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最近又變身回動物頻道XD 喵星人的爹娘務必注意這裡

應該說...上次我不是寫益生菌?結果自己看照片看到心酸酸的欸 我說真的

因為...飼料是花花綠綠的那家,然後養貓人都知道「紅紅綠綠怎麼來的」

整個很自責「明明知道流浪動物生存不易,很可能下一餐就看不到貓影

但是自己卻為了「再賺就有的金錢」讓他們吃這種很可怕的食品!食品!食品!😖

 

  

 

畢竟不是所有孩紙都跟阿花、蝴蝶及軟爛公主一樣厚臉皮呀呀呀~

因為這幾個很愛人類的腳摸肚子啦!想怎麼揉怎麼摸都可以

當然 其他同時期的孩子也有的真的戒心超重!超重!超重的!

  

 

先說說貓飼料怎麼選?市面上有百百款,而貓侍的優點?這是這次入手的飼料,反正有意外之財呀~三倍券啦!如果家中的孩子真的無敵挑嘴?很適合寵物展去搜集各牌子試吃包唷~🙃

 

  

 

說到貓飼料可以先看袋子的背後成份,不然真的會研究到頭昏昏目啾灰灰XD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 1、前三項要是肉類 2、前五項盡量不要有高升糖的食材 

像是馬鈴薯 🥔 南瓜 🎃 玉米 🌽 這類都是應該避免在前幾種的成份唷!

當然 是在前五種啦,如果排在五名外就還可以!畢竟能看的沒幾個😅

而所謂的肉類也不要是什麼肉粉....你知道所謂的4D?自己去查😅

  

 

像貓侍就是這次的主角,上回研究貓飼料也很多飼主在團購

特別的是連很資深的養貓人都在開團!!!那是不是很該試?

忽然想起該開欸 😂 因為我想買甜甜價那種

不然又要貓兒好又要荷包滿滿要智取呀~~~~

然後🔻這適口性也太好了🤣一秒就失控一秒就暴動😅

  

 

當然跟風不是我的誘因,我沒再拿香跟拜的啦!挖鼻孔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成份夠特別」「也是最容易疏忽掉的」

像黑色包裝的就是雞肉、羊肉、靈芝、鱉蛋粉及離胺酸

白色包裝是雞肉、鴨肉、靈芝、墨魚汁及離胺酸

然後 貓侍是所謂的無穀物貓糧,如果家有穀類癢央的孩紙就能吃看看

  

 

當然 我知道是真的吃很好😅但是也別說「貓比人吃更好」之類的酸酸欸

我只能簡單的告訴你「你怎麼給孩子吃,孩子就用怎樣的身體回報你」

「貓狗沒有健保」一次就能花掉一個月的薪水 不誇沾

因為這陣子哥逢半年一次的心超➕拿藥➕看肚肚 8100已飛

然後8/10持續拉肚子住院治療2200也飛高高😌

  

 

對了!舊飼料跟新飼料要記得7天換食法,一天天的比例都多一點到完全換新的

千萬不要一次就完全更新!千萬不要!千萬不要!這樣敏感的孩子肚肚會受不了哦

 

 

  

 

光2組就能讓優柔寡斷的處女座思考很久很久🤣最後我抱走....黑貓侍 

 

  

 

對!!!🤣 我考慮很久很久很久~~~

久到八點檔都演完了,我還在想 哈哈哈哈哈

畢竟貓飼料不便宜啊,而且要考慮適口性,遇到不捧場就整包完蛋了

甚至適口性差還得買更多罐罐來騙貓 🤣 人累心累錢包也無敵累呀呀呀~

但是黑貓侍的適口性很高!很優質!不然哪拍的出好照片 🤣 自己說

  

    

 

而 刻意選黑貓侍是因為鱉蛋粉欸!

因為鱉蛋粉很適合做皮毛保健,直接想到毛髮很差的貼貼 ❤️ 

有養長毛狗都應該都認識它才是唷唷唷~

 

  

 

2組的成份其實都很優異!!!很優質!!!很能剁手 🔪 輪著吃也hen可以

✔️像蔓越梅能保護貓星人的泌尿道系統,剷屎的都知道尿尿對貓咪很重要很重要

✔️而離胺酸能增加自身的對抗能力,像弱弱的貼貼小女森就非常需要啊啊啊啊~

✔️啊那黑 靈芝多醣體、牛磺酸、鮭魚油...都不是新聞了啦!

所以 思考一輪後,我能不下手嗎?我能不掏錢嗎?我能全身而退嗎?

沒有!!!沒有!!!我沒有!!!反而手上直接多一袋🤣

  

 

當然 更別說肉肉對喵皇多重要欸!他們是肉食性動物啦!跟狗狗不一樣唷~

而且 貓侍是懂貓的協會成立的欸,即使有賺錢也是使用在長期助糧及貓孩子就醫的方面唷!

吃好侍料還能幫助其他有心無力的孩子 是不是很棒棒?我真的超想買優惠價的啊~~~❤️

  

 

 

  •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