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被罵的 就是它 👉 嬤嬤覓呀

  

這篇~完全不說廢話

姐只能說:信用卡別刷爆了蛤 叉腰長笑

最近洗完抹草藥浴包還蠻有感的欸

整個命很好,而且都吃到真心推薦的美食

然後心目中的名次也跟著做 大。更。換 😏

曾經的曾經 我以為你會是我永遠的「唯一」,結果.....🎵

人家已經開始「假借復健需要高蛋白之名,行大方吃肉之實」喔耶


  

【富成盛商行】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辣味)&杏鮑菇拌飯醬(素)

【富成盛商行】嬤嬤覓呀是我們下港人的品牌,強調的就是地方特色及地方連結

 

 它們家的產品們都是以嬤嬤的心來呵護每一位家人

每一項產品的製造過程都是依照歐盟的規範「無添加」哦!

加上 ⭕️食材新鮮不馬虎 ⭕️ 製造過程又天然 ⭕️ 包裝環保有質感

【富成盛商行】嬤嬤覓呀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刻板印象 

 

  

📒商家資訊

📱FB粉絲團: 嬤嬤覓呀。傳遞吃的記憶

🏠 官網: 嬤嬤覓呀

 


  

尤其很多人都以為 拌飯醬=鹹? 拌飯醬=老人味? 拌飯醬=了無新意?

【富成盛商行】嬤嬤覓呀 真的通通推翻了 push ~💨

  

而且牛皮包裝設計也好高雅、好有氣質,走的是氣質簡約風

不會擔心會有過度包裝而反應在價格之上的問題哦!

拿來送禮也超有面子的,姐覺得很實在、大方又不失禮數啊!

是說我送不出去欸 因為自己都吃不夠了XD

 

  

當然還有一點就是:下港人在給料都好大方

豪撒的程度就跟免錢的一樣,完全沒在小氣的

難怪有資格 榮獲高雄十大傑出伴手禮

 

  

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辣味)好吃到舌頭可能不保(?)

原本以為已經沒有任何美食會打敗姐,畢竟還有啥高檔貨我沒吃過 抖腿

只是~~~~人家居然也淪陷了欸 😜 170克 獨享瓶裝 $380

害姐被罵的原因就是:光是飯➕干貝拌飯醬➕絲瓜,我自己吃掉半瓶XD 真心不騙

餐桌上的溫度 大提升 我是說我自己XD

  

氣得喬妹直呼:是要自己吃逆!!!是要自己吃逆!!!💢💢

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辣味)跟以往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們不放蝦米、小魚干、火腿及雞粉那些多餘的東西,完全只有食材本身最天然的風味,當然也不用擔心說給老人家或小孩吃或被小魚干那堅硬無比的尾巴咂嘴,十足貼心又健康啊

 

  

而且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辣味)的干貝是大干貝哦,不是廉價又不鮮甜的小貝柱,而且是全手工剝絲欸,跟品嚐過用切丁的呈現方式完全不一樣,不僅不容易卡牙又同時享受到應有的口感,這瓶人家超愛的呀!❤️

 

  

嬤嬤覓呀  干貝拌飯醬(辣味)的辣跟一般很辣嗆直衝腦門的麻辣完全不一樣,屬於很舒服、很微微的小香辣,層次感非常豐富,是會一直在口中繚繞的,不知不覺就把飯吃完,孩子會喊著:今天的飯飯有魔法~連我這不太吃飯的,都能輕易吃掉一整碗欸

  

 

【富成盛商行】嬤嬤覓呀  杏鮑菇拌飯醬(素)是素食可食的好滋味

 170克 獨享瓶裝 $280

  

不僅沒有市售素食品給人的刻板印象之外,還有個很特別又很天然特色:

裏頭有紫蘇梅、滿滿切塊又入味的杏鮑菇以及不辣的辣椒

   

 

之前 姐的阿姨就建議過「可以賣素食的肉粿」

因為阿姨有位沒胃口加上已經茹素,又只能吃軟綿食物的癌症朋友

  

但是我們苦尋好久都沒有適合的食材能當內餡,結果那天不知道哪來的idea

直接把【富成盛商行】嬤嬤覓呀  杏鮑菇拌飯醬(素)當內餡填入試吃,而且廣受好評欸

 

  

雖然姐是道地台南人,我爸以前都是一早吃浮水魚羹米粉湯的,但是我無法

以往我都是「還沒中午 胃還沒打開欸」,結果那天早上一整盤K.O 是一盤哦

   

 

因為👉裏頭的紫蘇梅很幫助開胃➕辣椒不辣又很香➕豆豉綿密又鬆軟

杏鮑菇雖然熬煮到非常入味,但是又保留住應有的口感也不卡牙欸

是不是欠吃?是不是?是不是?

 

  

賀~放火完畢,越打越餓!!!怎麼都先燒到自己🔥

人家要收工 這個我有推 而且是超級那種 👍

 

 

 

📒商家資訊

📱FB粉絲團: 嬤嬤覓呀。傳遞吃的記憶

🏠 官網: 嬤嬤覓呀

 

 

 

 

 

 

 


 

🎈 快加入粉專及ig吧!喬の頻道   ig     歡迎追我~😘

 

IMG_0558.JPG

 

 

 
 
 
arrow
arrow

    貪食喬-叫我阿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