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啾 哈啾 有一種痛 叫做媽媽心好痛

  

 

 🎵🥁🎹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頭痛~~~~~🎵🥁🎹

喬弟有很嚴重的過敏,但是我們家有貓狗

貓狗毛絕對不等於過敏原,因為是喬弟高中才開始養的,也沒有更嚴重啊啊啊!

很多人都說「貓狗引起過敏,所以棄養或送養」這點我完全無法接受欸

說真的 有想過天天躺的床、沙發及車座也會引起塵蟎過敏嗎?

  

家裡很髒的牆壁也是過敏原之一 你知道嗎?尤其很多租屋處是有壁紙,陳年灰塵很可怕🈲 

反而是我家的狗-胖多 對床床的塵蟎過敏很嚴重欸!!!哈哈哈哈哈

年輕的時候倒還好,現在上床睡覺就容易打噴嚏,看得我都心痛屎囉!偏偏他愛跟著吹冷氣

外加他是長毛狗有兩層細毛,每當換季的時候,真的「雪花紛飛」不豪小的,從沒掃乾淨過


  

外加前陣子聽到好消息「真的有機會明年中搬家欸」害我高興到睡不著

趁著年中慶折價活動,我還買了這個TiDdi 鈦敵 】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蟎吸塵器,很多人都以為阿喬超會花錢的,其實人家是有「撇步」的,像這台很符合家裡需求還有好多特點,逢低買進根本剛剛好呀!

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真的很有限,不應該把時間拿來做家事,如果有更省時又在預算內的人性化家電 何嘗不試試呢?

 

  

🏠 官網連結:TiDdi

📱 Facebook:TiDdi 智能管家

🔛 line id: @gdi5488a

 

  

TiDdi 鈦敵 】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蟎吸塵

型號S290(有黑色/白色可選) $4,680

這台我最愛的原因是:

好輕盈又無線、吸力很強大,光是無線也不用長按,對電器的恐懼感就會大幅降低喔!

 

很多有多種配件的主機都會很笨重,至少我這美(沒)麗(力)的女子就舉不起來,除非高的地方是男主人幫忙,不然真的不建議使用,TiDdi 鈦敵 】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蟎吸塵 的主機就真的真的只有0.97公斤欸,輕到我以為宅配送錯地址了 

 

使用方式也好簡單,至少我這文字障礙的沒問題欸!⭕️

一入手就可以直接充電準備使用,而且電池擁有兩段式電力TiDdi 鈦敵 】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蟎吸塵電池是有通過CB國際認證以及MSDS檢測合格的一次可以使用長達40分鐘,一般小家庭不太可能連續使用40分鐘的啦!哪有這麼多地方?又不是開飯店 笑

 

  

  

另一個當然是吸力,我家就買過某牌吸力很弱的❌,吸力這種東西用來實驗寵物毛清潔、車內清潔及輪椅坐墊最知道,狗都從1歲吸到11歲了啊,毛還沒吸起來,總之就是吸力很差的意思麻! 

   

 

TiDdi 鈦敵 】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蟎吸塵 的強勁氣旋式吸力就蠻強的,而且有附贈延長合金鋁管及五種刷頭用途非常廣大,至少愛嫌的歪嘴雞沒說「吸完地上還不是沙沙的」「狗毛、餅乾屑一樣在那裡啊!」「買這個又沒有比較厲害」都沒聽到打槍就是成功啊,是不是值得驕傲,最討厭每次花錢還被冷言冷語的!咳咳 我是不是說了什麼?


   

TiDdi 鈦敵 】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蟎吸塵 的塵桶、海綿及不鏽鋼濾網都是可水洗的,完全不用額外加購耗材,既省錢又方便呀!

  

IMG_0930.JPG

   

這組TiDdi 鈦敵 】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蟎吸塵值得推薦給正在尋尋覓覓的你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喔!是真心不騙的那種喔~❤️

 

 

 

 

 

🏠 官網連結:TiDdi

📱 Facebook:TiDdi 智能管家

🔛 line id: @gdi5488a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