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麻欸黨莓「ㄊㄜˊ阿」啊?

  

我這個超會算又懶的人很愛用網路購物,前提是要選擇有口碑的購物平台

而且舉凡家裡吃的、用的、貓飼料、大箱衛生紙.....通通跑不掉欸!

除了不用自己搬之外,另一個優點就是:省錢

因為網路店家不用繳房租、水、電及請大量員工,頂多租個倉庫跟人事成本就沒問題了,所以不會把哩哩扣扣的成本轉嫁到售價裏頭啦!484根本聰明?

當然 前提一定要先搜尋過該平台的口碑,不然會花錢買爛貨的啦!再三強調蛤~


  

上個月(5月-6/6)一整個月都是我的回診追蹤月也是找金枕頭的月

因為喬媽好想吃剛上市的金枕頭,可是鄉下的水果攤賣超貴的,一顆要價將近一千 真心不騙

我就說「我媽真的真的很歪嘴雞麻!」又不是孕婦,通常那種東西我都是再看個兩眼之後就滿足的說再見;其實喬媽有說鄉下真的太貴,去市區再找找看,不說沒事,一說喬妹當聖旨,其中一天,至少在市區問了3小時,而且有錢也沒得買@@ 現在是整個台灣都在吃榴蓮?

 

 

📱Facebook粉絲專頁:舒果SoFresh

☎️ 聯絡電話:02 2963 2151

 

如果有信賴的 【 舒果 so fresh 】網路水果商就不會有這種:「榴槤啊啊啊啊啊~你到底在哪裡」的窘況啦!因為它們都有配合的種植農夫,不僅不會經過層層剝削之外,還是產地進口坐飛機直送台灣,不僅水果新鮮又價格便宜喔!  $750 (6入 禮盒)

 

  

 【 舒果 so fresh就是阿喬常買水果的購物平台

通常我的購物平台都差不多欸,只要品質好、價格實在就會一直使用下去,應該跟一般人很像!

而且不同東西都有自己的平台,就跟我的摳摳一樣「專款專用」撥髮

像這次「殘殘凱洛氣」的就是喬媽第二愛的水蜜桃 🍑

  

偷偷告訴你:原本她還不相信用網路也能買到品質好水蜜桃,一入手之後「這水蜜桃好漂亮欸 而且不是爛爛的 還能放好幾天」摸~~~~囂張到尾椎ㄟ翹起來,有看到我找三小時嗎?

 

  

 【 舒果 so fresh 】水蜜桃可都是美國加州空運來台 $750(6入禮盒)

  

每一顆都渾圓飽滿、粉嫩又嬌貴,就連水蜜桃香也好濃郁,而且放軟之後會更香濃

摸起來還有點硬硬的欸,不是那種ㄧ入手就要搶時間消耗掉的腐敗水果喔免驚

反而水果攤很容易買到很熟的那種,那天才吃到已經發臭而且才剛買一天的奇異果

 

  

 【 舒果 so fresh 】的水蜜桃品質真的好好欸!!!

至少我吃到的每一口都好香甜多汁,而且肉質很鮮美喔!

  

 

 

強烈建議: 【 舒果 so fresh 】很真的值得試試看欸!我覺得

因為現代人很忙盲茫,不僅沒時間買水果又容易外食,而且水果攤的「卡貴」又品質不穩!

這次用「網路購買 【 舒果 so fresh 】水蜜桃」成功 🙋

 

 

 

 

 

📱Facebook粉絲專頁:舒果SoFresh

☎️ 聯絡電話:02 2963 2151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