蚓(對!就是歪嘴雞菜園裡的那種斗睏啊~)是住室內並吃有機蔬菜殘渣、椰子纖維長大的,

跟一般住室外淋著酸雨、聞著空汙、吃ㄆㄨㄣ,就連土壤...也可能早就被重金屬污染的泥土的不一樣❗️❗️❗️

⚠️剛好 前陣子咱家歪嘴雞才跟乖姑姑說「有噴藥的土壤又種菜只是吃農藥而已」🚬

這就是他們堅持的第二大保證-銷售產品資訊透明

因為消費者有權益知道「原料是怎麼來的」,所以包裝的中文/日文都寫得很清楚,

甚至銷售頁面皆清楚標示該品有效期限及各成份含量餒。

 

 

IMG_1731.JPG

 

 

適合族群是?

 

IMG_1717.JPG

 

📍適合的族群其實很簡單,也能說很廣欸,就像久坐久站的服務業、上班族、醫療業、生意郎...甚至一坐下就忙到昏天暗地,然後又趁孩子們睡覺才能半夜加班熬夜的文字工作者也通通都能食用~ 

 

IMG_1725.JPG

 

📍另一種就是明明已經大字型躺在棉床上,

但是...翻來覆去從周公想到外太空還「睏美氣」,

這樣不只是會影響隔天工作狀況、安全,甚至還會嚴重影響情緒的~

(然後小孩會莫名挨罵才糟糕咧~因為我就是那受害者)😅

 

 

📍最後一種就是....你我這種現代的窮忙族...就算了XD

連天天最快樂又最期待吃飯時間都只能隨便果腹或長期外食,

甚至吃進去卻根本出不來.... 記得體內環保很重要啊啊啊啊啊~

(吃進去,出不來,就會變成ㄉㄨㄚ摳呆)👇

 

IMG_1728.JPG

 

🌟當然 我會告訴你「HLP舒溶酵素它是食品,不是藥物,千萬別喊我吃一次(?)奈某蒿」

「不特定時間健康管理也不保養就會跟輪椅一樣,壞了就沒了」「食品不是農藥,不可能馬上有結果

👉重點是「味道很溫和」「非常好入口及吞嚥「阿汝師跟歪嘴雞是真的會主動補充的那種餒」👈

 

IMG_1730.JPG

 

 

 

阿乖愛說話

 

IMG_1723.JPG

 

其實 這一兩年開始很重視健康狀況也一直叮嚀家人「該去健檢」,

或許是...摯愛的親人離開,又或許是2020是悲傷的一年...

有時總會嚇自己「會不會誰誰誰明天就不見了」「醒來的那一刻我是存在的嗎?」

總之..就是照顧好自己,然後把握每一個當下,不要讓最愛的家人擔心了 好嗎?

 

⚠️喔~~~對了⚠️望月日藥的第三大保證很...我忘了講,

那就是「30天內無感退費」❗️30天內無感退費」❗️❗️30天內無感退費」❗️❗️❗️

是不是超誇張?不過 也相對的超有信心咧~~~😱

退費辦法:依照食用方式連續使用15天,真的完全無感,

就能在16天起「主動加入」Line 客服(@mz-mimizu)詢問退費事項,

要注意的是「每人只有一次退費機會,而且只有一瓶」

 

 

 

 

 

 

 

📍望月HLP舒溶酵素 購買連結:https://supr.link/5qkQk

📍望月日藥 官網:https://www.mznyshop.com/

📍望月日藥 粉專:https://supr.link/bFy1H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