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意外狀況,大概明年中~底我們可能會搬離花蓮,原本舉家搬到花蓮就是希望「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但是喬爸突然心肌梗塞過世之後,喬阿嬤、喬姑姑們、喬阿姨們......都希望我們快快搬回西南部,畢竟車程真的無敵遠,連續開八小時還不一定到台南勒,光是喬阿嬤開刀後穿鐵衣就無法忍受長途跋涉的折磨啊!🚬

 

雖說有機會可以回到自己習慣的家鄉是多開心的事,只是要準備花費的金額也不少欸!!!

像是有些東西我就準備去「淘寶」買、有些是「pchome 購物中心」,反正大原則就是要一直使用Line 購物,賺來的point就能直接Line Pay貓罐頭,不然要帶走牠們,我真的失眠好幾天,只想著「哪裡找贊助商?」XD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適合新搬家沒有太多預算又能享受一點點高級👇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 臉書粉絲團

🏠 【U-mop】官網連結

🛒 【U-mop】蝦皮賣場

🎧 【U-mop】Line客服:1RVmb4lQ33

📪 【U-mop】客服信箱:service@u-mop.com

  

 

這次先買這組就是「喬媽買的拖把都是五金行的那種」,然後拖沒幾次毛就掉光又黑了,而且真的「欸驚捏」,昨天才為了媽媽愛用免洗筷而不用家用筷子生氣,畢竟人家還不想當「孤兒」...我只能盡力保護她啊啊啊啊啊

  

然 每次看媽媽拖地又一直彎腰擠水,我還蠻怕她的腰椎舊疾又發作了,而且急性子的她又不愛讓我「慢~慢~拖」,最後這組就在我家啦!太貴的我買不起+電動的老人家不愛也莫名恐懼+買太貴的會被唸到厭世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桿1桶2布) (含:126cm伸縮拖把桿 x1 、全包覆式防潑水脫水桶 x1 、45cm超細纖維布盤 x2、隨意勾 x1) $1,198 (有四種顏色)

  

「好神拖」這種東西其實大家並不陌生,喬媽也買過好幾家,不過相較之下,當年買的還真的蠻陽村的欸!像上一個品牌就是要「踏」才能脫水的,那個超多婆婆媽媽有買 喬媽也是跟著買的

 

結果才「踏」沒幾次踏板就斷了,而且也找不到可以共用的脫水桶,最後只好一起丟了🤷‍♀️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桿1桶2布) 擁有10L超大big size 的脫水桶,所有「好神拖」那種旋轉式拖把都裝得下;而且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桿1桶2布) 是防潑水的脫水桶,裏頭還有擋水板及擋水蓋的獨家設計喔!撥髮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桿1桶2布) 很厲害,沒說你不知道,光是那支拖把桿就很強大,是經過實驗後才確定的長度因為「太長」根本拖不動又不是在練單槓,而且難道連做家事還要練臂力;「太短」又轉不動,而且一直彎腰?我會勸你把時間拿去買貼布吧!藥局在那裡 指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桿1桶2布) 的長度還是伸縮的,可以從95公分拉到126公分,要叫家裡的屁孩拖地絕對沒問題,「麻~太長 拿不動」 像這種裝屎的詭話不會出現在你家啦!

  

說到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桿1桶2布) 那支拖把桿人家可是有玄機的,在上端是SUS304不鏽鋼旋轉螺桿,製作在上端就是確保不接觸水也不會氧化而生「仙」,完全不需要費力就能輕鬆的拖乾水分,而且上端還有個小機關欸,就是獨家設計的「免彎腰切換開關」,只要對準圓盤定位頭固定位置再往下壓,它就自己操作了,不用彎腰又弄髒手了啦!這麼多種獨家「擰乾設計」就是要你做家事也能輕鬆又愉快

  

還有超貼心的一點,就是獨家設計的「拖把架提把扣環」,上次就有說到啊,我都是前腳跟肩膀夾拖把,左手後拉水桶,【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桿1桶2布) 不用這樣欸,直接扣著固定在脫水桶,再左手稍微拉著走就可以了,連我都可以這麼方便,更何況一般人啦沒辦法 殘障也得過日子麻 找越省力又方便的越好

 

  

另一個要注意的點就是拖把布

說實在的 沒研究拖把之前,根本不知道拖把布也是那支拖把的成敗因素欸!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1桿1桶2布) 就有經過實測喔!

可以旋轉45公分才是拖把布的最佳長度,加上是高密度的576超細纖維多股編織編織法,不僅柔軟度就連吸水力、去污力也比一般更加倍喔!!!

  

 

 

好啦!分享完畢 不敬禮解散 👋

see you next time 

叫蛾子快去拖地 別裝屎了

 

  

 

 

 

 

 

 

 

📱【U-mop】手壓式旋轉拖把 臉書粉絲團

🏠 【U-mop】官網連結

🛒 【U-mop】蝦皮賣場

🎧 【U-mop】Line客服:1RVmb4lQ33

📪 【U-mop】客服信箱:service@u-mop.com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