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9.JPG

無穀飼料是什麼?丨藜麥這種超級食物好嗎?丨天天吃高升糖食物會造成?丨飼料不是都一樣,為什麼要推薦法米納?丨原來蛋白質跟脂肪才是貓咪需要的丨這裡也癢那裡也抓,有可能是...丨碳水化合物真的天天必須?丨別再讓孩子們的糖糖跳波浪舞了

 

 

撰文-劉阿乖。攝影-阿汝師。麻豆-乖家貓咪群。

🔻正式內容即將開始🔻

👇適口性還要我多說,人家小舌頭都出乃了👇

 

IMG_1838.JPG

 

 
  • 法米納 N&D 天然藜麥無穀機能系列 是怎麼出現的?
  • 無穀不是已經很厲害了,幹嘛吃藜麥?
  • 藜麥又是什麼?對貓咪又能幹嘛?
  • 聽說藜麥有高蛋白?那不就「無限吃肉」就好😱

 

 

IMG_1836.JPG

 

簡單分享一下:法米納是寵物相關行業的夥伴們一起研發的飼料,

且人家可不是半路跑來的哦,反而都是在相關行業半百年資以上的餒~~~

 

不然...就算我說食材有多好,但是卻心知肚明不專精?這樣你敢碰嗎?

更何況...是讓有如家人一般的毛孩子們長期「食用」餒,

最重要的是 Farmina 法米納是一直隨著時代、醫學更進一步研發,

不會就像坊間某些品牌一樣,光是相同的配方就賣10-20年咧~

 

IMG_1837.JPG

 

最令阿乖訝異的是「高升糖穀物不止讓糖糖指數忽然飆高像跳波浪舞」,

甚至...「還是越來越渾圓飽滿像水餃的主兇」「不是只會引起這裡也抓那裡也抓」餒~~~~

 

當然 一定有人問「高升糖指數穀物是哪些?又要怎麼看?」「高升糖指數又會怎樣?」

通常 在貓狗飼料袋的背後一定有「成份表」,

而 前五項有「大麥、小麥、玉米、米及馬鈴薯...」就是高升糖食材,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不管家中的孩子多大,盡量不要長期吃高升糖穀類及碳水化合物(澱粉)」啦!

 

IMG_1845.JPG

 

最直接的比喻就比如:人類天天吃的白飯這種東西,連人都要注意這種食物,何況是短小的貓狗?

不僅讓糖糖忽高忽低之外,最容易看到的就是圓嘟嘟,而且過胖就跟人一樣,很容易引起疾病的嘍~~~

(難怪鮮食常說,碳水真的需要天天吃?)(我家阿汝師就是白飯殺手,也難怪...圓圓)👈她會看到餒

 

IMG_1848.JPG

 

因為毛孩子的能量來源是高蛋白與脂肪,而加入澱粉只是降低成本商業的手法,

當然也沒有吃不飽的感覺啊,我只知道有「嘴饞」😂

因為..阿多哥昨晚才吃一點白飯,結果還不是不到一小時就自動坐我輪椅前討零食咧~~~

總之:穀物及碳水只是人類以為會飽足,其實對毛孩子根本...,最重要的是高蛋白跟脂肪(像肉肉)

 

IMG_1846.JPG

 

更何況喵星人是肉食性;而狗大哥是雜食性,而且法米納還使用很厲害的高蛋白食材餒,

畢竟也不能為了高蛋白而一直無限吃肉😔,而這就是法米納超厲害超用心的地方,

可以說連我這養寵物老手也自認超鑽研,卻沒發現過的餒,是不是真的該繼續往下看啊?!

而且....最威的是「這系列還分為五大種類」捏~~

p.s 我入手的是體重管理(貼紙藍)&泌尿道保健(貼紙綠

 

IMG_1847.JPG

 

 

 

上述說不能一直吃大量肉肉補充蛋白質,那....怎麼辦?

 

 

👇泌尿道保健的「油膩度」測試👇

IMG_1835.JPG

 

這就是法米納超用心的地方餒!!!

因為他們用藜麥來代替蛋白質的攝取來源啦,而且藜麥也不是一般含有麩質的穀類欸,更威的是還不止是這樣欸~

通常藜麥有三種(不要以為我會接跟斯斯一樣🤣)而法米納就是選擇的蛋白質、鐵質含量最優秀紅藜麥

更重要的是「紅藜麥富含9種胺基酸」「富含天然抗氧化劑」這些是體內無法自己組成的餒

可以看這篇報導文章更專業許多唷! 👉(請按我)👈 可以說比商業化的穀物更有營養~~~

 

👇體重管理的「油膩度」測試👇

IMG_1834.JPG

 

阿乖有話說

拉拉雜雜說了好多好多...其實這就是自己有在意有興趣的話題囉!

畢竟...孩子們陪我們一起走過好多好崎嶇好難走的人生路,

而我們...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所謂的寵物伴侶可以過得更好!

文章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Facebook粉絲專頁:Petzoo

📍官網:Petzoo

 

 

 

 

🔍其他無穀貓飼料🔍
👉澳克騎士👈
👉👈

 

 

  本文為合作文,但是...是阿乖家的毛孩子親自體驗後的感想,也無販售意圖唷~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