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1.JPG

 
 
 
 

八點擋天天在置入保健食品,這種東西真的有攝取的必要嗎?沒錯 這就是本姑娘的心聲,每次看到又是業配的攝影手法(會整個貼到鏡頭前 tagQQ)我就會先滑啊滑XD 但是 就是那要命的罷特 ....

 

人類史上多年的「交配」(啥碗糕)就跟繁殖場的阿貓阿狗一樣,壞底都在,必須靠外力好好照顧是真的咧~

 

然 這篇順便教你怎麼挑魚油(我知道我人很好),應該說...是剛好那天阿鳳牌上市看到網友留言「想知道阿鳳牌、XX盒子跟達摩本草魚油又有什麼不一樣」

 

So以  對阿乖這種賢慧又很會算的(檔森)女紙而言「能被拿出來一起排排站一起比高低一起ㄅㄧㄚˋ輸贏,一定有基本水準」而且這家 我可是已經支持過2種不同商品了餒~~~(我進步了,沒有打算讓你們看舊文章咧 🚬)

 

 

撰文/劉阿乖。拍攝/阿汝師。

🔻詳細圖文照過來🔻

 

 

達摩本草魚油在這裡

 

 

為什麼阿嬤說要吃魚油?多吃魚不夠嗎?

 

IMG_2194.JPG

 

常追阿乖看文章就知道,

阿乖家裡的外婆 阿公兩邊都有1、2、?、4、5高...這種要命的壞東西,

而且哦 這個壞東西只能會意 不能言傳吶~是不是有夠厚臉皮?(厚係)

 

So以 阿汝師跟我家歪嘴雞也通通有(某偷生啊),

就如俗語說的「好種不傳,壞種不斷」吶~(這又啥比喻啦)

 

IMG_2195.JPG

 

想當年(其實也才2年)阿汝師跟親弟弟住南部時,

他也會買魚油讓越來越橫的長大的2姐補充,畢竟越來越大很嚇人餒~

 

然 2姑娘搬回花蓮之後,我當然開始扮演小護士的角色,雖然每天叮嚀吃壓壓 量壓壓搞到很夠郎萬(哭)!

但是 讓家人越來越好是我的屎(?)命,so 以我很甘願咧!

因為全家都很照顧我是真的(又親又揉又抱又抓)啾咪一個

⚠️保健食品永遠都是「食品」嘿,絕對不可以擅自停藥藥唷唷唷~

 

 

IMG_2196.JPG

 

然 「真的有必要多花錢吃魚油嗎?」「多吃深海魚不行嗎?」「魚油跟魚肝油又有什麼不一樣?」讓我們一起交給棚外的主播(跳) (^~^;)ゞ

 

IMG_2198.JPG

 

 

達摩本草魚油在這裡

 

 

 

達摩本草 90%Omega 3專利深海魚油

 

 

 

首先 先回答一 下:

這題最多人問的「魚油跟魚肝油一樣嗎?」孩紙 這當然不一樣啦!!! 

而且 人家要強制排出去 你又揀進來吃怎麼會好 丟謀?

 

IMG_2192.JPG

 

至於多吃深海魚???我可以請專業阿汝師幫你上課3天3夜XD

因為她摸過很多魚,更看過很多「揉完眼睛還很模糊的畫面」...嗯哼

而且 你知道現在海裡面很可怕嗎?你知道有人會隨手丟「婚桃」嗎?

甚至....多少海洋動物死亡是因為有垃圾囤積體內?(掩面)

 

IMG_2193.JPG

 

所以 魚油百百款 多多比較 多做功課然後 平日補充知識是必要的(激動捶桌)快來看看貼心阿乖收集的功課   (1) (2) 

 

畢竟這種東西一盒都不便宜啊!隨便亂買很傷本,有吃沒吃也沒...會更想撞牆(喂~~~)

當然 我是以自己選購方式當範例,因為我自己會這樣挑,必定有原因餒而且 我比較很久是真的欸~

 

IMG_2197.JPG

 

因為達摩本草90%Omega 3專利深海魚油採用海洋小型鯷魚(就是丁香)

甚至喔 我還故意咬破看會不會很腥臭,畢竟曾經吃過嘴裡都是魚騷味的吶~

罷特 選購哪牌都好啦!!!但是 絕對不要是以前人家在說的深海大型魚,因為 現在真的已經不流行這個啦 XD

 

而且 而且 達摩本草90%Omega 3專利深海魚油一律是經過多方認證的

畢竟被我發現我花錢卻是買幾百塊的沙拉油?我想...我應該會拳頭硬到殺去揍人(疑)

 

然 其實從舊包裝85%我就合作過也買過達摩的魚油,

只是 這次升級到90%也沒更貴,怎麼能不趁機撿便宜啦!

而且 一整天飯後吃下來也不用45扣啊!(我自己是固定午餐後先從2顆吃起

更不會 因為要吃保健「食品」就必須逼你省掉甜滋滋幸福快樂的手搖咧~

 

IMG_2199.JPG

 

而且again 跟他牌比較,達摩本草比較迷你一點是真的(握拳)

尤其是吞嚥的那一刻真的超~~有~~感~~~跟一般很大顆的不一樣哦,

畢竟我被肉噎過啊,所以 會有心理障礙怕吞太大顆的東西餒~

哦對了 孕婦能吃好魚油,當然 有任何問題都應該先詢問主治醫師是必要的唷~啾咪 ❤️

 

IMG_2191.JPG

 

 

 

達摩本草魚油在這裡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