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滴答 麻~該收攤吃飯了嗎?

  

 

喬家就是超典型的生意人

有些時候還是到下午2點半過後,才能真正吃到當天的第一餐

姐從來不走「豪小」路線的啦!這張照片就那天收攤前才隨手拍的啊~


  

其實現代蠻多人都是這樣欸,忙完就隨便吃個東西裹腹

然後長期營養不均衡又一直靠輔助「食品」,感覺還蠻本末倒置的麻~抖腿

 好好吃飯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享受 才是賺錢的目的哦! 

 

 

來~先中場休息 🎹老師 請彈「無中餡」的屋頂 謝謝 🙏 不然嘮叨阿喬又要歪樓了

男:半夜睡不著覺 原來是巴豆夭 ......然後人家忘了

女: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麼廚房有奇怪的聲音

我悄悄關上門 帶著掃把過去  原來是睡在我旁邊的那個

男:那個人不是睡在我旁邊的那個人 我們有同樣的原因

有麵線 有麵線  還有兩顆~燒~肉粽~~~~~喔喔

以上 不良示範於某年某月從網路看來的歪歌🙄

 

  

🏠 Neutrallo+ 官網

📱Neutrallo+ 粉絲團

🎡 八月份有參加很多市集喔!

歡迎上粉絲團參考,去玩耍順便遛小孩 👩‍👦‍👦

🎡八月11日(日)23點59分止

官網滿千送三百

❤️折扣代碼:FathersDay2019

拿去 免道謝~~~

 

 

  

雖然忙碌,但是我們比較幸福的是:「有個以吃美食為減壓的廚師妹」

最新體重是108公斤,剛好是兩個阿喬➕一個國小學童....大離題

總之 這麼「ㄉㄨㄚˇ摳」的女紙還要一直待在炎熱的廚房備料,又想要煮正常又營養的晚餐,通常可以來一點「技巧」,當然不是外食,住鄉下連一家連鎖的速食都沒有啦,而且那個只能當點心,絕對不是當正餐啦!一講廢話就一堆欸你 🔥  

  

平常 本姑娘是精打細算的女紙,我超愛收集Line point 而且我都用別人的錢收集

然後累積起來之後,就能Line pay買想吃、想買的東西,最重要的是「都麻免費」

囂張的勒 尾椎翹高高

  

 

那天在上次分享的黑白熊(點我line pay他們最新推出的新產品

通常啊~只要有一次好評,我就死心踏地被圈粉啦!

👑上頭推坑的美食照就是這次帶走的Neturallo+伴野蕈佐餐醬拌麵(全素)$330 

  

提盒裏頭有:4捆80克的南投手工日曬麵及180克玻璃裝的野蕈佐餐醬一瓶

除此之外,還加購180克玻璃裝的杏鮑菇佐餐醬 不辣 一瓶(全素)$180

 

  

 🎊15分鐘出美食 成功 ✅

人家喬妹還洗香香完,再跟蒸魚一起上桌,20分鐘準時開動 

484 perfect?

  

叮嚀:又快又好吃 就選 【 Neturallo+伴】,尤其是全職婦女,南投日曬麵真的久煮不糊,而且佐餐醬還能入菜、拌飯甚至炒麵也沒問題欸,連我這不愛吃飯的屎孩子都能巴光光哦!

p.s 佐餐醬葷/素/辣/不辣皆有哦

 

  

 

 

🏠 Neutrallo+ 官網

📱Neutrallo+ 粉絲團

🎡 八月份有參加很多市集喔!

歡迎上粉絲團參考,去玩耍順便遛小孩 👩‍👦‍👦

🎡八月11日(日)23點59分止

官網滿千送三百

❤️折扣代碼:FathersDay2019

拿去 免客氣~~~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