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一醜 男人易走 😈 顧整潔 更要注意自己 打勾勾 ☑️

  

 

來來來 看看看 今天不是打拳頭 也不是賣膏藥

是介紹你這罐,這篇如果沒看到?哎喲 遺憾終生 那就害啊!啊嘶 咬手帕

 

  

每次分享清潔用品時,姐都說「我們家超需要」的?這句是真的   係。金。欸。

說到喬妹推出的軟骨飯,沒吃到是真的真的會捶心肝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你知道背後的瓦斯爐到底多辛苦?

至少 萬馬奔騰「熬」2小時以上不打緊,備料忙碌中也不可能一直看著

全職媽媽一定懂、一定懂、一定懂,像喬妹就超愛抓那時間洗捧捧 🛀 阿娘喂

可是 有時湯汁不小心「自己跳出來」,夭壽~那可是會「陸系」哦?!

 

   

原本就知道「小蘇打」在清潔這塊表現很棒棒,姐也投資超市很多次啊!

只是 市售的不是表現不優異,就是味道很濃厚,在要不然就是粉狀?

說到粉狀啊!請容許我抱怨一下下

上次買粉狀讓我無敵得意,結果有位郭女士拿去刷牆壁,就.....

買一天而已,整盒都濕了 game over 安捏

我的199飛了 就跟青春一樣「一去不回來」跟那隻🐦一樣

 後來 我再也不敢買粉狀的小蘇打了!!!

貪小便宜換來的就是「不方便使用」「不方便使用」「不方便使用」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

 

 

 

🛒 【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 👈在這裡

 

【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 500克*3瓶 $499

  

是姐這整整一個月的新歡加舊愛,然後全家說我好棒棒,真的沒帶垃圾回來了欸!

【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小蘇打」是專業配方調配過的,威力強大到是一般的10倍以上;加上 【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添加雙子星界面活性劑,利用它的優點可以同時抓取2種以上的污垢,除髒污清潔度更加up up

 

  

只是本姐很愛乾淨、很愛幫人家洗臉,所以 拿出原本要回收的碗桶試驗囉!

還能撐一下,不用馬上換新的,那我就賺到了啊!係某?👇👇👇

 

  

然 人家是每逢佳節倍思親;姐是「每逢公休 刷爐子」哇拍ㄇㄧㄚˋ啦~

最愛【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的就是味道很溫和、不刺鼻,加上不傷手,之前就買過超市某牌的泡沫瓶,結果人在客廳聊天的阿姨衝到廚房:你在幹嘛?真的很臭,而且那個很毒、很利!不要用了啦! 抓走 

一連串的拍攝分享,姐至少摸【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高達三小時欸,不過手手可是沒爛掉或澀澀的喔!沒爛掉 我驕傲

  

【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PH值只有9-10,因為是用獨特的技術來提高清潔力;而仿間傳統的PH值高達11-14以上,是因為~傳統牌是使用強鹼換取清潔效果,這樣的強鹼性是非常容易傷皮膚的哦!就像喬媽以前摸到變成富貴手,最後因為嚴重脫皮還花不少小朋友才好一些的勒,這樣反而本末顛倒了啊

 

  

真的 姐不走「豪小」路線的啊,【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我有中❤️ 再加上一點就是「價格」問題,【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C/P值算是超高的,金金計較的姐,超建議可以抓免運組,畢竟「薪水不漲 萬物皆漲」也得多注意,效果🆗價格🆗 哪有不抓的 🤷‍♀️

 

 

 

 

🛒 【康潔CONDEX 】十項全能有垢戰小蘇打萬用清潔劑 👈在這裡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