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歡迎收看喬の頻道

7月初喬阿嬤在成大醫院做腰椎手術,看到這裡免驚訝

因為不是意外一關接著一關,這是已經安排好的手術

且 8月中就是喬爸百日,阿喬準備好幾樣要帶回去讓阿嬤補補,希望阿嬤早日康復!

是說 怎麼開個刀 連長年「ㄎㄧㄠ 孤」都好了@@

我看 我順便去拉一下好惹

 

這次準備的其中一樣就是芝福鄉的純正黑芝麻醬來給阿嬤補充鈣質 皆$400

  

說到鈣質 我就想到住隔壁那個阿嬤

先說 我知道她是好意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但是 哪有可能全家忙著工作,而自己自私的說:麻~~我曬太陽時間到了

「放大自己的需求」 完全不是我的style啊!!!

 

  

 

缺乏天然鈣質不是病人、老年人的問題

像整天坐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成長期的孩子都麻很需要

那天才聽格友姊姊在說她兒子的牙醫也叮嚀要補鈣

甚至很多看起來不嚴重的問題也是缺鈣造成的喔!

經痛(生病後幾乎在家才開始的)、腳抽筋、指甲易斷、沒耐心、易作夢...

但是我沒有很推薦吃鈣片,畢竟很多食物都能攝取,像天天曬太陽也很棒

  

 

 

 

🏠 芝福鄉 官方網站

📱芝福鄉 臉書粉絲團

 

 

 

芝福鄉的純正黑芝麻醬 的創辦人其實跟一般消費者一樣,只是缺乏鈣質需要好的黑芝麻醬

但是~~~最後卻自己一頭栽進來了因為很多不肖業者為了快速、方便、成本...

最後把原本應該要低溫烘焙黑芝麻醬都偷偷改成高溫烘焙

結果又昧著良心告訴消費者「是很費成本的低溫烘焙喔!」

當然 我也是消費者啊!我也會看價格買東西,畢竟不是土豪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公舉

所以 ✍️多看 多聽 多學知識 絕對必要✍️

但是就如之前讀者說的:成本都是固定的,要品質夠好,就是售價高一點

太便宜不一定是好 身體無法吸收=浪費

 

  

至於如何看芝麻醬是不是低溫烘焙?可以試試以下的方式來判斷喔喔喔~👇

高溫烘焙

油呈暗棕色

低溫烘焙

油呈淡黃色

高溫烘焙

濃郁芝麻味

有股麻油味

容易出現油耗味

低溫烘焙

無芝麻香氣

反而有淡淡清香

不易有油耗味

高溫烘焙

容易燥熱上火

越高溫越有芝麻味

低溫烘焙

無芝麻香

也不燥熱上火

 

 

  

芝福鄉的純正黑芝麻醬  不只是低溫烘焙,而且烘焙時間長達三小時,光是檢驗報告就好多耶!

之前阿喬就說過:這種堅果類的很容易保存不當有黃麴毒素、大腸桿菌、農藥殘留

芝福鄉的純正黑芝麻醬 都已經有自行送驗也通過SGS檢測了!!!

 

  

要拿回去送阿嬤的,當然不能「烙氣」,先試試看品質&方便度到底?

一大早沖杯牛奶,直接添加個一小湯匙就可以喝了

  

不只方便、簡單又能補充鈣質啊!484超級心動?

這種方式很適合容易忘記步驟的老年人呢!

  

 

 
  

也因爲芝福鄉的純正黑芝麻醬使用專業的機器洗滌芝麻,而不是坊間常見的手洗方式,不會有沙沙的口感,真的好一陣子都是這樣喝奶的 沒喝是因為奶被我喝光了

 

  

如果孩子不愛直接喝奶,那我建議跟喬妹一樣做成芝麻凍及芝麻奶酪

這樣包準孩子會愛上,不僅有QQ的口感又能補充鈣質

  

 

 

宴客裝高級的芝福鄉的純正黑芝麻醬八寶粥

這個超簡單的:芝福鄉的純正黑芝麻醬、地瓜粉、熱水 就完成囉!

有吃過台南粉角的就知道大約的口感

 

  

 

芝福鄉的純正黑芝麻醬真的很讚,而且是無糖的 無糖的 無糖的

還榮獲今年2019A.A無添加認證三顆星也就是最高等級喔!

如果正值戒糖的麻麻或是想入菜做料理,通通都麻沒問題

不用擔心買了又吃不完滾來滾去的問題哦!

 

 

 

🏠 芝福鄉 官方網站

📱芝福鄉 臉書粉絲團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